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再過幾天就是過年了

有小孩的媽咪們

可以親自製作獨一無二的寶寶紅包袋唷~

這篇文章教大家幾種不同方式製作紅包袋

大家可以自己挑喜歡的方式跟著做唷~~

首圖是我自己設計製作的寶寶紅包袋

做出來非常有成就感唷~

媽咪們快跟著依布一起動手做吧!!!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方式一:手機APP

第一種方法只要有手機就可以囉~

製作紅包袋要素有

1.去背

2.可愛年節圖案

大家可以找自己上手的去背APP

那這邊我用最簡單的方式

下載LINE Camera+黃油相機就可以完成~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1-點進去相簿,打開紅包袋底圖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2-點擊愛心後再點擊剪刀圖案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3-點圈圈內的+,選擇小寶貝的照片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4-選擇線的選項,耐心沿著想要剪貼的範圍畫一圈
 
個人覺得紅包袋要做的好看有質感
這個步驟最重要
媽咪們就耐心慢慢的做好去背動作唷!!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5-去背好的照片可以調整大小/方向/明亮/左右等等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6-確定好小寶貝照片位置之後,開始裝飾紅包袋,可以善用元素裡的貼紙

這時依布我會將照片先儲存起來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7-打開黃油相機,點擊中間選擇剛剛儲存好的照片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8-黃油相機裡有非常多好看的春節應景圖案

媽咪們可以多多利用唷

記得點選購物車

除了付費的圖案

也有許多免費的圖案可以下載唷!!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登登~~

這2張就是依布我用LINE Camera+黃油相機完成的紅包袋唷!!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方式二:Adobe Photoshop

再來是我自己比較習慣的Adobe Photoshop製作紅包袋

會使用Adobe Photoshop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唷~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因為Adobe Photoshop步驟比較繁複

這邊就不多寫了

我覺得Adobe Photoshop能夠選的底圖及圖案又更多了

而且去背的方式我也比較習慣唷~

以上3張就是我用Adobe Photoshop製作的紅包袋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方式三:完美相機

再來是推薦給比較懶的媽咪

我個人認為這是製作紅包袋最簡單的方式了

首先~

先下載完美相機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1-點擊右下角鴨鴨圖案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2-下載選擇你想要的紅包袋底圖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3-點選小寶貝的照片

紅色筆輕輕畫出想要剪貼的部分

白色橡皮擦可以擦掉不要的地方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step4-調整大小/方向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無敵簡單啊!!

其他張也是一樣的方式唷!!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最後我是將做好的紅包袋在word排版

將圖片拉到最大

如果沒有電腦

也可以利用ibon上傳檔案列印唷~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這就是我去7-11印出來的結果唷~~

我是彩色列印+一般紙質

因為我去印的當天沒有特殊紙了

你們去印的時候

紙的材質選特殊紙

印出來質感會更棒唷~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紅包袋大小很pk~

千元/佰元/伍佰元

都可以放進去唷!!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DIY】超簡單2款app自製Q版寶寶紅包袋 ~過年也來曬曬

好啦~~

分享了幾種簡單的寶寶紅包袋做法給大家囉

趁過年前快快動手做吧!!

歡迎轉貼分享唷~~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