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大概是去年開始

我家依芸的情緒來到了高峰期

動不動就生氣、哭鬧

甚至打妹妹

該說的我們都有說

該做的也不少

但是情況絲毫沒有改善

這讓我心情很低落

還好那時候我認識了跳養APP

好久以前有看過這個APP

但是不太了解

這次有機會參加跳養 APP 育兒講座

也親自試用了3個月

必須說幫助我在育兒這條路上很大的忙

讓我來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分享當天講座之前

想先跟大家分享主講人及笛飛兒EQ教育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主講人:楊鈺瑩

✓ 笛飛兒 EQ 教育創辦人 ✓ 國際專利 AI 教養系統「跳養 APP」專利發明人

迪飛兒EQ 教育

笛飛兒團隊2006年9月

以「發展心理學Developing Psychology」中「Developing」之音與意為名的「笛飛兒EQ教育」正式成立

理念著重於兒童EQ教育與親職教育

幫助孩子們成為「最棒的自己」

這點跟我的育兒觀念一致

鼓勵孩子做自己

而不以父母控制一切

我們只需要適時的引導孩子做「最棒的自己」

不用成為最棒的其他人

笛飛兒 2006-2023 實體教室輔導 6000 位孩子

以這樣的實務背景

支撐及發展跳養app

幫助了更多家庭

3年來也輔導2萬多位孩子

所以跳養app

並不只是給你理論

而是結合了眾多的實戰經驗

判斷及給予適合的建議

量身訂做的方式

我覺得能為孩子帶來更多得的幫助唷!!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當天現場備有精緻的美食

大人小孩都吃得很開心~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講座的一旁

有笛飛兒EQ教育專業的老師準備玩具及遊戲陪伴孩子

爸媽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認真聽講座~

耶!!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跳養 APP

是兒童EQ教育專家《笛飛兒》開發的一款專屬EQ教養系統

所以專業度夠

而跳養 APP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

完全是,為每個孩子量身訂做

引導父母辨識孩子的天賦

進而幫助孩子給予他們適當的資源及環境

其實~只要天賦與成長環境都對了

孩子就能發光發熱

老師也跟我們分享了一些使用跳養 APP找到孩子天賦的案例

有柔道天賦、空間與機械天賦、數學天賦...

所謂的天賦與成功絕對不只一種唷~~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這句話說得很對

在孩子小的時候就要開始引導

因為這時候的孩子可塑性最高

能夠接收父母給的刺激

也比較容易找到孩子真正喜歡的事

相反的~

12歲以上的孩子

不管是習慣還是個性

基本上都已經成形

能夠做的改變比較有限唷~~

所以使用跳養app

建議1.5~8 歲使用最好唷!!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對了~

老師也讓我們看了EQ能力分數比較的數據

沒想到未使用及長期使用跳養APP的孩子

在進入小學後會有如此大的差異

有使用跳養APP的孩子

搭配父母適當『梳理』孩子

『梳理』是心理學一個名詞

把孩子想像成一坨雜毛

分岔、糾結、雜亂無章

表現在行為上就像是愛哭鬧、愛生氣、動手打人、不知道生活怎麼運作等等

孩子為什麼會打結?

父母給予不適合的教養方式、強加大人的期待在孩子身上、不理解孩子的想法等等

而『梳理』顧名思義就是將雜毛梳開、梳順

我們藉由跳養APP

找到適合孩子的教養及建議

找出也讓孩子變成自己的原貌

然後再讓孩子發展天賦

這樣的孩子會是快樂的

所以能在進入小學階段時

有自信及勇氣去面對環境的改變

對上學自然就不會那麼抗拒了~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有了孩子之後

我們都是新手爸媽

對於面對孩子的教養問題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問親人、問朋友

再不然就是問醫生、問google

但你想想過嗎?

從這些管道得到的答案真的適合你的孩子嗎?

其實大部分都無法完全適合對吧!!

因為每個孩子的狀況都不太相同啊~~

透過跳養app

則會依孩子的狀況給予適當的建議

就算是同一個問題

但因著孩子的狀況則有了不同的建議唷~~

我們要做的就是針對建議去引導孩子

這樣更能幫助到孩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跳養最強的就是診斷系統

因為這套系統的運算方式

是從各個層面去診斷

透過每一次的回答問題

跳養會根據當下的填答給出孩子最需要的關鍵教養點

所以~

每個孩子得到的是獨特且量身訂做的教養解析

所以不適合將自己孩子的教養解析傳給別人

因為不一定是適合別人的孩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講座當天

跳養APP使用者宗棠媽媽也現身分享使用心得

她2個孩子都有使用

弟弟原本沒自信、比較沒有自己的想法

透過跳養APP的幫助下

弟弟比就有自信也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唷~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我真的滿感謝有機會參加這場講座

因為我這時候發現自己很多時候都沒有做到讓孩子「做自己」的這件事

馬上來跟大家簡單分享我使用跳養APP的心得吧!!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使用方法很簡單

請大家先下載跳養APP~

接著註冊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完成後可以做依些設定

指定時間得到教養重點學習~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獨家模擬多領域專家大腦的 AI 系統,

美國、日本、台灣、中國四國專利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免費會員都會得到依些新會員贈禮唷~

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跳養APP適可以多個孩子使用的唷~

我覺得很方便耶!!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跳養有許多方案可供選擇

我這次使用的是為期3個月的方案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只需要花一點時間認真填答問題即可

然後跳養便會運用資料庫&AI運算診斷~~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好啦~~這次跳養ˋ給的依芸成績單

在特質方面真的有準耶~~

依芸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控制慾強

渴望被認同的原因

我想可能是平時我跟老公比較常罵她、糾正她

這點~

在我看到她渴望被認同時

我有點自責

也跟老公努力改變不要太常罵她

多給她一些獎勵及讚美~~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我覺得跳養最棒的一點是

從情緒管理到天賦發展

用系統化的方法

透過 AI 因材施教

加上搭配線上真人諮詢問答

能夠給予即時又專業的建議

這點是真的很棒唷!!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使用跳養APP前

依芸的情緒問題最讓我苦惱

愛生氣、愛打妹妹、搶妹妹玩具等等

常常剛起床就無緣無故生氣

我真的好心疼

但因為依芸語言能力有限

還無法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以前總是要她們不要哭、不要生氣

這樣反而累積了很多負面情緒在心裡

使用了跳養APP後

我教導孩子認識情緒

也讓她們學會冷靜的方法

原來~

他們只是沒學會跟情緒相處

只要適時的引導他們說出自己的感覺

我們理解並同理他們的情緒之後

依芸在與妹妹的相處上

總算不那麼水火不相容了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在體驗跳養 APP的過程中

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依芸很有自己的想法及主張

有時候在教導她玩玩具或是做事情時

常常不認真聽或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以前我的做法是

生氣→你為什麼不聽我的話→我不是跟你說過要照樣做嗎?

但其實我這樣做完全無法幫助到依芸

這只讓我發洩自己的情緒

很不OK!!!

直到有一天跳養APP給我的教養目標

『跟依芸說,如果妳認真聽我們說話,我們會更了解你在想什麼』

我照做了~~不只一次

一開始她似懂非懂

 

後來~她漸漸開始會認真聽我們說話

原來~這麼簡單~~

我才發現

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

很多時候我不知不覺複製了上一代的教養方式

直到遇到了跳養

才發現教育孩子

應該先從懂孩子開始

而不是一直要求孩子符合我們的期待~~

【育兒】跳養育兒講座分享~讓跳養APP陪在身邊加速啟動孩 子

持續使用跳養APP之後

我跟孩子之間的氣氛改善了好多

以前我覺得孩子總愛惹我生氣

覺得她們就是故意找碴

後來照著跳養APP的建議去實做

像是說一句話給孩子聽、畫一幅畫、和孩子一起完成一件事等等

有些建議看似毫無關聯

但~~會在適當的時間與場合讓妳了解到它的意義

這點真的很神奇也讓人很期待孩子的成長~

跳養APP由15 年 EQ 教育經驗,專業老師團隊,將經驗累積成資料庫

結合出最完整的知識

讓父母引導觀察孩子生活行為

提供建議及日常生活解決方案

讓第一次當爸爸媽媽的我們

能夠有方向有計畫的帶領孩子走在成長的道路上面

推薦給大家唷!!

官網:https://reurl.cc/ZXoQz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rentingboom ◼ 【跳養】宇宙媽媽的 18 個月天賦開發計劃 part1 - https://youtu.be/IAQUr7bI46Q

◼ 【跳養】宇宙媽媽的 18 個月天賦開發計劃 part2 - https://youtu.be/lv_suOlj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