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因為疫情的關係

依布我更加重視居家清潔

尤其是從外面回到家

一定會落實認真洗手這件事

大部份的時間

依芸都會很配合地進浴室洗手

但有時候還是會因為貪玩

不肯乖乖洗手

前陣子看到了會變色的泡泡

心想這個應該可以讓依芸愛上洗手唷!!!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Nuby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絲

登登!!就是這2瓶~

Nuby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絲有3種香味

蘋果/葡萄/哈密瓜

而我拿到的是葡萄跟哈密瓜唷~

瓶身'胖胖的很可愛!!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Nuby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絲最大的特色

就是會變色

關於要給小孩子用的產品

我覺得沒有添加有害化學成份是最重要的

加上擁有法國ECOCERT認證原料使用

達到低敏不刺激

寶貝安心洗手不哭哭~~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附了一個防誤觸的裝置

很貼心唷~~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我跟依芸說媽咪要變魔術囉!!

我把洗手乳變成了會變色的泡泡唷~~

依芸聽到馬上眼睛一亮

馬上迫不及待的想洗手~~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淡綠色的是哈密瓜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絲

淡紫色的是葡萄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絲

泡沫綿密輕盈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而且真的會散發出淡淡清香

仔細一聞

是清甜水果香味

不會刺鼻唷~

而且請放心

使用的是食用級香料

不用擔心寶貝吸入有害化學香氛~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正確洗手習慣:

只要搓揉洗手20秒

等待泡泡變色就可以清洗囉~

我覺得這個發明很棒耶

因為依芸還不會數數

所以我都只教她洗手時要洗久一點

無法很確實的達到20秒

但有了Nuby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絲

現在依芸知道

只要搓揉手中的泡泡

等泡泡變成白色的

就可以清洗囉~~

等待的過程中

好玩又有趣

不知不覺中

讓依芸學到了正確洗手的習慣~~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Nuby變色泡泡洗手慕絲~好玩又有趣的變色的泡泡魔術

持續使用了一陣子之後

發現依芸真的愛上洗手了耶

每次我只要叫她洗手

她都會充滿期待的跑去浴室洗手

而且是自己獨力完成

不用媽媽在旁監督唷~~

很厲害耶!!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