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先說我本身是零廚藝的媽媽

所以非常羨慕那些幫孩子準備美味便當的媽媽

前陣子我終於踏出一步

因為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配菜及保存新鮮食材

所以決定購買網路上已搭配好的新鮮蔬菜組合

要吃的時候再從冰箱取出加熱即可

我想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大部分的蔬菜都被我煮成軟爛軟爛的

口感超差!!!

就在我想放棄的時候

我看到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

它主食、配菜都通通準備好了

口味眾多而且還有減醣、減脂、低卡的選項

隨便搭配都是很合理的菜單

重點是~~

簡單加熱就可以完成美味的便當菜

真的超級方便

我驚為天人~~

一定要跟大家好好分享!!!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便當蛋白質主菜精選組合(超值18包入)

奧勒岡BBQ豬肉 2 包 日式和風豬肉 2 包 熱炒三杯雞腿 2 包 熟成咖喱雞腿 2 包 義式番茄魚 2 包 泰泰小炒打拋豬 2 包 私房美濃封肉 2 包 糖醋玉米雞腿 2 包 椒鹽松阪豬 2 包

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有2款套餐可以選

主要是分有主食/無主食

因為我會在家自己煮白飯

所以我就選便當蛋白質主菜精選組合

內容物總共有9種蛋白質主菜

每一種有2包共18包

便當菜組合是有經過挑選的唷

不易出水、不易變黃

適合復熱、容易攜帶

所以加熱後就像現做一樣好吃~~

口感不會跑掉~~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每份調理包都會附有營養成分表

而且雖然小宅食袋是冷凍狀態

但我們完全不需要解凍

隨拿隨加熱

真的非常方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加熱的方式可以用微波、隔水加熱或是電鍋都可以

我自己是使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唷!!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加熱後只需要倒在便當盒內就完成了!!!

超級簡單又快速~~

身為零廚藝的媽咪

都要感動落淚了~~~

原來我也可以做出像樣的料理!!!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輕卡口袋包-奧勒岡BBQ豬肉

151大卡/蛋白質量19.2克

因為

奧勒岡BBQ豬肉屬於輕卡口袋包

所以有特別標明熱量、蛋白質的數據

所以如果有在減重或是控制飲食的朋友

這個系列就滿適合你的~~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奧勒岡BBQ豬肉除了豬肉

還有花椰菜、胡蘿蔔、等等

很豐富耶~~

重點是調味鹹甜適中

很好吃!!!

都還保有青菜該有的口感耶~~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減醣家常菜系列-私房美濃封肉

再來是份量十足的美濃封肉

238大卡

給的肉塊很有誠意

配上高麗菜、豆皮、豆腐等等

因為低鈉鹽、低鈉醬油的烹飪方式

所以吃起來不會死鹹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看著桌上的料理

真的滿感動的

沒想到自己也能替家人準備色香味俱全的便當

太感人了啦!!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椒鹽松阪豬

簡單的調味帶出豬肉的鮮嫩

吃起來也完全不柴唷~~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這樣的豬肉片很方便

瘦身減重的我可以單吃

或著加入在給孩子的青菜玉米粥裏面

整個大大豐富了粥的風味

我家2個小公主說媽媽煮的料理好吃~~~

哈哈!!!!!太開心了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輕卡口袋包-熱炒三杯雞腿

197大卡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這款有雞腿肉、高麗菜、豆皮、杏鮑菇佐以九層搭香

吃起來豐富可口

一點也不無聊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輕卡袋大包-日式和風豬肉

156大卡

清淡香甜的調味搭配肉片

吃起來很清爽

完全不會覺得膩唷~~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減醣家常菜系列-糖醋玉米雞腿

這道顏色鮮豔

雞腿肉鮮嫩好咬

配上綠花椰菜、紅黃甜椒、玉米等等

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只是簡單的加熱

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青菜

清淡而美味的調味

更是讓我會想趕快吃光光~~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輕卡口袋包-義式番茄魚

149大卡

這道相對來說較為輕食

不油膩的調味

還有好吃的魚片

這道吃起來就感受到身體沒有負擔

一點罪惡感也沒有~~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輕卡口袋包-熟成咖喱雞腿

181大卡

咖哩是我家小公主最愛的調味

搭上豐富配菜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耶!!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減醣家常菜-太太小炒打拋豬

252大卡

我很愛吃泰國菜

這道我也很喜歡吃~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豬絞肉 搭上四季豆

口感很讚~

調味鹹甜中帶有一點酸

超級下飯

不小心就會吃太多耶!!

醬汁充足

不會乾乾的唷~~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我們家常常會去公園野餐

這次小宅食袋的便當菜系列

她們都很喜歡

我好有成就感唷!!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便當菜系列~輕鬆搞定一週健康+營養+低卡便

說真的~~

小宅食袋真的幫了我很多

我不用買菜不用有廚藝

就可以輕鬆出一週的便當菜

跟我一樣不會做菜或是忙碌的上班族

真的好適合去買小宅食袋

而且口味不會因為是輕卡或是減醣就索然無味

真的都是好吃的~~

不管是自己吃或是替家人準備便當

小宅食袋是不錯的選擇唷~

看著美美又好吃的便當菜

零廚藝也能為家人做出充滿愛的便當唷!!!

推薦給大家!!

小宅食袋便當菜:https://pocketcuisine.co/依布小姐 小宅食袋官方LINE直接訂: https://lin.ee/56Lpe1z 小宅食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cketcuisine33 小宅食袋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ocket_cuis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