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2024新年快樂!!!
想先慶祝一下我自己
前陣子我在部落格放置的Google Ads
金額達到美金300元
準備提領出來
這時發現我需要一個海外帳戶會比較方便
除了能進行理財也能存放外幣
所以我申請了ˊ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
除了因為是受監管的英國銀行
而且免費開戶又不用年費
很難得有這麼優惠的開戶條件耶
這篇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開戶心得+過程吧~~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網站連結 : https://www.ifastgb.com/ch/home

iFAST Global Bank開戶電腦、手機都可以唷
超方便的
網站介面支持五種語言
大家可以先將語言選擇為繁體中文比較好操作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申請開戶
點進網址後選擇個人申請戶後開始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註冊
這邊設定你常用的墊子郵件信箱以及登入名稱
然後密碼也要設定(請牢牢記住密碼唷)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1. FATCA 狀態
我們要開始囉!!
先確認一下美國相關的標記
依序填入即可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2. 填入個人資料
這邊將個人資訊填入即可
證件的話可以選身分證或護照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3. 填入財務資訊
填入你的職業狀況、財務資料等等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4. 填入開戶原因

大家依照自己的狀況填寫即可
像是選擇iFAST Global Bank理財的原因是什麼?
主要收入是什麼?
常規資金來源等等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5. 勾選願意接收溝通郵件
這邊選擇溝通聯繫的方式
有電話/文本/電子郵件
大部分都是選擇電子郵件
依布建議大家要留常用信箱
以免漏信件唷!!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5. 檢閱申請資料

確認一下剛剛所填的資訊是否有誤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6/7. 審閱重要文件內容
這邊要請你仔細閱讀確認
每件文件都要打開來閱讀唷!!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8. 文件提交
再來是重要的文件提交
身分證或護照請拍照清晰後上傳
地址證明的話可接受的文件如下
✓銀行對帳單

✓水電費帳單(三個月內)

✓網路/有線電視/家庭電話對帳單

✓納稅申報表
✓議會稅單

✓政府核發的居住證明

不接受的文件如下
✖螢幕截圖
✖手機帳單
✖醫療費
✖購買收據
✖保險單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台灣可接受「戶口名簿」、「戶籍謄本」等政府核發的居住證明唷!!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8. 進行活力驗證 – 3D 掃描
這邊電腦/手機可以
電腦如果沒有相機設備
可以直接切換手機繼續使用
我覺得很方便耶~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8. 進行活力驗證 – 視頻驗證
系統將會詢問三個問題,您的回答將被記錄以供系統驗證用途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9. 申請完成!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手機app實用又方便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iFAST Global Bank的APP也很方便唷~~
像是貨幣換算、申請定期、存款通知存款
功能都還滿完整的~

未命名-1.jpg

▲外幣匯率表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開戶之後
身邊朋友都會問我英國  iFAST 銀行好用嗎
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功能完整真的很好用
重點是線上開戶真的節省了我很多時間耶
快速又方便

而且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是由英國PRA授權並受FCA等監管

所以呢~

在使用上會比較有保障唷~~

尤其有手機APP的功能

讓我能隨時掌控自己的帳戶

觀看國際匯率

不用開網頁查詢匯率真是方便

推薦給大家!!

使用我的連結註冊 帳戶多賺£5英鎊唷!!

請多加利用iFAST Global Bank英國銀行~快速網上開戶銀行

官網 : https://www.ifastgb.com/ch/home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FASTBANK

 

 

 

 

 

arrow
arrow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