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我是2個孩子的媽咪

2個女兒我都是親餵

身為哺乳媽咪最擔心的就是胸部大縮水

像我自己退奶之後

真的明顯感受到胸部大縮水

所以爬了很多文章

今天這篇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產後美胸保養

這次有影片分享唷!!!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產後美胸保養法-1.採用自然退奶

我2胎都是採用自然退奶

因為有朋友就是使用了退奶針

這種快速斷奶的方法容易讓胸部變成布袋奶

千萬不可啊!!!!

 

產後美胸保養法-2.按摩胸部

胸部想要UP!UP!!

按摩是絕對不可少的

我通常會在洗澡時花一些時間按摩胸部

如果有時間

我也會加碼用冷熱水來交替噴灑乳房

幫助我們的胸部保養增進助力

有美胸霜的話當然更好

透過按摩也能疏通乳腺唷!!

每個禮拜做1~2次

每次10分鐘即可~~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產後美胸保養法-3.挑對胸罩

建議大家挑選「全罩杯」型內衣

這樣可以確實支撐我們整個乳房

除了能夠對抗地心引力

也能防止胸部變形

肩帶也要夠寬

支撐力才夠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產後美胸保養法-4.多補充膠質、蛋白質

就是因為年紀增長+哺乳的關係

所以我流失了好多珍貴的膠原蛋白啦!!

失去的我們就要加倍補回來~~

產後真的要拼命補充膠質、蛋白質

平時可以多吃雞腳、果凍、愛玉、豬腳、蹄筋等等

還有更簡單方便的方法

那就是直接吃莯蒔波波蒔光凍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波波蒔光凍✨

有來自日本專利美波新技術 - 彈力胜肽

這是專為女生選用的重金成分唷~~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包裝好精緻啊~~

一盒˙有12條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不用配水

直接撕開就可以吃了

超方便

隨時隨地都能補充營養

吃起來是水蜜桃口味

好吃好吃~~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是淡褐色果凍狀質地

很討喜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我自己除了直接吃

也會搭配水果一起吃

非常適合

而且口味很搭唷!!

營養又健康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產後美胸保養~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UPUP二次成長

就是因為失去過所以我超認真保養

平時就主動多吃膠質食物

洗澡時也會多多按摩胸部

維持胸型

波波蒔光凍有效嗎?

我覺得還不錯唷~!!

吃了之後真的很多感

穿上內衣後

我的上胸終於感覺比較有肉了!!

萬歲萬歲!!!

美胸好物推薦!!!

我會繼續努力的

目標是當一個辣媽!!!

今天分享就先到這囉!!

我們下次見!!!

 

產品連結:莯蒔波波蒔光凍

官網:MuseTime 莯蒔

Facebook粉絲專頁:MuseTime 蒔光凍

IG:musetime_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