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新手媽咪的生活不知不覺也過了1個月又11天

總算慢慢習慣了有小法莉絲的生活啦~

家有新生兒的日子

真的好忙好累~

尤其我是全親餵

餵奶成了我生活上的一大重心

非常幸運我有好用的哺乳枕

這一個月來它就是我的神隊友

讓我餵奶之路輕鬆了不少

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

*本文為GreySa試用文*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還記得我孕期時

為了能更舒適的入睡

使用了他牌月亮枕

當時每天就抱著月亮枕入睡

超舒服的~

本來也想用月亮枕當我的哺乳枕的

不過~

因為月亮枕裡面是顆粒填充物

躺了數個月後有點變形

而且厚度不夠

而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不只能當月亮枕

更能當哺乳枕唷~~

收到時是這樣子

有專屬的收納袋

而且一組有2顆~~

有種買一送一的感覺!!

好像滿划算的~~

哈哈~~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當然~

更重要的是~

這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功能性強大啊~~

2個枕頭分開或組合在一起使用

就有更多可能性

從懷孕到寶貝出生

都可以用到

我覺得CP值超高的~~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厚度及蓬度都很夠

表布使用的是TENCEL®天絲纖維材質

摸起來很舒服

而且具有吸濕透氣的特性唷~

當然~

表布也都可以拆下來清洗

好清潔~~

每個哺乳護嬰枕

兩側有金屬鈕扣

質感好又耐用~

拉鍊也是使用隱形拉鍊

美觀之外也比較不會札膚~~

而且是台灣製造

品質有保障之外也要支持愛用國貨啊~~~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休息輔助】   

懷孕後期 肚子特別大

待在房間

最喜歡這樣將2個哺乳護嬰枕疊在一起

腰部靠著好舒服~

手還可以放在2邊唷!!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孕期側睡】   

再來是睡覺時使用

相信我~

孕後期因為肚子太大的關係

真的怎麼睡都睡不好

這時有個舒適好躺的孕婦枕就特別重要的~

這款躺起來軟硬度剛好

又能適度的支撐孕肚

減少身體負擔

自然能睡得比較好唷!!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懷孕後期

我只要醒著都帶著哺乳護嬰枕

哈哈~~

很舒服而且不易扁塌唷~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圍欄】   

再來就是給小寶貝使用的部分啦~~

白天的時間我都把小法莉絲放在床上

雖然說新生兒還不會翻身

但還是要有個保護的空間比較好啦~

這時候將2個哺乳護嬰枕釦起來

就形成了小圍欄啦!!!

因為厚度足夠

小法莉絲在裡面很安全唷~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防溢、吐奶】   

再來就是喝完奶後可以使用的躺椅

新生兒因為胃淺很容易溢、吐奶

我家小法莉絲也是

媽咪我拍嗝拍到厭世

有時候拍很久還拍不出來

或是我手痠了

就會將她斜躺在哺乳護嬰枕上

對防溢、吐奶很有幫助~~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哺乳】   

然後是哺乳的部份

這個媽咪我超有感

依布是全親餵媽咪

餵奶一次就需要個半小時

加上拍嗝也要1個小時

所以餵奶姿勢一定要舒適

哺乳護嬰枕這樣放在大腿上

高度剛剛好

育兒好物分享~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小法莉絲就躺在上面

她躺起來舒服

我餵起來也不費力

真的超棒的~

我的手肘不懸空 

有地方能靠著

也比較不容易有媽媽手唷~

以上就是我從孕期使用到生產後的好物

除了這些

以後等法莉絲再大一點

還能用來學坐、玩耍、閱讀 等等~

超級實用的~

就連我大學好友也有使用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她生雙胞胎

這組有2個

一人一個也不會吵架~

哈哈!!

很推薦給大家唷~~

官網:https://www.greysa.com.tw/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