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前陣子跟老公在聊天時

才驚覺我已經要到了不惑之年的階段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

要抓緊時間認真保養才行

這篇是超好用韓國保養品分享

屬於逆齡緊緻保養分享唷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FROM ZERO TO是韓國品牌

他們家對於問題皮膚投入大量研究

而且產品由化妝品研究員+CEO調製

其中專利添加食用級有機硫化物以及含有10%膳食硫磺粉等

對於皮膚皆有正面的幫助唷~~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附有高質感的旅行包

超級方便的耶!!

對於愛旅行的我來說好喜歡唷!!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這次我挑了一些比較適合我的產品

酵素潔顏粉、彈力緊緻安瓶精華、活力保濕水漾霜

產品包裝以不同顏色做區分

我覺得這點很貼心

而且包裝盒都有貼上封條唷~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我自己的肌膚問題是

缺水、毛孔粗大、暗沉等等

這幾年為了照顧小孩

真的都沒認真保養

嗚嗚~~~~

世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當了媽媽後還是要勤保養啦~~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酵素潔顏粉

保養絕對是從洗臉開始

這瓶適合敏感、痘痘、乾性肌膚的朋友

含有10%膳食硫磺粉

屬於深層清潔低敏配方唷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酵素潔顏粉本人是這個樣子的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加一些水搓揉就能起出泡泡囉~

聞起來沒有過於刺鼻的味道

喜起來也沒有刺激感

就是很溫和的潔面產品

透過這些細緻的泡泡

帶走毛孔裡的髒污及皮脂分泌物唷~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洗後也沒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就是舒服啊~~~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彈力緊緻安瓶精華

臉洗乾淨了

再來就是給予臉部該有的營養啦~

身為熟齡代表的我

我的老化、損壞問題的肌膚是最需要面對的課題

彈力緊緻安瓶精華就很適合我~~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所有保養品當中我最喜歡安瓶了

因為安瓶能夠給予肌膚滿滿的呵護力唷

因為MSM(膳食硫磺)是自古以來絕佳的天然消毒優質成分

所以應用在問題皮膚上有不錯的幫助~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看看這滿滿精華

無色無味

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擦在臉上好清爽舒適

肌膚感覺像喝了水一樣舒服

重點是~

有滲透性但又不黏膩唷~~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活力保濕水漾霜

給肌膚補好水後

就需要這瓶來鎖水

要留住水才能水噹噹呀!!!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質地有如半透明感的乳液

但不會過於濃稠

添加了雙重水滴配方的水分炸彈

很適合缺水的我~~~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用法也很簡單

取適量塗抹全臉即可

輕輕一抹活力保濕水漾霜在臉上化成水潤

滿滿的水潤感在臉上釋放

而且不會黏膩唷~

厲害了!!!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噹噹~~~整套下來就是舒服

酵素潔顏粉>>彈力緊緻安瓶精華活力>>保濕水漾霜

把臉洗乾淨了

也給肌膚該有的營養和水分

慢慢的肌膚也會慢慢有所改變

持續使用

擁有強大的皮膚屏障

就能好好保護我們的肌膚囉~~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老公跟我都覺得有認真保養就會不一樣

你會感受到肌膚給你的正面回饋

尤其我在上妝時

粉底變得很好上耶~~

妝感也比較服貼

唷耶!!!超開心的~~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保養】媽媽的逆齡緊緻保養分享~FROM ZERO TO酵素

我自己認真使用一陣子之後

對於FROM ZERO TO保養品評價

我會給他很高的評價

希望正在為肌膚苦惱的讀者也來試試唷!!

官網:FROM ZERO TO

FB粉絲專頁:F·h·t皮膚管理中心/韓國皮膚管理/韓國半永久紋繡/韓式美睫/駐顏粉底/煥氧泡泡/美體舒壓SPA/美體脂肪管理/粉霧眉/美瞳線//熱蠟除毛/台南

Instagram:fromzeroto_tw

官方LINE@:FROM ZERO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