close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愛笑的人 運氣不會太差 想要擁有迷人的笑容 最重要的就是牙齒的乾淨亮白 最近親身感受到了飛利浦電動牙刷的威力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刷完後的潔淨感 真的讓我回不去傳統牙刷了~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Philips 飛利浦 Sonicare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紫鑽款HX9911

飛利浦出了許多型號的電動牙刷 這款是最適合小資族的型號 很適合當智能鑽石機的入門款唷

【內容物】 電動牙刷主機 直立充電底座 輕便旅行收納盒 刷頭升級-智能超效亮白刷頭 功能來說

可以連APP、3段力道、4種模式 不論男女都很夠用了~~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紫鑽款HX9911

刷頭不一般 直接升級成智能超效亮白刷頭

跟一代刷頭不同 多了邊緣的矽膠呵護 感受更好,亮白更有感唷~~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我會推薦這隻當入門款

原因就是它操作簡單

2個按鍵不複雜

而且漸層的紫色太美了啦~~

是那種很有質感的色調唷!!!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當然~ 如果你跟我們家一樣愛旅行

那麼你一定覺得有附輕便旅行收納盒真的太方便了 外出旅遊也能輕鬆使用電動牙刷唷~~

不用額外再找袋子盒子裝自己用習慣的牙刷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再來是最重要的一環

下載Philips APP

APP有滿多資訊的耶

教你怎麼刷牙

都有影片示範

其他像是潔牙頻率、平均潔牙時間、理想壓力等等

除了能落實正確的口腔護理外

還能夠透過數據追蹤刷牙狀況唷~~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擺在浴室裡

瞬間就覺得整個空間高級起來了~~~ 那個金屬質感的機身 除了是潔牙護理的好幫手 更是生活美學的一部分 輕鬆為生活注入了一些儀式感 相信注重生活質感的人一定也會很喜歡~~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3種震度

電動牙刷共有3種震度

隨心所欲決定刷牙力道

如果是敏感期 使用〝弱〞震度 日常清潔的話就用〝中〞震度 如果想特別加強深入清潔 那麼就可以使用〝強〞震度

4種潔牙模式 清潔/亮白/牙齦護理/深層清潔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使用不同刷牙模式的感受 我目前都是使用〝弱〞震度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震度對我來說很足夠 4種模式我都使用過了 亮白模式刷起來順暢 而且因為我有喝茶、喝咖啡的習慣 所以很需要使用亮白模式啊~~~ 刷牙時搭配智能app 我能夠輕鬆刷足2分鐘 而且在刷牙的過程中

只要我的力度過大 App跟牙刷都會即時提醒我 沒想到我滿常用力過度的耶 以前使用傳統牙刷時我完全不知道

原來~ 刷牙並不是要用力刷乾淨

而是需要適當的力道跟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去清潔

所以比起傳統牙刷

飛利浦 Sonicare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HX9911 的音波震動能更確實達到清潔唷~~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智能 APP畫面

清楚記載每一次刷牙的情形

更棒的是還會幫你紀錄刷頭的情形唷

該換刷頭的時會就會提醒你

這點還滿貼心的耶!!!

這樣我們也比較不會忘記要定期替換刷頭唷!!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嘿嘿!!持續使用後

真的很有感唷!!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以前也有使用過他牌的電動牙刷 清潔度與震度我真的覺得很不足夠

直到使用了 飛利浦 Sonicare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HX9911

果然飛利浦就是不一樣 刷完會有一種口腔乾淨無異物的感覺

好喜歡啊!!!!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

實際使用後一陣子之後

我真的很推薦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因為是小資簡配版

自己實際使用後一陣子之後

我真的很推薦飛利浦 Sonicare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給大家

以飛利浦同系列的智能鑽石機來說 價格上更親民更好入手

多了智能功能搭配app真的能確實了解自己的刷牙狀況

這點很加分唷~ 再來~

真的不要像我一樣花了 冤忘枉錢買無感的電動牙刷 飛利浦電動牙刷在品質及知名度上都是很棒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唷!!

這個美麗的顏色加上升級智能超效亮白刷頭 可以在飛利浦官方網路商城買到唷!!

飛利浦 Sonicare小資亮白隨行智能鑽石電動牙刷 紫鑽款飛利浦 Sonicare 亮白隨行紫鑽美白鑽石 HX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