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依布目前有個很大的困擾

那就是坐公車、捷運常常會有人自動讓坐給我

每一次我都只能不好意思地說:我不是孕婦

然後無奈地看著我產後一直消不下來的肚子~~

產後最難消除的就是腹部

所以我算是網路爬文了許久

其實最大原因就是腹直肌分離的問題

依布是剖腹產

可能是我產後沒有認真使用束腹帶的關係

真的超後悔的~~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前陣子接觸到頤然美康

發現他們有產後調理課程

依布馬上就決定去試試

頤然美康就位於台北市大同區

是個溫馨專業的空間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第一次來會請你填寫顧客資料表

這次替我服務的是威呈老師

老師會先了解我的相關情況

像是產後多久?運動習慣?自然產或剖腹產等等

然後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

給予不同的客製化調理方式唷~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這是頤然美康的服務項目

其實還滿多選擇的唷~~

基本上我會很推薦大家都可以來試試

相信我,你不會失望的~~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乾淨明亮的空間

我覺得很加分~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這次我要做的是產後調理課程

開始之前老師會先幫你量身並記錄下來

我自己的問題就是小腹消不下來

手臂、背部也看起來壯壯的

太慘烈了><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放鬆

老師一開始幫我按摩

就跟我說我整個身體很僵硬

沒辦法~身為全職媽媽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做

真的很勞累啊~~

所以要先透過按摩讓我放鬆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說真的~~我覺得老師真的很厲害

因為每一個動作都有感

不是那種只按到表層的按摩

不管是手法或是按摩槍

都很有感

這是我個人按摩史中

覺得最有感最舒服的一次體驗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原本還會有一點害怕

但是整個過程中都會有個大毛巾覆蓋

每個步驟開始前也會先行告知

專業又讓我有安全感

所以我很放心的交給老師處裡

我只要放鬆享受即可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我們也有在一張小床上施作

因為操作時會發出很大的聲響

老師也會提前告知

這張床是有機關的

床會有高低差

然後配合老師的手法

感受到老師的力氣貫穿全身的感覺

這是我在其他連鎖按摩院沒碰過的手法~~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腹部雕塑

放鬆完後

接著就要進行腹部雕塑的階段

老師推得特別大力

配合我的呼吸、吐氣

彷彿要把我的腹部的肥肉通通按回原來的位子耶~~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整個過程會有舒服、痠痛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有拳拳到位的感受

老師也會提醒我日常生活中動作或姿勢

減少累積痠痛感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整個課程下來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通體舒暢的感覺

也有一種為你打通任督二脈的感受

超棒的~~

因為一些法規的關係

我就不放上前後對比的照片

但我們可以從記錄表上的數據看到我的改變

腹直肌整整差了5CM

腰圍差了4CM

臀圍差了2CM

數字不會騙人

我真的好開心唷~~

而且摸起來就能感受腰線的變化

【產後調理】適合媽媽的按摩課程~頤然美康產後調理課程

威呈老師是個專業又親切的老師

整個課程結束後

他還另外教我鍛鍊小腹的動作唷!!

因為太滿意這次的體驗

我已經決定下次還要再來

而且成為會員還有優惠唷!

推薦給大家!!

成為會員

當日儲值$3000,即可擁有會員資格 當次加值即享有會員價,不會另外收取入會費及年費 會員資格、儲值金額,可與家人朋友一同使用

※每次儲值金額最低為$3000元

頤然美康

電話:(02)2556-979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4巷1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00

官網:https://yiranbod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ran9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