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媽咪我孕期來到了17W6D

基本上前一個月我都乖乖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到了現在5個月初期

可以說是孕婦舒適期

寶寶穩定了

媽咪的孕吐狀況也差不多改善了

<我本身則沒有孕吐問題>

趁著現在就來多多寫文跟大家分享吧!!

這篇分享老公朋友送的嬰兒用品

都超級可愛的啊!!!!!!!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Moimoln韓國童裝-嬰幼兒被毯/包巾/口水巾

Moimoln家的產品都很有質感耶~

尤其他們的童裝

時尚感十足~~

這次收到了禮盒包裝

鵝黃色的紙盒包裝

看起來很有溫馨感~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因為是新手媽咪+外包裝都是韓文看不懂

只能亂猜了~~~

如果有說錯再請大家留言跟我說唷!!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打開裡面有5條嬰幼兒被毯/包巾

摸起來是柔軟透氣的棉質

畢竟嬰兒的皮膚是很嬌弱的

材質上一定要透氣柔軟

這家的花色也太可愛了吧

看了就好喜歡~

心情變超好的!!!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雙面三角口水巾

再來是雙面都可以用的三角口水巾唷~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繡有品牌布標在上面

看起來質感超棒的

很棒耶!!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嬰幼兒手帕小方巾

再來非常可愛的小方巾系列

一盒有4條唷!!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大小如一般的手帕

可以當餵奶巾或墊在寶寶枕頭上唷~~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裡面有藍/紅各有2條

這樣男寶女寶都可以用唷~~

嘿嘿~~依布目前也還不知道性別!!

送禮的朋友真貼心耶~~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尿布墊

這個我想了好久

應該是床墊吧

後來求助我妹

她說是尿布墊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正面有一隻非常非常可愛的長頸鹿

正面是柔軟的棉布材質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背面為防水布料的唷~~

這樣一來

在任何地方換尿布都不用怕弄髒了~~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嬰兒包巾/被子/毯子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這袋裡面有3條大方巾

圖案清新討喜~

我都好喜歡!!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材質為紗布透氣柔軟

大小還滿大的

可以當嬰兒的被子都OK~

用來當嬰兒包巾、地墊、被子、揹巾、哺乳

非常多用途耶~~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口水巾

再來是可愛的口水巾

最近我有在爬文口水巾

發現款式真的好多種

任何形狀/材質都有耶~~

口水巾我應該也會自己做一條給我的小寶貝喔!!

圖片這個算是基本款的口水巾造型~~

我很喜歡它的配色唷~~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純棉材質

四合釦的閉合組合~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再來另一條是花型口水巾

不同的是~

這條可以兩面用

有不同的圖案唷!

懷孕育兒日記~朋友送的萌萌嬰兒用品被毯/包巾/紗布巾/口水巾   

一樣也是使用四合釦方式~

嘿嘿~

分享了以上這麼多可愛的嬰幼兒產品

真是讓媽咪我感到幸福

目前我都還沒買小孩的產品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有手作魂的媽咪~~

照片中的貓頭鷹口金包、杯墊都是我做的唷~~ 也已經想好要親手做衣服給小寶貝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囉~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