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今年聖誕節我們家參加了好多活動

因為我家2個寶貝都很愛跳舞

所以參加了星星國舉辦的聖誕小公公活動

要來跳舞報佳音囉~~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星星國是個不錯的基督共學團

常常舉辦很多有趣的活動

而聖誕節的活動更是盛大

🎄2023 True Christmas聖誕嘉年華🎄

更是熱鬧非凡

我家2個小寶貝

也是很認真參加練舞唷!!

也感謝星星國老師的教導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姐姐依芸很享受舞台

所以她一點也不怕上舞台表演

倒是妹妹比較害怕上舞台

我沒有強迫她要上台演出

因為我覺得跳舞開心最重要

彩排時妹妹不敢上台

我就在台下抱著她說

我們不跳也沒關係唷~~

沒想到~

正式上場時~

妹妹說願意上台

而且也跳得很開心~~

超棒的唷!!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跳完舞~

還有闖關活動、氣墊樂園等等

她們超開心的啊!!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這次她們參加了2個場次的報佳音

2姊妹都有成功上台演出唷!!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跳完舞一樣有闖關活動

她們邊玩邊拍照

透過小遊戲

了解到聖誕節是耶穌的誕生日

以及上帝是愛她們的

媽咪我也希望她們心中充滿愛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開心快樂的成長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儀式感滿滿的聖誕假期~化身聖誕小公公跳舞傳遞分享愛

不得不說~

星星國的聖誕活動真的很棒又很有意義

在等待聖誕節的時刻

我也替她們準備了聖誕倒數日曆

做薑餅屋、說聖誕節的由來等等

孩子是很需要儀式感的

因為~~

每一個快樂的時刻

會成為她們以後面對挫折的養分

這個很重要~~

雖然為人父母真的很累

但~

只要看到她們開心的笑容

一切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