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耶!!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禮服試穿初體驗啦!!

雖然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但是禮服試穿真的是第一次

因為我跟老公當初是自助婚紗

禮服就是網路上購買這樣

這次有機會到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試穿婚紗

這裡是大尺碼婚紗天堂

當天我妹妹也有一起試穿唷!!

我們是棉花糖姊妹~~~~

這篇也會教棉花糖女孩怎麼挑婚紗唷!!

當天的試穿影片

--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說到中壢婚紗、桃園婚紗

就一定要認識艾格斯婚紗

我爬文後發現他們家很多人推薦唷!!

那這天我們下午抵達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

這裡是提供新人諮詢/挑片的地方

走華麗紫色調

如果是試穿禮服

就要去另一棟囉~~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這是入口意象

一件潔白無瑕的白紗掛在牆上

浪漫而維美

是每個女孩心中都有的白紗夢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再往裡面走

粉紅色系的旋轉木馬主題

實在太過夢幻了

少女心十足

根本禮服殿堂!!!

桃園婚紗界的網美景點~~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試穿區1

艾格斯婚紗試穿區規劃的很舒適

有大大的試穿鏡

還有舒服的座位唷~

這麼美的地方

也有大尺碼婚紗

真的覺得很開心!!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在艾格斯婚紗試穿禮服

有提供高跟鞋配禮服

但如果想看到禮服精準的呈現樣貌

依布建議準新娘帶著自己拍照或宴客的高跟鞋來試穿比較好唷!!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試穿區2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試穿區3

艾格斯婚紗的試穿區

真的很舒適唷~~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芙洛法式手工婚紗

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有超過750件禮服

數量之多不怕挑不到你愛的款式啦

而且啊~

他們家還設立了大尺碼專區

專屬厚片女孩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的天堂

也就是說

棉花糖女孩、厚片女孩終於有婚紗選擇權啦!!

不用再將就了~~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必須說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的禮服

表現不錯耶

現場看到的禮服極為精緻好看

細節部分一點也不馬虎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這就是艾格斯試穿禮服的空間

乾淨明亮

色調清新夢幻

來到這裡心情變很好耶!!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感謝老公陪我一起實現試穿婚紗的夢想唷!!

請忽略我女兒搞笑的姿態><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我的身型

◆155公分/ 64公斤

◆肥胖部位:手臂、小腹

說真的~

一直到現在都還有人以為我是孕婦

因為我的小腹真的無敵大

加上我親餵母乳的關係

胸部也跟著up!up!

原本就不高的我

這下看起來就更臃腫了~~~

來試穿之前一直很擔心我拍起來會像拍孕婦寫真

我甚至還帶了塑身褲要穿

結果到了現場

發現根本不需要塑身褲

因為這裡的禮服

每件都是整型級的修飾

來這裡試穿只要準備自己的nu bra就好囉!!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芙洛法式手工婚紗-閃耀灰藍禮服

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的禮服分2部分

1.普通禮服

2.芙洛法式手工婚紗

這次依布試穿的前4件就是芙洛法式手工婚紗

後面4件則是普通禮服

而第一件就讓我跟妹妹大為驚人

顏色是灰中帶藍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色澤

這件是卡肩式禮服

可以遮住我的胖手臂唷~~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禮服背面看起來很有氣勢吧~~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的禮服有一個特色

幾乎都次綁帶款試

這種款式的好處就是

能完美貼合身形

而且有塑身衣效果

穿起來身材瞬間便很完美耶!!

腰間的鑽石腰帶

讓整件禮服增添了重點~

這件顛覆了我對大尺碼婚紗的想像!!!

好美!!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這件穿起來非常有氣質

適合喜歡古典美的新娘唷!!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芙洛法式手工婚紗-爆乳粉禮服

我本人很喜歡這件!!!!

因為胸型看起來好美啊~~~~

這裡的禮服人員超會〝喬〞

在幫我穿禮服的過程中

很認真地幫我撥奶、調整胸型

果然出來的效果一級棒!!

卡肩設計遮住了我在意的胖手臂

深V設計展現了我傲人的胸型

一穿上我完全不覺得我生過小孩啊><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綁帶式的設計真的超級顯瘦

如果你跟依布一樣是厚片女孩

那你就很適合這件厚片女孩婚紗

這件禮服上還有立體縫花跟繡珠

大大提升了禮服的精緻度及層次感唷!!

超級美的~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然後啊~~

這裡的旋轉木馬造景

拍起來效果很好

輕輕鬆鬆變身網美~~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原來我是來試穿厚片女孩婚紗

還以為我是來拍婚紗照的

現場拍起來根本婚紗照等級啊~~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芙洛法式手工婚紗-今日我最紅禮服

接下來這件是背心式禮服

原本還很害怕露手臂的

但是這件巧妙的往兩側肩線延伸

能修飾掉囂張的肥肥手臂

而且~~

還把我的副乳收服的很好耶!!!

若隱若現的事業線

看起來好性感唷!!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這件禮服是浮誇式的大圓裙

所以視覺上腰看起來很細

很有氣勢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上半身有精緻的繡花縫珠

一舉一動之間會透著光澤

裙襬上有雕花蕾絲

配上大紅

一點也不俗豔!!!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這件我覺得很適合外拍或是宴客時穿

喜氣洋洋~~

真心覺得我好適合臭臉唷!!哈哈~~~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芙洛法式手工婚紗-宮廷風白紗

再來是經典的厚片女孩婚紗

▲長袖型白紗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自己的胖手臂

建議可以挑這件唷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大拖尾的設計

這件白紗很美

走一個宮廷華麗風

走在紅毯

絕對很美~~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這件婚紗上的蕾絲雕花

也是極盡所能的華麗

白底布料配上銀色縫珠、白色珍珠

還有白色繡線格網

看起來就像個公主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你看看這件

我真的不太相信

竟然能穿到這麼唯美且有氣質的厚片女孩婚紗耶!!!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星空藍黑禮服

這件是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的全新禮服款式

平口式的禮服

穿起來意外的顯瘦

因為簡單俐落的設計

能凸顯出腰很纖細

所以顯瘦度高~~

所以棉花糖女孩真的不要害怕露手臂唷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這件舉手投足

藍黑色色調中透著一閃一閃的光澤

就像是夏天的星空

超美的~~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雙層白紗

這件還滿特別的

做了雙層的設計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平口做了小變化

穿起來是甜美風格~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有拖尾設計的棉花糖女孩婚紗

一樣很有氣勢!!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這件在蕾絲及繡花的用料上

比較沒有前面那件宮廷風的華麗

這件就是比件甜美、可愛的風格

適合很有活力的棉花糖女孩唷!!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個性灰黑禮服

這件適合酷酷的新娘

屬於比較個性的棉花糖女孩婚紗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黑色雕花

感覺也非常有存在感唷!!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後面整個看起來就是大氣

因為顏色穩重

加上兩旁深色條狀放射

氣勢十足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而且平口式的剪裁搭配上大蓬裙

視覺上真的很顯瘦啊~~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艾紗藍禮服

這件讓人直接聯想到 Elsa

很想大唱Let it go! Let it go!

水藍色紗配上金色蕾絲

典雅又活潑~~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這件做卡肩設計

當然就是修飾我的胖手臂

綁帶設計

一樣綁出腰細奶膨的完美曲線

穿起來非常甜美~

這件棉花糖女孩婚紗送客穿也很不錯耶!!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全.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這次試穿的8件禮服分享

每一件真的都好美唷!!

這次的婚紗

真的比我預想的還要棒

畢竟身為棉花糖女孩

不管在買衣服或試穿婚紗這件事來說

能夠選擇的本來就不多

沒想到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不只讓我們有許多選擇

每一件還都這麼精緻有質感~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這次試穿了這麼多桃園中壢艾格斯大尺碼婚紗

真心覺得在修飾度上表現值得讚賞

因為綁帶禮服的關係

兼具了調整胸型及收服支撐腰部肥肉的功能

難怪每一件穿起來就是瘦!!!

棉花糖女孩婚紗

就是需要顯瘦啊~~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桃園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試穿紀錄~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禮服殿

真心推薦這家給棉花糖的新娘們~~

桃園婚紗、中壢婚紗我真的很推薦艾格斯婚紗

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真的是件件顯瘦又有質感唷~~

最後也分享一下試穿禮服時的注意事項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當最美的新娘!!

「試穿禮服」注視事項:

◆喜歡的婚紗款式收集-可以跟現場的禮服人員溝通,快速找到屬於你的命定禮服

◆帶一位你信任且也了解你的人陪你-像是姊妹或好朋友,在必要時可以提供你挑選禮服的意見與看法

◆除腋毛、體毛-整體比較乾淨衛生

◆備nu bra、膚色無痕內褲-為了呈現禮服的完美狀態,這2項缺一不可

◆備婚鞋-能精準確定,禮服裙擺長度的樣貌

◆試穿當天化淡妝-最好也能紮起頭髮,可以看清楚後面款式的設計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唷!!

桃園中壢艾格斯婚紗

大尺碼/棉花糖專區禮服:https://akswedding.com/portfolio/eurosize

粉絲頁-艾格斯手工婚紗‧攝影。中壢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3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