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腳節目】邰正宵首次接下主持棒~節目觀後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少女時代唯一很喜歡的歌手就是邰正宵啦~

也分享過了關於他的文章

「音樂」我最喜歡的歌者~邰正宵

「音樂」邰正宵《愛是動詞》愛不是名詞~一首溫暖人心的好歌

關於我的少女時代~不是劉德華是邰正宵!!

前些天看了宵哥首次主持的節目

覺得宵哥適合行腳節目唷~~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行腳節目】邰正宵首次接下主持棒~節目觀後感

 

第一集-玫瑰王子邰正宵第一次到宜蘭迺菜市場!品嚐愛的春捲皮、祖傳救命料理|ep.1027|在台灣的故事

沒看過首播的朋友

依布推薦你們一定要去YT看唷!!

宜蘭逛菜市場

逛菜市場相信是大家都有過的經驗

我一直覺得菜市場是很有活力的地方耶

這次看到少年阿公跟宵哥逛場

我才知道有鹹菜結這個食材耶~~

音樂饗宴

再來是仙女的音樂

用台語唱出對土地對家鄉的情感

仙女真的好厲害

跟宵哥一樣會創作好聽的音樂

土地X文化的連結

場景來到宜蘭第一棟五層樓的百貨公司

看到少年阿公細說從前

能感受到環境變遷的無奈

念舊的人特別有感

我也常常想起小時候在山上的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啊~~

慢老情歌

這集有主題曲耶!!

很適合少年阿公跟仙女的一首歌

整集看下來

我發現宵哥主持功力很不錯耶

自然真切的互動

搭配一些邰式幽默

感覺一集根本看不夠啊~~

還好還有一集可以看!!

     第二集-【預告】南投好物多 ! 玫瑰王子特別企劃第二集 !

首播-8/16晚上22:30

三立台灣台29 頻道

-在台灣的故事-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相關資訊

 

邰正宵粉專:邰正宵 Samuel Tai

邰正宵IG

在台灣的故事

音樂米 Music Rice 少年阿公YoungGrandpa IYouAma游阿媽藝站

📄29年前唱紅「999朵玫瑰」 55歲邰正宵狀態好成這樣/ 聯合報

                                                         📄出道33年最大考驗 邰正宵單挑主持徹夜失眠

中時新聞網

MATCHNET

                                                 📄邰正宵體驗各領域職人生活 製作人曝唯一缺點「台語差了點」

LIFETW

STYLETC

CTWANT

 📄《在台灣的故事》邰正宵客串主持人 懷疑自己能不能做好 / 蘋果新聞網

 📄55歲邰正宵現身行腳節目 為番茄炒蛋紅了眼眶

更生日報

中央通訊社

📄主持《在台灣》!邰正宵吃番茄炒飯哭了 「背後洋蔥」曝

📄邰正宵近況曝光!現身宜蘭、南投「吃到番茄炒蛋就哭」

 📄首当主持人 邰正宵被嫌“台语还差一点”

 📄邰正宵甩潤餅皮 初體驗好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