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這個月在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已經滿半年了

這半年來買很多不錯的日韓商品

真心喜歡~~

這個月還買了年節禮盒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我要加入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859258557481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韓國Heyfi升級版_運動彈力帶5入組+運動彈力帶_讓助力增加妳的瘦力

身為女人

一生都在為了均勻的體態而努力

我從小一直都是瘦瘦的身材

直到遇到現在的老公

從交往時的幸福肥

到產後哺乳時期

整整胖了快30公斤

去年開始才認真想找回以前的身材><

因為是大工程

所以需要運動好隊友啦~

就讓韓國Heyfi當我的好隊友吧~

這次買了2種款式

會一一跟大家分享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韓國Heyfi_運動彈力帶

我真的很想上健身房運動

但我是全職媽媽

沒辦法丟著小孩跑去健身房啊

後來就發現彈力帶這個產品

很適合居家運動

而且~~

這個牌子的款式、顏色好好看

繽紛又具有時尚感~~

很和我這外貿協會的眼光!!!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規格 : 粉迷彩新人-Lv1基本型

顏色很多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挑選

而且彈力帶還有分訓練強度唷!!

💪🏻Lv1基本型,適合入門版肌力運動,屬於初中級的力量訓練使用。 💪🏻Lv2進階型,適合加強版肌力訓練,屬於高強度的力量訓練使用。

說真的分強度我覺得很重要耶~

記得有一次我用了妹妹買的彈力帶

結果我這運動新手根本拉不太開啊~~

導致我對彈力帶有點陰影

但Heyfi這款運動彈力帶

分2種強度

我就可以先從Lv1基本型開始

這樣我也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啊~~ 粉色的迷彩好好看耶~~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規格 : 薄荷綠老娘-Lv2進階型

適合老手的薄荷綠老娘

顏色必須說超美ˋ的

一點也不髒

乾淨清新~~

而且還有一個簡易收納袋

方便收納~~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第一次拿在手上時

就覺得很厚實有質感

平縫式車線法

堅固耐用

我自己都是在做深蹲時使用

因為我想到用少少的時間達到最大的運動效果

所以使用彈力帶非常適合

增加一點阻力就能讓運動強度提升

用來訓練臀部、腿部很有感~~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而且啊~

這款彈力帶內裡有防滑設計

使用起來合身又不易掉落

真的是新手友善彈力帶

很適合當入手款啊~

等我適應了之後

還能用進階版的彈力帶唷~~

照片是我妹妹使用的情形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韓國Heyfi升級版_運動彈力帶5入組

這款也很適合新手

寬度比前一款細一點

分了5種強度

可以更適用於身體各個部位

像是臀部、手臂、大腿、後背部

居家運動的話

還能用來綁重物呢~~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材質的話是使用高彈力的乳膠材質

有極佳的彈性和耐用性

足夠數萬次的運動訓練唷

使用了之後

從最初階的開始

拉伸到回復還滿順手不卡卡的

好用~~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Lv1.淺粉色:厚度-0.35mm/最大承重-4.5kg 適合運動👉拉伸、輕度訓練肩部或背部,舒緩筋骨 Lv2.粉色:厚度-0.6mm/最大承重-8kg 適合運動👉高強度拉伸運動,訓練手臂、肩部、背部 Lv3.桃紅色:厚度-0.75mm/最大承重-10kg 適合運動👉側抬腿伸展運動,適合腿部訓練 Lv4.紫色:厚度-1mm/最大承重-15kg 適合運動👉輕型深蹲,訓練小腿到大腿肌肉 Lv5.深紫色:厚度-1.2mm/最大承重-20 kg 適合運動👉加強深蹲,訓練臀部、大腿,發展核心肌群

提供 5 種不同強度,依照自身體能進行階段鍛煉 💡從下半身到上半身,自定義訓練方式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基本上

居家運動有了這5條就很足夠

強度都有

就看你怎麼運用

進階增加肌力很可以耶!

妹妹有影片分享~~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韓國VERISH_絕對美人腳!最新款200D輕壓力小腿襪

瘦腿襪我一直想入手啊~

因為我還滿自豪自己的腿部的

但產後實在胖太多

需要好好雕塑一下~~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這款是「輕壓力小腿襪」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還滿輕鬆的

根據不同的線條+壓力值

讓小腿感受適度的壓力

需要增強或需要放鬆的地方

完全不馬虎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S→29~35cm (襪長28cm)

M→33~42 cm (襪長30cm)

男生也可以穿唷

只要符合以上腿圍尺寸就好

首先要確認好穿著方向。(襪內顯示尺寸為正面)

然後慢慢往上穿上就好

要注意一點

要保持布紋一致

穿完後可以輕拉彈襪身

讓壓力更為平均

然後輕輕按摩由腳跟至大腿位置1分鐘

能讓小腿更好的適應壓力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輕壓力小腿襪穿上後

能包覆肌肉

托住蘿蔔腿的部分

穿起雖然有緊的感覺但不會有壓迫感

感覺就像有人在輕輕按摩

施加壓力~~

VERISH經多次實驗室的測試,

以最符合人體肌肉線條下去編織而成的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這款穿起來˙真的不費力

感覺就像有點緊的絲襪一樣輕薄

我是拿s號的唷!!

利用了高伸縮特性的萊卡紗

穿脫方便

讓我更願意每天穿唷~

對了~

輕壓力小腿襪有經過「植物殺菌劑」的特殊處理

有「清爽、抗菌、除臭」等功能性~

減少細菌滋生~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這是我還沒開始穿小腿襪的狀態

我自己覺得小腿好粗壯啊!!!

哭哭~~

接著我就每天都一定會穿小腿襪

我穿起來滿輕鬆的

第一次穿就可以達到4小時耶

當然~

第一次穿著的適應期為1~2小時

之後可以依自己的狀態來拉長時間唷!!

睡覺的話是建議脫掉~

睡覺就讓肌肉好好休息啦~

另外!!

腿部低於心臟時,穿著小腿襪效果更佳

大家可以在抬腿時也脫掉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雖然產後我的肚子真的很難消

但還好我的小腿很給力

認真穿了200D輕壓力小腿襪一陣子

現在也能自信穿上短裙囉!!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日本鍵庄_一番摘頂級海苔系列-兒童調味海苔

先跟大家說

日本鍵庄,是日本非常知名的一家老牌公司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不只知名還歷史悠久

而且也是全日本唯一使用稀有「初芽」來製作海苔的公司!

少見的海藻中僅有3%產量的新芽

所以非常珍貴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小小一片蘊含了海底大大的價值

食物纖維、礦物質、多糖體、蛋白質等等

營養豐富~~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這一罐有56片

數量很多不怕小孩吃~

而且

不使用醬油

選擇了柴魚和昆布味道為基底

加上淡淡的鹽

很適合給小孩吃

清爽沒有多餘的負擔

最重要的是

成分中排除日本厚生省認定的27種過敏原成分唷~~

讓過敏孩子也能安心享用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我家2個小寶貝超級喜歡的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美妝聖域Peripera_12色眼影、腮紅、提亮、眼線、修容盤!!

這盤顏色超美

而˙且很基本

算是每人都該必備的基本盤~ 來自韓國的PeriPera

是時尚、平價的品牌。 取名來自古波斯故事中

一位仙女隨身攜帶名為PeriPera的魔法袋

化身為迷人的女人唷~

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有最迷人的一面

就看你有沒有認真挖掘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這盤不只可以當眼影

還能當腮紅、眼線、修容、提亮、陰影

所以日常妝這盤就夠用啦!!

我拿的是~~

💎 3號MY AUTUMN MOOD-秋季珊瑚粉

大地色系

秋冬季節超級適合的~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12色豐富的色系

再加上有霧面、珠光、亮片3種質地

所以能夠輕鬆打造出簡約有質感的妝容~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眼影使用方法: 1. 先用E色大面積在眼皮上打底

2.用A色刷在眼褶上方到睫毛根部的範圖

3用B色刷在眼褶下的範圍

4.用C色打亮在眼球上方的眼皮處

5.用D色色在眼角、眉峰下方打亮

眼影質地細緻好上妝

輕輕刷開暈染

就能有漸層的效果

新手使用也很OK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修容使用方法: 1. 用A色塗抹於額頭、顴骨、腮幫子處後暈開

2.用B色打亮於T字部位及下巴後暈開

這樣就能讓臉部增加立體

擁有混血兒的妝容感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完成!!!

簡單乾淨 很適合日常妝吧!!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新年禮盒第六發:ACE _奔跑吧兔兔!新春桌遊軟糖禮盒

過年超級適合給家有小孩的年節禮盒

有桌遊又有軟糖唷!!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媽媽界的心頭好-ACE軟糖

因為全品牌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所以深得父母的心

這次搭配的是水果Q跟字母Q

一盒有60小包

讓孩子大口大口吃也不怕~~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好有愛的畫面唷~~

一起分享軟糖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有桌遊的年節禮盒真的加分很多耶~

小朋友超級愛的!!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超好買~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月戰利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每樣產品我都好喜歡!!

推薦給大家唷!!

     ❤我要加入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859258557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