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夏天到了~少不了可口的冰品來幫助消暑

這次依布要跟大家分享冰棒界的顏質擔當

更譽為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

選用了台灣特地特色水果為原料
纖纖水果製成的手做冰棒
好吃又涼快
美美包裝更是中秋送禮的好選擇唷!!!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合1.jpg

叫我冰棒富翁組組合內容: 澎湖仙人掌1 / 恐龍星球 1 / 比利時歐蕾1 / 三丸滴卡1 / 夢幻彩虹1 / 芒果濃乳1 草莓歐蕾1 / 盛夏果實1 / 紅粉甜心1 / 愛鳳蘋果1 西瓜偎大邊1 / 夏日沁檸1 / 海洋之星1 小小冰1 / 愛文芒果1 / 金鑽鳳梨1 / 麋鹿庫1

送愛文芒果 1 / 金鑽鳳梨1 / 麋鹿庫1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想要一次吃到全部口味

【叫我冰棒富翁】就對了

輕鬆實現冰棒自由的夢想啦!!!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保麗龍裝箱

滿滿的美麗冰棒!!

好期待啊!!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獨立包裝好吃又好拿

而且我發現每個包裝都有足更的空間

不會讓冰棒跟袋子黏在一起唷!!

每一支都能輕鬆拿取~~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對了對了~

吃完冰棒棍千萬不要急著丟

說不定會出現〝再來一支〞的驚喜唷!!

全台有多達70的據點可以兌換唷~~~

接下來跟著我一起〝視〞吃吧!!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麋鹿庫

紐西蘭牛奶/鮮奶油/煉乳

濃郁的牛奶冰棒

吃起來奶香四溢

滑順可口

我家小女兒最喜歡了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草莓歐蕾

草莓/紐西蘭牛奶/煉乳

粉色基底配上草莓

夢幻的外觀很受女生喜歡

我家大女兒第一個就是指定要吃這支~~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草莓的酸甜

用紐西蘭牛奶及煉乳增添甜度

吃起來甜甜的

很有幸福感

而且草莓的口感新鮮就像現做的

我很驚訝~

很好吃~~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比利時歐蕾

紐西蘭牛奶/蓮花餅乾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大片的蓮花餅乾搭上濃濃牛奶

這支適合嗜甜的螞蟻人~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澎湖仙人掌

澎湖仙人掌/檸檬奇異果

這支一致被我們這一家列為第一

我的公婆覺得清爽不甜膩

還吃得到奇異果的清香

檸檬更增添了爽口感

味道棒極了!!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愛鳳蘋果

蔓越莓/蘋果/金鑽鳳梨

討喜的心型

吃起來有冰沙感

還伴著些水果纖維

吃起來安心又不怕有負擔唷~~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紅粉甜心

西瓜/奇異果/金鑽鳳梨

不同的水果混搭

吃起來不突兀

爽口又清涼

重點是味道都很純粹不複雜

吃起來真的放心很多~~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西瓜偎大邊

西瓜/檸檬/奇異果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愛文芒果

玉井/枋山愛文芒果

奇花異果用料實在

而且使用的皆是台灣在地特色水果唷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夢幻彩虹

蔓越莓/愛文芒果/金鑽鳳梨/奇異果/藍柑橘可爾必思/洛神花

這款也非常推薦

將多種水果巧妙融合在一起

酸中帶甜的味道

帶出了濃濃台灣水果味~~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芒果濃乳

愛文芒果/紐西蘭特濃牛奶

喜歡奶香的朋友這支也不要錯過了唷~

芒果的淡淡酸味

搭上濃郁牛仔

吃起來爽口清甜

不會死甜唷~~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盛夏果實

愛文芒果/草莓/可爾必思

不得不誇讚草莓口感真的有如新鮮現摘

好吃耶!!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金鑽鳳梨

台農17號鳳梨

記憶中的純粹鳳梨口味

吃一口就知道~~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夏日沁檸

柳橙/檸檬

這支也深受我公婆喜歡

清爽解渴的口味

那美美的水果切片

讓人口水直流˙˙啊~~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三丸滴卡

泰奶/巧克力球/紐西蘭牛奶/紅茶

這支也是適合螞蟻人

甜度高

再搭上大大的巧克力球

滿有飽足感的~~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恐龍星球

洛神花/乳酸寒天凍/乳酸飲

酸甜口味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海洋之星

藍柑橘/蘋果/可爾必思

這支我家小朋友也很愛

味道像清爽的蘇打汽水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小小冰

柳橙/藍柑橘可爾必思

清爽口味型

不怕越吃越渴~~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未命名設計.jpg

合集2.jpg

全部口味吃下來

認真覺得水果口味的冰棒表現都很不錯耶~

最喜歡的有

澎湖仙人掌、夢幻彩虹、澎湖仙人掌、草莓歐蕾 、夏日沁檸

大推!!!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奇花異果手工鮮果冰棒~手作冰棒界的Hermès-叫我冰棒富翁

小朋友最愛吃冰棒了!!!

我家兩個女兒超開心~

最近中秋節快到了

聚會、烤肉活動更是需要清涼可口的冰棒來消暑

來!!

準備這盒叫我冰棒富翁組

要自己吃或是拿來送人都沒問題啦~~

快來準備吧!!

地表最好吃的冰棒 https://chihuafruit.1shop.tw/icepop (大台北都會區滿千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