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前陣子我們家塵蟎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全家都被過敏影響 看著2個小寶貝難受的樣子 媽媽我真的覺得很心疼耶 於是我們家開啟了對抗塵蟎大作戰 第一步便是將居家環境打掃了一番 用防塵塵蟎吸塵器清潔床鋪 覺得這樣做還不夠 就開始爬文找方法 因此認識了新淨這個品牌 這篇想跟大家分享 是永豐餘旗下的品牌 目前只有在全聯獨家販售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先來看看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吧 簡約基本的包裝設計 使用的是方便的按壓模式 裡面沒有添加壬基酚、螢光劑、磷 不必擔心有過多添加物的問題 而且是以天然米胚芽萃取液為主要成分

就是俗稱的洗米水!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只要一點點 就能起出綿密細緻的泡泡 能均勻的包覆住餐具輕鬆分解油汙 洗起來手不會覺得刺激 也很好沖洗 除了用來清洗家中的鍋碗瓢盆 我還會用來清洗2個小寶貝的奶瓶、固齒器 清洗時只有淡淡檸檬香氛

聞起來療癒清新 還能夠去除碗盤上的腥味或是油垢味 而且是中性質地中性pH7.0±1 媽咪不用怕傷手喔!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再來是我很期待的同系列小蘇打洗衣精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採用驅蟎尤加利油配方 是的,防塵蟎大作戰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這一瓶啦 小蘇打是清潔之王 再搭配上尤加利油防螨因子 對抗塵蟎更加有幫助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小寶貝的衣服我都是用手洗 通常我會用適量的洗衣精浸泡10分鐘 接著用清水沖洗即可 洗後有舒服的尤加利香氣 依芸都會說:好香喔! 然後開心的穿上衣服 清潔的同時也同時對抗塵蟎 我覺得很棒啊! 目前我們家持續使用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對了~

我有在使用布尿布

布尿布很挑清潔劑

一定要中性的才不會破壞布料

而小蘇打驅蟎洗衣精

PH值7.5±1左右

屬於中性洗劑

我的布尿布也可以使用唷!!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

自己使用一陣子的新淨系列產品

基本上我覺得產品品質不錯

只有在全聯買得到 新淨洗碗瓶$85、補$59,合購$135 PX GO!箱購更划算 https://lihi1.cc/ekqxF

新淨洗衣精瓶-驅螨$109 新淨商品任兩件加購任一包裝米現折20元

還滿方便的唷

推薦給大家!!

那目前有優惠活動

想試試看的朋友

可以多加利用唷!!

優惠時間:2012/10/1-2012/10/28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新淨洗碗精瓶裝+補充包,合購價只要$135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瓶裝或補充包購買任兩件就送全聯福利點50點 「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線上PX GO!整箱購買(12入):洗碗精瓶裝只要$999、補充包$699 粉專「新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https://www.facebook.com/FreshCle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