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2018/11/10 依布我正式卸貨啦!!!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請大家再一次恭喜我

新手馬麻的生活超級忙碌也超級累的~

但有個非常好用的APP一定要快快跟大家分享

在我卸貨前的產檢

老公因為接了演出案子要到南投4天

而我公婆在我產檢當天又都有事無法陪我就醫

因為我肚子太大了又接近預產期

一個人回診產檢真的會怕怕的~

外面車子這麼多,人這麼多

萬一一個不小心發生了自己無法預期的事該怎麼辦

所以奉勸各位媽咪們懷孕後期外出都要有人陪同會比較好唷

還好這時候有家天使APP的出現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這是一款我覺得是家庭必備的APP

提供了多元的居家看護、陪伴就醫等等

而且平台上的家天使

都是接受國家級訓練的專業照顧服務員

除了具備國家專業資格認證以外

透過面試,確認身分證件件及良民證 等等多方面審核

能讓我們更加安心唷~

而且APP的形式

操作起來更加方便

隨時隨地都能直接打開手機

預約服務內容~

省去了不少時間唷!!

搜尋”家天使”就能下載囉~

白底橘色圖案就是了~~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下載後即可免費註冊

填上基本的帳號、密碼、E-MAIL等等資訊

選擇▲我要找看護的選項~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接下來手機驗證完成就可以開始使用家天使囉!!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家天使有分連續服務/彈性服務

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即可

因為我只需要產檢這天同就醫

所以我選了彈性服務唷!!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接著為了更正確媒合適合的家天使

我們要將服務對象的資訊提供詳細~

除了自己能夠預約之外

也能幫家人預約唷!!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再來就是選擇我們的需求

家天使提供了多元的服務內容

用餐-餵食/代購餐點/加熱

管路-管路清潔/照護

身體照顧-適合臥床者/行動不方便者

跑腿-外出代辦/代購

沐浴-協助身體清潔

陪伴-室內/室外活動陪伴

陪同就醫-陪同就醫/住院陪伴/用藥協助

是不是非常多元啊~~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再來是選擇服務的時間/地點啦~

最快可以預約4小時以後的時間唷!!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預約完就可以送出需求囉~

家天使每小時收費250元

我當天預約3小時~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預約單完成!!!

開始等可以接受服務的家天使回應囉~~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專區則可以看到許多資訊唷~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送出預約單之後

大約過幾分鐘就有幾位家天使回應了耶~

速度比我想像中還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所有來詢問的家天使都可以用聊聊功能來與他們確認彼此的狀況

透過與家天使們聊天的過程中

來尋找適合自己或家人的照服員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選好家天使之後

就會簽簡單的合約~

保障照服員與預約者雙方的權益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接著照app上的指示付款就算完成預約啦~

付款方式也很方便

有信用卡/ATM/超商代碼 3種可選唷!!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接著就是等待產檢這天~

預約好的家天使到達目的地之後

便會在app上簽到唷~~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產檢這天還好有預約家天使陪同就醫

不然孕婦一個人真的很不方便耶!!

家天使在我就醫的過程中

提供協助

像是攙扶.陪伴等等

讓人有安心的感覺唷!!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這次預約的家天使人非常隨和親切

不時的詢問我需要哪些幫助

替我裝水.批價繳費.領藥等等

她都很專業的完成~

我挺著個大肚子實在也不方便奔波

就在一旁等家天使就好~

真的很貼心!!

我迫不急待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特別的服務

我的孕期好幫手~家天使APP-居家看護陪伴就醫

這次體驗了家天使app

感覺很棒~

除了用手機一指就能設定需求

快速又方便

平台上家天使也都很專業

老公還在結束之後

收到照服員傳來的工作日誌

對這個服務感到實在很貼心

而且能透過聊聊來選擇服務的照護員

對於現在忙碌的社會

真的很方便又有很大的幫助

推薦給大家唷!!

【家天使】

官網:https://ghsh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meAngelTW/

Line客服:https://line.me/R/ti/p/%40lkt9986u

APP下載:

iOS 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家天使/id1403465782

Android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eclipse_tech.home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