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今天這篇想要小小的紀錄一下我們全家出過的角色唷~~

我家2個女兒非常喜歡變裝

喜歡穿美美的公主服、漂亮的衣服等等

老公也因為興趣+工作的關係

組了經典日本動漫樂團~Asasobi朝遊び

常常會翻唱一些日本經典或是最新的動漫歌曲唷!!

於是我就變成了我家的造型師+化妝師

不管是天母搞什麼鬼或是一些漫博展

都有機會看到我們唷~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首先這是Asasobi朝遊び樂團

KICA高雄國際動漫節2023演出唷!!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戀上換裝娃娃-黑翠蝶花

這個裝扮是2023/7/31 台北國際漫畫博覽會出的角

超級辣~~哈哈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然後啊~~我家2個女兒都很愛跳舞

這次也扮演了星野愛的角色上台演出喔!!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這是有一年的萬聖節造型

我們出了佛傑一家

老公扮演的是殺手約兒

小朋友是安妮亞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自己則變身為居家服約兒

嘿對~我跟老公出同一個角色

哈哈~~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也有寫了一篇仿妝文唷~~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尼爾:自動人形-A2+B2;星野愛

今年萬聖節我跟老公化身機器人搭檔

小朋友是可ˇ愛的星野愛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我們全家都愛COSPLAY

認真收集起來照片就覺得好精采啊~~

明年開始

依布會認真經營COSPLAY這一塊

畢竟2個女兒都愛

老公也有興趣而且對工作也有正面的幫助

我自己又是學服裝造型的也很有興趣

所以~~

期待明年有更棒的角色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