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說到開運飾品你們腦中浮現的畫面是什麼呢? 是不是想到那種古樸暗色調的圓珠手鍊啊! 好像開運飾品永遠跟時尚無關 不過~ 最近依布發現了一個品牌 推出的開運手鍊無敵美的 不但能開運 手鍊設計感十足 很好搭配穿搭喔 這樣的開運手鍊我完全可以接受 很可以!!

Ficelle源自法文

纏繞、串線、細繩的意思 官網頁面時尚簡潔 而且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像依布的骨架比較大

客製尺寸的話 我就不用擔心手圍太大囉!!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收到了Ficelle妃紗手作輕珠寶開運手鍊 外包裝是簡約的紙盒 裡面是寶藍色的手提紙袋 還打上了精緻的蝴蝶結 這呢用心的包裝 自用或是送禮都很OK!!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泡影如煙-綠幽靈開運手鍊 打開後 除了手鍊 還有飾品擦拭布與產品詩卡 Ficelle妃紗手作輕珠寶對待每個產品都很用心 每個商品都有的獨特的故事 送禮也可以加購禮盒唷~~ 送自己或送別人也就格外有意義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綠幽靈Green Phantom 】 有助於釋放不安情緒與負能量,且為配戴者招來貴人相助,增加正財運

【詩集】 【泡影如煙 Blowing Bubbles】 嘟起嘴巴  吹出跟風賽跑的晶瑩泡泡 被陽光曬出耀眼繽紛 折射出紅、橙、黃、綠、藍、靛、紫

伸手一觸  煙花如夢的世界瞬間化為永恆

啊!!是詩~~ 我好喜歡這樣充滿浪漫的詩句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抽屜式的外盒

將手鍊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尺寸分成: XS(13cm)、S(14cm)、M(15cm)、L(16cm)、XL(17cm) 訂購前先量量自己的手圍 如果超出17CM 也不必擔心 還是可以客製化長度唷~ 當然~ 如果最後真的覺得戴起來不舒服 Ficelle妃紗提供7日鑑賞期內 享有一次免費更改尺寸的服務唷~~ 另外還享有180天保固期 我覺得對消費者來說很有保障~ 對了~ 加入官網會員即享新品9折優惠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我很喜歡這條開運手鍊 因為Ficelle妃紗從材料到設計都不馬虎 獨家手作 選用天然石 而且每一顆寶石都各有特色 串接而成一條條美麗時尚的開運手鍊~ 這樣的開運手鍊 是不是顛覆了你對開運的想像 對於像我這樣注重美感的人 Ficelle開運手鍊具時尚又好搭配的外觀 讓我更願意配戴開運飾品~ 不然一般市面上的開運飾品 真的讓我卻步><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泡影如煙-綠幽靈開運手鍊 戴起來很有氣質 是我很喜歡的典雅風格 基本上只需要簡單的穿搭 就能讓整體造型多了層次感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Ficelle妃紗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飾品~美美的求財運防小人

認識Ficelle之前 我沒有配戴過開運飾品 因為找不到我喜歡且願意配戴的開運飾品 前陣子幸運發現了Ficelle妃紗手作輕珠寶 我願意配戴開運手鍊 不只開運更能為我的日常穿搭加分 而且 把美好配戴在手上 讓自己心情愉悅 正能量就會滾滾來 我相信 美好就會一直持續發生

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Elegance is the beauty that never fades.

想美美的開運 就來Ficelle吧!! Ficelle妃紗手作輕珠寶

官網: https://www.ficelle.co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