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耶~~終於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造型好物了~

生了2寶之後

我已經很少在整理我的頭髮了

主要原因是我真的沒有時間去髮廊悠閒的染燙頭髮

但是我又很厭倦一成不變的長直髮造型

所幸~前陣子發現了一個造型好物

我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是個手殘者救星~~

輕輕鬆鬆就能擁有我最愛的復古造型蛋捲頭唷~~

快來看我的心的分享~~

                                                                                                               

也有影片分享唷!!! .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對的~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收到時

實在太興奮了

光看這個硬盒包裝

就愛上了~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裡面除了有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本人之外

還另外附了粉色收納袋

不用擔心收納問題唷~

還有~

這支蛋捲夾還自帶變壓功能

也就是說~

全球電壓都適合

不管事出國還是旅行出差都十分方便啊~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蛋捲夾有少女心的外表

相信很多女生都抵擋不了她的魅力吧~

前端有防燙設計

另外還有鎖扣設計

前後推動就可以開/闔

好貼心唷~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造型中難免會任意移動

但因為pingo蛋捲夾設計成360度電線

所以能夠避免造型的過程中發生纏繞的情況唷~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滑順半圓25mm

剛好是我喜歡的波浪捲度

這樣的尺寸

打造出來的就是浪漫慵懶的捲度唷~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操作方法很簡單唷

▲開機:長按電源鍵2秒

▲設定溫度:按上下鍵調整

.▲如何使用:取一束適當髮量,由上開始壓下3-8秒後再放開捲髮夾

反覆這個動作到髮尾

▲關機:長按電源鍵2秒即關機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pingo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有個很大的優點

那就是90秒急速升溫200°C

這對於我這個分秒必爭的2寶媽來說

真的太棒了~

不用再苦苦等待加熱的時間了~

而且還內建了7檔溫度

可以滿足不同的髮質需求

 

★150°C~150°C-受損髮質

★170°C~180°C-細軟髮質

★190°C~200°C-正常髮質

★210°C-粗硬髮質

 

像依布我算是正常髮質

我就可以選190°C來造型唷~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打造復古蛋捲頭前

我會先用公主頭來分區

然後先燙下半部的頭髮

將一束髮絲放入夾板中

夾緊3~8秒就可以放開

接著再繼續往下重複這個動作

直到髮尾~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完成的捲度是我最愛的波浪蛋捲頭

也可以說是美人魚捲度

超美的~

而且啊~

因為在造型中

會有高濃度負離子主動持續大量釋放

可以減少對秀髮傷害

因此燙出來的頭髮

很有光澤感唷~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真的好開心~

我已經2年沒有捲髮造型了

因為我都親餵母乳

所以就暫時不打算進髮廊使用化學藥劑燙髮

但是~

我完成可以放心的使用PINGO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來變捲髮~~

太好了!!!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10分鐘完成復古蛋捲頭~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

最近我常常以捲髮示人

因為這捲度我太愛了~

再戴上我的貝蕾帽

復古風格我超愛的啊~

使用起來簡單方便

對於忙碌的我來說

這支深得我心~

是我用過的美髮造型工具中

好操作又真的能完成每每造型的好物

零失誤!!!

推薦給大家~~

官網: HAIR美髮網 | 歡迎光臨

哪裡買: 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 HAIR美髮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