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身為女性

真的覺得保養是一輩子的事耶~

而且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保養重點

像我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

熟齡女性代表的我

我覺得私密保養是目前需要看重的保養唷~~

生了孩子之後

從孕期開始

妹妹的煩惱真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產後如果不認真保養

真的會出許多問題

因此我滿推薦最近正在服用的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先說一下我自已的情況

我是全職媽媽,所以基本上時間真的都在顧小孩

忙碌到一不小心就忘了上廁所,養成了憋尿壞習慣

這個真的很母湯!! 因為憋尿憋久了對身體不好

那我自己又不愛喝水,每天的喝水量完全不到該有的需求量

而且而且~~大家都知道媽媽不是熬夜熬的是自由啊~~~

以上都是我真實的情況,久了身體就發出警告

所以我開始認真注重私密保養

其中~蔓越莓是對女生很好的元素

所以擁有四國5專利的蔓越莓保健食品是最適合我的

FF悅來悅莓益生菌包裝典雅

一盒有30包唷!!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精緻的小卡~~

看了很心情很好呢!!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每條小包裝好攜帶

可以輕鬆放進包包裡完全沒問題唷!!!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粉狀蔓越莓益生菌的樣子,粉粉的很療癒~~

裡面含有超強效三大菌~~比菲德氏龍根菌、SNK專利植物乳桿菌、凝結芽孢桿菌

對於我們都有益處,而且裡面除了法國蔓越莓還含有台東洛神花唷~~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打開可以直接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好吃沒有怪味道,是大部分人會喜歡的味道唷~~~

每天吃1包,如果有搔癢感,就加強吃2包~~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我目前也有在認真瘦身,蔓越莓益生菌天然低熱量

所以我也會搭配沙拉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又沒有負擔~~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還有我很推薦加進牛奶飲用

超級無敵搭~~

酸甜濃郁超級順口的!!!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這樣內外兼具的私密保養,感覺很健康吧~~~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蔓越莓益生菌開箱~FF悅來悅莓益生菌

我自己吃了一陣子之後,穿著方面我也淘汰了一些比較緊身的褲子,讓妹妹沒有束縛感

再加上天天吃FF悅來悅莓益生菌,認真覺得感覺變好了真開心!!

推薦給大家唷!!

Facebook粉絲專頁:FAST&FREE

官網:FF Fast&Free

IG:FF Fast&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