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終於要來分享我的產後塑身衣啦!!

我整整穿了2個月

這篇是我產後實穿成果~~

快來看看我這2個月的紀錄吧!!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先交代一下我的身形歷史

少女時代一直是瘦瘦的女生

體重維持在45公斤

後來跟我老公交往、結婚、懷孕

真真實實胖了20幾公斤

生了第二胎

我的孕肚超級大

但四肢屬於纖細型的

產後1年體重來到了74公斤!!!

很可怕!!

藉著2女兒維芸斷母奶的機會

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就是調整體態!!

持續運動了一段時間

我的小腹凸出超明顯

明顯到會有人讓座那種

產後發現還有骨盆前傾的問題, 不知道是因為懷孕過程的腰椎變形

還是姿勢不良才導致骨盆位移

後來就決定穿塑身衣來加速進度~~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交通

在比較多家品牌之後

最後決定了黛莉貝爾的保健塑身衣 價格透明合理加上他們的代言人是王思佳

實在太有說服力了

我們來到了新店旗艦館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81號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環境

店面乾淨明亮

色調柔和

給人舒適的感覺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展示了許多漂亮的機能型內衣內褲~~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這是1樓的試穿空間

很舒適唷~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2樓有更多的試穿間

每間都好美唷~~

感覺自己像是VIP一樣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AI智慧美型體態管理系統

新店旗艦館有很厲害的AI智慧美型體態管理系統

會有專屬的APP~~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3D人體掃描

這裡完全不用手工量身

像這樣子站在螢幕前(實際是需要裸身的唷)

然後雙手擺放兩旁

依指示完成指定動作

就完成囉~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進來解說唷~

沒想到一下子就量好全身的尺寸了

超酷的!!可以快速看出自己的身形哪個地方需要再加強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依照我的身體密碼

給我適合的尺寸進行試穿~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圖片(上):它牌哺乳內衣 /圖片(下): 璀璨蕾絲機能養脂內衣

首先我試穿了璀璨蕾絲機能養脂內衣

一穿上我超級驚豔的

因為我哺乳了3年多

長期穿沒有鋼圈的哺乳型內衣

加上在家就不愛穿內衣

結果就是退奶後得到下垂鬆軟軟的胸型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本以為沒救了

但穿上璀璨蕾絲機能養脂內衣後

原來我的胸型還能夠這麼集中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搭配了服務人員教的正確穿內衣方法

將胸部的肉都撥到正確的位置上

然後養脂內衣因為擁有獨家養脂水滴杯型設計

可以將胸部集中向上托高

重點是不會壓胸

副乳全都收到罩杯內

整體視覺就是豐滿有料~罩杯立即升級一個CUP耶!!

超開心的!!!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前面說過了我是屬於四肢纖細的體態

所以試穿過程中

腹部的部分是合身

但5分褲口的地方呈現寬鬆的狀態

服務人員評估我腹部的肉

是柔軟的

所以她鼓勵我嘗試小一號的尺寸試試看

就這樣~

我從XXL一直試到L號

最後我選擇了L號唷~

服務人員跟我說挑選塑身衣不能只在意穿多久能瘦回來

要看舒適度及能不能穿得住

                     而且並不是越緊越好,太緊會造成容易勒胃不適甚至想吐,

但挑選太過輕鬆的也不對,穿起來舒適卻沒有塑型效果,

所以挑塑身衣時的緊度跟貼合身形要剛剛好。

很推薦大家去門市體驗看看,去過門市體驗諮詢後

對DAILY BELLE黛莉貝爾的保健塑身衣有更深入的了解

服務人員說像我骨盆前傾很嚴重

產後一年多的身形是可以靠保健塑身衣調整回來

期待能趕快調整回以前的狀態~~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璀璨蕾絲機能養脂內衣+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有排扣)

最後我選了這2樣

幫助我邁向產後瘦身+矯正骨盆前傾的道路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璀璨蕾絲機能養脂內衣

選了有質感的黑色

這款我真的建議媽咪們必買

因為一穿上就有感

還是業界首創的「養脂內衣」

胸部是脂肪不是肉

所以養脂是指透過內衣將胸部脂肪回歸正確的位置

長期下來將脂肪撥到正確位置

對於罩杯升級是有幫助的唷~~

還能矯正胸型輪廓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無論產前/產後我都不太喜歡穿內衣

原因是因為穿內衣總讓我有壓迫的感覺

而黛莉貝爾的養脂內衣

使用280丹雙層彈力收脂布

穿起來完全沒有壓迫感

第一次穿內衣感覺像沒穿一樣舒服

真的大推!!!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大胸部的困擾就是怕內衣移位及副乳出來見人

而養脂內衣設計三排四扣

肩帶也有防滑扣環設計

不怕動一動肩帶滑落、移位

加上高脅邊設計

在整個胸型的包覆及支撐度上

都有很大的穩定效果唷~~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穿起來是不是很美!!!!

整個胸型渾圓飽滿

而不是大而外擴

輕輕鬆鬆就擁有深V視覺效果

超開心的啊~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對了~

側邊還有專利抗壓棉X密集三膠條

能夠確實撫平側乳脂肪

整個曲線更完美又有穩定度~~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

穿起來是這個樣子~~

上身U型胸托剪裁

順著胸型支撐

也能給予集中

搭配養脂內衣

讓胸型豐滿穩定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依布我有假跨寬的問題

這件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

馬鞍處有雙層加壓設計

針對多出來的肉肉加以施壓、向內收緊骨盆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尤其改善腰椎背痛及骨盆矯正的部分特別有感

因為長期抱小孩、揹小孩

導致虎背熊腰、駝背樣樣來~

這點真的超~有~感~

這件五分保健纖體衣因為有專利螺旋鋼條

所以能穩固支撐腰椎

以體態來說

能幫助調整駝背的狀態

而且腰部也因為得到了支撐

也比較不會容易感到痠痛~~

同時撫平加壓腰腹的線條跟肉肉 連妊娠紋也可以改善

真的是太厲害了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左圖:穿著前+它牌內衣 /右圖:穿著後+養脂內衣及保健纖體衣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穿前/穿後

有沒有穿塑身衣真的有差

穿上整個體態曲線順眼多了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穿上保健纖體衣之後,骨盆前傾造成的凸小腹 肚肚馬上就被收起來了~(我完全是自然站立喔!) 骨盆一正,小腹跟扁塌臀都能改善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因為產後沒有確實的使用束腹帶

我的腹部即使產後1年多了

但看起來還是像孕婦

真的好想哭啊!!

現在透過五分保健纖體衣

讓我那像孕肚的腹部

收縮了許多

真的差很多耶!!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持續穿了1個月

腹部真的感受到變化

由一團和氣(肥肉)變成稍微緊實的腹部

然後啊~

側面可以看出馬鞍肉原本有凸出一塊

穿了1個多月後

馬鞍處的曲線撫平多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身體會自然而然的抬頭挺胸,矯正了平時駝背姿勢! 以及改善我最煩惱的骨盆前傾,不只讓體態更顯瘦外,也改善了鬆散不適的感覺!

又有動力繼續挑戰了!!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持續運動當然是一定要的啊!!

我會玩switch健身環遊戲+重訓

為了體態也為了健康~~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由最先的體態來看變化

穿上五分保健纖體衣

身形看起來其實是瘦的耶~~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我量了腹部最凸的地方

由93CM→88.3CM

減了4.7CM耶~~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目前出門都習慣會穿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

因為布料是使用雙層布料

醫療級彈力收脂布x內層涼感細纖布料

所以就算是夏天

我也穿得住

比起過往我穿過的塑身衣來比

這件真的很透氣舒適耶~~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實穿2個月後

整個身形變得有少女感~~

媽媽我覺得欣慰

每次穿上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

我就能感受到腹部贅肉被收得服服貼貼

只要搭配顯瘦的穿搭

整體看起來就會窈窕很多~~

很多角度看起來完全不像2寶媽!!!

超爽的!!

產後一年多居然還有救~穿對塑身衣很重要 ~塑回纖細平坦小腹

實際穿了2個月後

我覺得真的解救了我產後那失控的身形

試過了許多方法

節食、他牌塑身衣、束腹等等

最後覺得運動+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

是最有感的方法

運動讓我身體更健康

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針對我的身形去做修正

產後一年多還能把嚴重骨盆前傾慢慢矯正回來

真的挺感動的

目前我覺得還沒達到我的理想體態

我會更加嚴格繼續穿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

迎接我理想的完美體態唷!!

官網:https://www.dailybelle.com.tw/ 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S-EEEEQ(有排扣) :https://dailybelles.com/3XCLN 專利養脂內衣:https://dailybelles.com/aLJ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