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最近有一部台劇很夯~~『有生之年』

依布很推薦大家去看

好看之餘其實還滿感人又帶有啟發性

劇情核心主題聚焦「家庭」

身為媽媽的我非常有感

劇中除了拍出真實家庭會出現的小事

也讓人思考生活的意義

當了媽媽之後

時間走得特別快

明白人生不能重來

但能好好規劃

減少遺憾~~

最近新光人壽LIFE Lab.

人生設計+互動酷玩版全新上線

點這裡來玩:https://lifelab.skl.com.tw/

透過有趣的動畫和遊戲

可以輕鬆的體驗免費又專業的人生規劃諮詢唷~~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其實我覺得這個設計超棒的耶~

有時候面對面的諮詢真的會感到有壓力

而新光人壽LIFE Lab.人生設計所互動酷玩版

可以線上試算、線上諮詢

對很多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也不必有人情壓力!!

畢竟尋找適合的保險才是最重要的啊~~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目前還搭配了好康活動三保共GO

這邊看:https://lifelab.skl.com.tw/hotnews_info?SN=7318

有需要的朋友要抓緊時間囉~~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人生設計所真的包辦了我們一生不同階段的規劃

像是創業、購物基金、小孩出生等等

大家只要自己選擇適合的階段即可

那這邊來分享我自己的部分

選擇的當然是小孩出生這個階段囉~~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玩法很簡單

只要依序填入資料即可

像是年收入、婚姻狀況、孩子年齡、有無車貸、房貸等等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全部填好之後

就可以點擊【開始分析】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接著就會出現屬於你的人生藍圖囉~~

針對身故保障 、意外保障、醫療保障等等

人生設計所LIFE Lab.會給出不同預算的方案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唷~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除了在線上看報告

也有提供寄送專屬報告、進階分析的服務

當然~

也可以直接預約專業諮詢唷~~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我自己有預約線上諮詢

然後可以備好自己想問的問題、保單資料等等

如果你是新光保戶想查詢保單資料

請記得準備好身分證

線上諮詢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進行

只要提前下載Webex軟體就好囉!!

最重要的是要準時上線唷~~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線上諮詢的好處除了可以不必直接面對面

還能即時清楚看到保單的相關資料

以我諮詢小孩的保單來說

像是住院日額保險金、實支實付、手術處置相關問題

整個過程其實還滿清楚的唷~~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其中像是8項特定醫材補助  終生10次

這個我就覺得很不錯~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Go普惠new險

另為我自己也諮詢了想了解的保單

我先講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滿期還錢

這個感覺不虧啊!!!

然後它保費不貴

是大部分人都能負擔的起的保單唷~~

更酷的是~

保戶透過目標設定,規律運動或輕鬆散步

每周有3天單日步數達8,000步,就可獲得運動點數50點

一年點數累積超過1,000點就給付年繳保險費3%的獎勵金,超過1,500點就有4%獎勵金

最高超過2,000點有5%獎勵金

不只賺到健康還賺到了獎勵金唷~

有生之年你該了解的那些事~新光人壽 LIFE Lab.人生設

明天跟意外哪個會先來真的無法意料

當媽媽之後更是想為孩子提供美好的未來

除了珍惜相處的每一個當下

我覺得提前規劃人生是很需要的

而且就算沒有孩子、沒有家庭

每個人心裡都還是有一直想要做的一件事

不管是什麼

擁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提前來人生設計所來設計人生

我覺得很不錯啊~

而且全程無推銷、無壓力諮詢

是個很好用的工具

推薦給大家!!!

LIFE Lab.人生設計所:https://lifelab.skl.com.tw/

預約門市諮詢送隨充:https://lihi2.com/bmoSs

arrow
arrow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