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久違的彩妝文來囉!!!

這次是開架底妝心得+康是美彩妝推薦

是我之前一直入手的英國彩妝品牌分享

因為許多旅居國外的youtuber 常常推薦REVOLUTION

REVOLUTION彩妝評價很好

所以就很想來試試~

這次呢~

雖然是仿妝

但我的挑的是居家約兒的版本

所以就算拿來當日常妝也很ok唷!!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影片分享

約兒妝容

因為是居家風格

所以其實算是日常妝

我打算挑和約兒眼睛呼應的紅色系眼妝來打造唷~~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底妝

這次的底妝就靠這2款 REVOLUTION是英國人氣彩妝

全產品無動物成分、無動物實驗

這點讓我更願意去購買這個品牌唷!!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一抹美顏毛孔隱形膏

我非常需要這一款!!!

因為我本身有毛孔粗大的困擾

拿到時覺得還滿有質感的耶~~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有貼心附了小刮勺

刮起來質地有如霜狀帶一點膚色

塗抹開後滿滿的滑順感~~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使用方式】

將一抹美顏毛孔隱形膏點在毛孔粗大的位置

尤其是凹洞處

這有點像是牆面補土的概念

毛孔粗大+痘疤看起來就凹凸不平

這時我們就需要一抹美顏毛孔隱形膏

把這些凹洞填補起來~

接著用海綿大力按壓

感覺像是把一抹美顏毛孔隱形膏往凹洞裡填補這樣~

兩頰我會往上按壓

鼻頭我則是向下按壓

這樣可以確實的把一抹美顏毛孔隱形膏填補凹洞唷~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我真的驚艷到耶!!!

毛孔粗大德地方被修飾之後

感覺就像被上了柔焦

而且沒有厚重感~~

很自然耶!!

臉上的確平滑許多~

好神奇啊!!!!

必須說遮瑕度真的很優

我的一些斑斑點點都能遮好遮滿

因為是霧面妝感

反而布會給人厚重感

重點是~~

可以持妝16小耶~~

而且啊~

有經過測試

不會引起粉刺

讓我放心不少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水光瓷肌粉底棒

大學時期我其實就有用過粉底棒這種產品

但因為當時使用時我覺得很難用

出來的妝感厚重又會浮粉

所以後來就沒有再嘗試

直到這次拿到了水光瓷肌粉底棒

先說外觀就很討我喜歡

因為質感很棒~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我在事前調查就發現

它在amazon累計破萬筆五星好評耶~~

我有點期待了

像口紅一樣的瓶身

整個質感大爆發!!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使用方式】

1.先將把粉底棒旋轉出來,可以塗抹在手上調整用量,也可以'像我一樣直接抹上臉 2.使用粉底刷、海綿、粉撲等工具將粉底按壓於肌膚 3.後續可搭配遮瑕膏、蜜粉,讓妝感更精緻持久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因為延展性夠好

所以按壓起來非常輕鬆

而且!!!竟然比我想像中的水潤柔滑

出來的妝感不但不厚重

也不會浮粉

重點是~

裡面的極細緻遮瑕粒子

還能遮蓋我臉上瑕疵

這樣的粉底

很可以耶!!!!

粉底棒好用嗎?

我會回你超級好用~~

如果是新手

買這條回去試試

不會出錯唷~~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繆思極致八色頰彩盤

我的命定腮紅組終於出現啦!!

共有蜜桃橘/蜜糖粉/璀璨金

我選的蜜桃粉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這款顏色豐富

而且有霧面腮紅╳珠光腮紅的搭配

使用上更多豐富

★重點整理

▲蜜桃橘 : 為橘粉暖色調,單色暈染就很好看,雙色疊加製造漸層的表現也不錯,適合新手或喜歡日常田美妝感的你唷!

▲蜜糖粉 : 偏粉紫冷色調,適合日常透亮自然的妝容也適合喜歡歐美微辣感的你

▲璀璨金 : 奶茶土色調,適合開朗愛健康的你,能展現自然透亮的亮麗妝感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

我選的是蜜桃粉

一次就擁有了實用優雅8色

而且顯色度很好耶

我第一次下筆時就發現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控制用量

哈哈~~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使用方法】

1.使用腮紅刷,沾取腮紅後 2.一定要先在手背或輕甩一下筆刷調整用量 3.接著以暈染打圈的方式,我習慣是斜刷且少量多次的上腮紅 4.除了單色也能疊加不同色,創造漸層的妝效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在刷的過程中不會飛粉

而且刷一次就能自然顯色了唷~

粉質細膩所以看起來不顯肌膚紋理

不必花力氣暈染

顏色好適合我唷!!

除了看起來氣色好

也修飾了我的臉型呢~~

這盤頰彩盤真好用!!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

比利時可可、古典薔薇、法國紫藤、埃及艷后

我拿的是古典薔薇這盤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一盤高達15色的設計

可以讓你滿足許多眼妝需求

每色我覺得都好美啊!!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這盤有霧面及珠光2款質地

可以輕鬆疊加

還能創造豐富的妝感

不管是需要霧面的日常妝

還是跨年派對、聖誕節、COSPALY等等

這盤都可以應付~

真的是高cp開架眼影盤~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使用方式】 1.拿取眼影刷,沾取眼影 2.可先用淺色作暈染 3.再用深色疊加在眼尾處 4.後續再上睫毛膏、眼線等產品

在刷的過程中

一樣不會飛粉唷~

而且顯色度極高!!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約兒妝容畫法】

來示範一下COSPALY約兒的畫法吧

先選擇淺色刷滿眼窩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再來選擇想要的主色在眼頭,眼尾疊加

然後往中間暈染

可以選擇單色也可以選擇2色疊加

在這邊我用了2個顏色去做暈染唷~~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最後選擇珠光色來打量眼中

將打亮色上在大概在眼球上方即可

然後用刷子刷開

用意是將顏色之間的界線暈開

讓眼妝自然不突兀~~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好啦!!眼妝完成!!

很好看對不對~~

顏色的暈染效果也很棒!!

喜歡!!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作為日常妝容是不是也很可以啊~~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來一個對比照~~

完成度還不錯吧!!

我家老公說我很適合這次的妝容呢~~

開心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英國彩妝品牌REVOLUTION、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

這組彩妝我喜歡

不管是在粉底或是眼影、頰彩的表現都不錯

是會回購的品牌唷~

而且開架式的價格很吸引人啊~~~

REVOLUTION彩妝好用嗎?

我會說快去入手吧!!不會後悔的~~

網路通路、購綺麗小舖、蝦皮購物、MOMO購物網、PCHOME、東森購物

實體通路-康是美開架彩妝就能買到囉!!

官網:雅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購物網站:gokirei 購綺麗小舖官方網站

官方蝦皮:【購綺麗小舖 Gokirei】彩妝、保養、洗沐、美材小物

Instagram:Makeup Revolution_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