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經

今天又要來分享我在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買的戰利品啦~~

因為逐漸感受到冷氣團的威力

所以我買了保暖又好看的好物唷~~

我在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會回購這麼多次

就是因為創辦人龍哥選品超厲害的

常會拿到國外最新流行資訊、第一手的新商
品!

像是近期很夯的嬌潤泉系列產品

我已經在臉書上看到很多加社團在賣

但我實在太怕買到仿品了

結果前幾天終於讓我等到了嬌潤泉系列產品了

在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我就敢下單

因為不用怕會買到仿品呀!!

那~~接下來就先分享我這此買到的好貨吧!!

   ❤我要加入社團:itai_itai痛經女子

痛經

【國際代購】(加拿大國內限定)Roots_羊羔毛觸感x雙面保暖x冬季柔軟毯
NT.1425
顏色:經典硬漢格紋

我是那種很喜歡蓋棉被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樣會很有安全感

尤其冷冷的冬天

蓋著溫暖厚實的棉被

真的很讓人感到幸福耶爆好買的日韓購物社團推薦|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冬

所以我購入了Roots_羊羔毛觸感x雙面保暖x冬季柔軟毯

顏色是經典硬漢格紋黑白色

痛經

痛經

痛經

一面是冬季柔軟毯的設計

另一面是鬆軟的羊羔毛觸感

雙倍享受

尤其白白的羊羔毛

像極了軟綿綿的棉花糖

讓人想一整天躲在棉被裡不出來耶!

痛經

痛經

摸起來的觸感就是鬆軟無比的羊羔毛觸感

比一般的絨毛更為細緻親膚

我家2個小寶貝一看到我鋪在床上

馬上就興奮地鑽進毛毯裡去了呢~~

痛經

整件毛毯也很輕盈

我覺得帶去露營也超ok的

足夠保暖又不笨重

當棉被蓋貨是裹在身體

懶洋洋的看電視或打電腦

都超幸福的啊~~

痛經

MAGIPEA_藍牙三腳自拍棒2.0

因為自己每天都會拍照記錄

也常常家族旅遊

所以我之前就買了個超大支的腳架

結果~~~

因為太笨重反而被我冰凍在家中一角

使用率極低><

所以我看到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這款MAGIPEA_藍牙三腳自拍棒2.0

我馬上就想要了!!

因為顏色也太美了吧~~

鮮奶茶色

整個質感爆棚!!!

然後我也順便買了腳架的收納袋唷~~

痛經

痛經

痛經

拿到實品真的被美哭了~~~

比黑白色更有質感呢

而且真的好輕巧唷~~

痛經

痛經

痛經

收納袋: 236元

收納袋是那種調可節式的背帶

短則70cm

長達125cm

可提可背

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唷~~

超方便的

收納袋內含鋪棉防撞設計

所以可以穩妥的保護腳架唷~~

痛經

產品名稱:三腳自拍棒 2.0
材質:鋁合金+ABS

拉長高度(含手機夾具):140公分
收納長度(不含手機夾具):24公分
可夾手機寬度:9.5公分
藍牙規格:BLUETOOTH 4.2
藍牙連線距離:10 公尺
電池容量:50 MAH
重量:270 克

痛經

痛經

我有在戶外實測過

因為鋁合金金屬腳架支撐

穩定度有提升唷~

手機夾也輕鬆好夾不易掉落~~

痛經

無線藍牙充電遙控器

使用起來更為方便

痛經

痛經

三腳自拍棒 2.0拍出來的穿搭照

我終於可以自己拍穿搭照了

以往都還要拜託老公幫忙

有時候他比較忙就沒辦法幫我拍

殘念!!!

不過現在有自拍棒可以用

方便很多~~

痛經

痛經

以往拍合照時

我永遠都要在前面臉超大一個

現在用自拍棒照

出來的合照就好看很多了

好喜歡唷~~

以後媽媽終於不用在照片裡缺席了~~~

痛經

非油炸_丹尼船長米米薯片

日曬湖鹽口味

我們一家都很愛吃零食

尤其是薯片~~~

丹尼船長很有名耶

所以我也買了一包來試試

痛經

痛經

夾鏈袋的袋口設計

可以讓我們不用一次吃完

是超貼心的設計

120g的大包裝很實用~~

痛經

這包是經典日曬湖鹽味 (全素)

米米薯片顧名思義應該都懂

採用了60%的宜蘭在地好米+40%馬鈴薯

透過氣炸烘烤

烘焙出酥脆香甜的口感

圓圓的薯片好可愛呀!!

痛經

痛經

痛經

我有特別注意到

鈉含量比起市售洋芋片-30%

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死鹹

我也比較放心給孩子們吃

宜蘭在地的宜蘭米洋芋片再搭上來自智利沙漠最純淨的鹽

簡單乾淨的調味

反而帶出米米薯片的清新口感

真的會一片接一片

停不下來~~

痛經

痛經

痛經

痛經

(加拿大_國內限定款)Roots_超柔軟雪花長襪6入組NT.725

寒流來襲

很多人較無法溫暖末端四肢

依布建議大家要穿襪子

這樣真的會暖和很多唷!!

我以前試過比較厚的襪子

穿起來保暖但不方便

而Roots_超柔軟雪花長襪厚度剛剛好

大推!!

Roots本來就是做休閒戶外品牌的

所以舒適度一定會有

我自己是覺得雪花圖案太可愛了啦~~

忍不住就敗下去~~~

痛經

痛經

你看看這排列整齊的小雪花

好有秋冬感唷~~

而且粉色的好夢幻

愛了愛了爆好買的日韓購物社團推薦|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冬

痛經

厚度真的是剛剛好

而且很透氣唷~~

不會悶悶的耶!!

痛經

痛經

痛經

6雙足夠我度過這個寒冬了~~~

而且這個厚度拿來當外出襪也可以唷!!

 

痛經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購物分享啦~~

一樣沒買到雷品!!

嘿嘿~~~我想這是因為創辦人龍哥在選品時都有特別挑過

再加上龍哥的真實試用心得

好的壞的都會說

所以讓我們能夠更確實知道我們收到的產品是怎麼樣的品質

這也是我願意一直回購的原因

畢竟~~~

誰都不想要踩雷啊!!!

如果有人先幫我們試用+分享

這樣我們買起來也比較放心呀~~

推薦給大家唷!!

FB 社團:itai_itai 痛經女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859258557481)

官網連結:(即將上市)

FB 粉絲團:itai_itai 女子(https://www.facebook.com/itaiitaiwith/ )

LINE@: https://lin.ee/TrpSEGQ

 

 

 

arrow
arrow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