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算一算依芸吃副食品也有6個月了

從她四個月起我就開始準備給她吃了

現在她吃得很好

尤其是零食點心~

啊哈哈~~跟她爸爸一樣愛吃零食

一起來看看依芸這次又要吃什麼零食了吧!!

影片分享!!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相信做媽咪的都知道里仁

是個品質良好的有機品牌

每一株農作物都沒有施農藥

實踐友善大地的行動

也開發出各種溫柔對待身體並好好善待土地的食品、生活用品及有機棉品

完全拒絕人工香料、化學色素、合成防腐劑唷

更鼓勵食品廠商優先選用本土有機或天然食材

像〝里仁為美〞期刊中也提到了

以產業鏈支持部落經濟

身為布農族的我

覺得這點很棒耶~~

部落的農作物真的很優質唷!!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那這次共有3款米零食

起士糙米菓

台灣米餅

糙米米果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起士糙米菓

100g/包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包裝上都有標示清楚產品資訊唷~~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起士糙米菓造型像縮小版的馬鈴薯

圓圓胖胖的很可愛

依芸小手抓起來也很方便~~

而 起士糙米菓是以

天然發酵的起士粉+本土的蕃茄粉與甘薯粉製成

而且不是油炸也不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給小依芸吃

很可以!!!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里仁台灣米餅(照燒口味)

我最喜歡這個包裝

鍊條式的開關

可以開合很方便~

不怕米餅因空氣受潮軟掉唷!!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這款米餅是使用100%友善耕作的米做成的唷~~

長方形很適合讓小朋友練習抓握!!

米餅每一面都有吸附飽滿的醬汁~

顏色看起來就很可口!!!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里仁糙米米果60g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媽咪我自己是最喜歡這個口味的~

有淡淡米香

而寫裡面夾著天然有味道的味噌做內餡

咬起來酥脆爽口

也可以加入湯裡面唷~~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我家依芸是個吃貨

好不好吃她自己知道

像台灣米餅使用台灣米製成的米餅

而且這並非油炸的

吃起來不會過份油膩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因為依布我常常帶著依芸出門

有時在餐廳如果沒有零食讓她吃

她就會吵鬧

所以~

這時候派上里仁米零食給她

她就會專心吃了

媽咪我也輕鬆很多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10m副食品日記~里仁有機米零食

目前吃了里仁系列的米零食

依芸都是能夠接受的~

而且都很喜歡

唯一會有點小過敏的是起士糙米菓

應該是對 起士粉過敏

但依芸還是很愛吃~

所以後來我一次只給她2~3顆起士糙米菓

過敏的情況改善了很多唷~~

醫生說過~

會過敏的東西不是不能吃

只是要少量

一樣也能享受到食物的美味唷!!

如果妳也正在找

健康少負擔的好零食

推薦里仁給大家唷!!

台灣米餅(照燒口味http://bit.ly/2VdSIei
起士糙米菓http://bit.ly/2VbnP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