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記得生第一胎時

我最害怕的關卡就是幫新生兒洗澡

因為新生兒那麼小皮膚又股溜股溜的~

真的很害怕我會不小心讓她跌落水中

當時買的澡盆是在麗嬰房購買的

傳統型澡盆

好用歸好用

就是太佔空間了

讓原本就小的浴室空間更加壅擠了

這次非常開心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這次拿到的是粉色

好夢幻啊~

MARIHO這個牌子

擁有多年嬰照護的專業知識及寶貴經驗

而且是以台灣市場需求而誕生的母嬰時尚品牌唷~

品牌精神「孩子是上天賜給父母最珍貴的禮物」為其信念

也因此在產品開發與製造上

皆以天然無毒作為最重要的考量

是個能讓媽咪放心的品牌~~

當初收到時

家人都不相信這是個澡盆

因為包裹外觀扁平

怎麼猜都猜不到會是個澡盆~

只要推開兩邊立柱就能撐起整個浴盆

而且四腳穩固

支撐度其實很夠唷~~

空間來說

比我之前買的澡盆還大耶~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有一點是我覺得很神奇的~

那就是溫感水塞

只要超過37度水塞就會變白色

可以讓媽咪更好的監控水溫唷~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再來我要推薦一個洗澡神器

那就是 新生兒洗澡網

有了這個

幫新生兒洗澡的難度直接下降很多

相信我

身為二寶媽

新生兒洗澡網必買

會讓你洗澡過程不至於那麼慌亂

可以防止寶寶滑落水中

而且媽咪也不必那麼累的抱著寶寶

超省力的啊~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MARIHO 的天然彩棉方巾

包裝好有質感

我喜歡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個人覺得5入包裝很值得購入

因為小孩最需要這種小方巾了

像是洗澡、吃飯、餵奶、擦汗等等都會需要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布料使用有機彩棉

摸起來柔軟舒適

而且也很透氣~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還自帶洗澡玩具

附有一個可愛造型玩具

省下一筆~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沒想到還有花灑卡槽設計

太方便了吧~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維芸目前11個月了

我還是喜歡用洗澡網幫她洗澡

我洗起來省力

她也比較有安全感~

還會自己躺在上面玩耶!!

超享受的!!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大寶依芸更不用說了

我一開箱

她看見新的浴盆出現在浴室

馬上說

「媽媽,我要洗澡」

哈哈~~~

依芸目前快3歲了

在浴盆裡的空間

對她來說還很ok~

雙腳能伸直

也開心的玩起洗澡玩具~~~

看來非常滿意個新澡盆啊!!!!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依布我很珍惜與大寶依芸的這段洗澡時光

因為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顧二寶維芸

有時候看到她滿心期待地來找我

我卻因為要顧妹妹

而讓她去找爸爸

我就會覺得心疼

而每次幫她洗澡

就是屬於我們母女的獨處時間

我會輕輕幫她洗身體

跟她聊天

陪她玩耍

算是我和牠培養感情的時刻

也是我們最親密的時光

我很珍惜~~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寶寶用品邀稿】收納方便又時尚的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使用了一陣子 之後

如果你問我哪種澡盆比較好

我一定會選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

畢竟我家浴室空間小

能夠這樣摺疊起來掛著收納

真的讓我的浴室順眼許多耶~

時尚的造型

也深得我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旅行

MARIHO寶寶感溫摺疊澡盆攜帶起來也方便啊~

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https://www.shop2000.com.tw/sanhoya/product/all&p=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iho.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riho_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