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戰利品分享

自從加入了臉書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

     ❤我要加入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859258557481

我最期待的就是去上面看看出了哪些好貨

因為已經買過2次了

所以對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的商品品質有信心

也不怕被詐騙

這次依布又買了很多好玩好用的戰利品要跟大家分享唷~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德國科技研發_讓妳久坐不累不累_太空記憶棉紓壓椅墊

顏色:湖水藍(底部白色)、深灰(底部黑色)、藏青色(底部黑色)
 
依布自己有骨盆前傾的問題
沒想到生完孩子感覺更加嚴重了
因為骨盆前傾的關係
讓我小腹看起來很大
而且是誇張到像懷孕3個月的孕婦
我覺得好難過
所以生了2寶後一戒完母乳
我馬上開始研究怎麼對付骨盆前傾
買過了骨盆枕
但~~很多時候都忘了使用它
所以一看到德國研發的太空記憶棉紓壓椅墊
我馬上就要它了!!!
椅墊外觀是上圖那樣
就是直接放在椅子上即可
因為我本身的工作需要長時間在電腦前坐著
所以只要一姿勢不良就容易腰痠+腿麻
而太空記憶棉紓壓椅墊
不是那種平面椅墊
特殊的山型曲面不會讓臀型扁平變形
反而能讓屁股穩穩地向內收攏
護臀型釋放壓力~~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品牌布標
在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不用怕買到假貨
因為老闆龍哥自己也不喜歡假貨
也承諾假一賠十
非常負責任唷!!!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椅墊中間有透氣區

採用簍空的設計

讓男生女生生理部位都能涼爽舒適唷~~

椅墊外套採也是用吸濕、透氣、親膚材質唷~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對了~

椅墊底部是這種防滑膠點顆粒

放在椅子上不容易位移~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如果想要清洗的話

椅墊有設計拉鍊

直接拉開洗滌即可~

裡面則是

德國科技研發的太空記憶棉唷!!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這款太空記憶棉紓壓椅墊

不同曲面有不同的功能

後方是包覆護臀區

外高內低剛剛好托住臀部

給予臀部很好的支撐力~~

然後前面是斜面

能讓雙腿鬆、減少壓力~

這個真的非常有感

以前我只要待在電腦前一段時間

一站起來腿部就非常酸+麻

但是坐在太空記憶棉紓壓椅墊上

久坐都沒有痠痛+麻的問題

真的厲害了!!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實際坐起來是這樣

如果沒有椅墊的支撐

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沒有支撐點

很容易駝背

姿勢不良就容易痠痛囉~

還好有這款太空記憶棉紓壓椅墊

擁有核心功能專利

符合人體工學

在臀部、尾椎部分都有很好包覆性支撐住

讓我久坐也不會累~

我超級大推的!!!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韓國連線_高質感精緻包款x皮革掛繩x磁扣夾

款式-花瓶棕
 
這款超美的
當初想要找個口罩臨時居住所
因為帶著2寶出門真的就像打戰一樣
每次在外吃飯
如果不好好把口罩收著
真的很容易掉在地上耶!!
然後然後~~
社團一發出這個我就馬上+1
因為這個是韓國OL界現正流行的皮革磁扣夾耶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我選的花瓶棕顏色很正點
而且還滿百搭的
搭任何顏色都好看
2片 是可以完全可以分開的唷~
所以要拆要扣還滿方便的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再來說這款的皮革質地

兩片磁力片的的皮革有明顯的凹凸紋路

擁有精品皮質感

所以就算當作時尚配件掛在包包上

也能增加質感

為整體造型加分!!!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當了媽咪當然更注重實用性

所以這款高質感精磁扣夾

也能當作暫時收納口罩的好所在

只需要將口罩對折後

再掛在磁扣夾上就可以囉~~

不用接觸到餐廳桌面

真的很可以耶!!

比口罩收納盒方便多了

不用打開包包翻找~

而且它磁力超強!

很難自動鬆脫~~

超好用!!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然後啊~
我換了一個黑色媽媽包
結果竟然沒有內建鑰匙扣
用慣了鑰匙扣的我好崩潰
還好這高質感精磁扣夾
也能當鑰匙扣使用
再也不用在包包撈半天尋找鑰匙囉~~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台東初鹿保久乳

再來是家有小孩的必備良品
嘿嘿~是常溫保存的保久乳啦~~
來自清新無汙染的台東初鹿
我有親自在現場喝過
真的無敵好喝
那這款更是•100%生乳使用製作
不用怕過期
還真的好方便啊~~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一盒有24小瓶

每瓶200ml

一次一瓶很剛好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有些媽媽可能覺得新鮮牛奶比較營養
其實因為牛奶中的鈣質是相對耐高溫的營養素
所以並不會有重大鈣質營養流失的問題
應該注意的反而是運送過程的方式
新鮮牛奶如果沒有經過嚴密的管控+運送
很容易在過程中讓牛奶變質
而台東初鹿保久乳 採用了「超高溫瞬間殺菌法」
再加上「無菌充填包裝」
所以保久乳中幾乎不含細菌
這也讓保久乳能沒有添加防腐劑就可自然保存一段時間
也不必冰冰箱保存唷~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最近我們家2個女兒都吵著跟我要牛奶喝
大女兒更是可以一口乾的
是奪渴??!!哈哈~~
我自己也喝了一瓶
沒有怪味
就像在牧場時喝到的一樣好喝耶~
難怪我家2個女兒都愛喝~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早餐都配給他們一人一瓶

媽媽真心覺得方便又輕鬆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百變繽紛_樹葉雪花片拼拼樂_300pc/ft.束口袋

■產品材質:PP塑膠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單片尺寸:44*44( mm)(尺寸為手工測量,可能會有輕微誤差) ■內容物:每袋共300( pcs ) ■顏色:莫蘭迪色系,8色隨機搭配

我們家玩具滿多的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這款雪花片

主要原因是我們家還沒有這類型的玩具

想當初有了第1個女兒之後

育兒用品跟玩具根本就大亂買

等到現在有了2寶

就開始節制

也開始懂要怎麼挑玩具

先劃一個大重點--要好收納

這款樹葉雪花片拼拼樂直接送束口袋

解決了收納問題

可以下手~~

我買了2份

2個女兒才不會互搶~~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這樣1包大約有300片

美美的莫蘭迪色系

外貿協會的我

覺得超美的

完全抵抗不住它的魅力啊~~

跟一般市面上的雪花片相比

美感大贏啊~~

美感需要從小培養

所以我更願意買這款給我女兒玩!!!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這8色都好美喔~

剛收到時就覺得這組質感很好

雪花片上的雪花紋路也很精緻

一點也不馬虎耶

邊緣也都處裡妥當

不會刮手

清潔的方式也很簡單

高溫水煮消毒、紫外線消毒、蒸汽消毒都okok!!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寶寶時期一直到6歲都還是用感官認識這個世界

尤其是手

許多專家學著都說這時期的小朋友就是多讓她們去玩、去動手

多動手能促進大腦的發育

加上玩具最好能挑選能夠深玩的類型

像是積木、雪花片等等~

深玩的意思就是能夠擁有許多玩法

簡單的元素

讓孩子透過手及想像力

排列、組合、想像等等

這個過程能幫助孩子有更多的動腦時間唷~~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組裝雪花片

也能訓練小手肌肉

同時激發想像力

組裝時要很認真

所以也能培養寶貝的專注力唷~~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學著將扁平的雪花片組裝成立體的事物

就是建立孩子的空間感

以及點、線、面的概念

在玩遊戲中學習~

可以讓孩子開心獲得知識~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有收納袋真的很方便

還可以訓練孩子自己收玩具!!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媽媽我自己也有玩

我覺得凹凸卡槽設計良好

不容易脫落唷~

而且可以讓我2個女兒安靜坐著玩不吵媽媽

'這點就無價了~

哈哈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睫毛+髮際線+眉毛滋養液

最後是媽媽的好物

媽媽要認真變美變漂亮惹~~

因為自己是原住民的關係

我最喜歡的部位就是眼睛

但~~睫毛太短讓我眼睛大而無神

所以非常想試試睫毛滋養液

收到時是綠色簡約的紙盒包裝~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這款在韓國可是熱銷已經突破52萬瓶!
聽說4周見效!60天內一定會讓睫毛變長、捲翹!
而這支睫毛滋養液
擁有革命性植物精華
給於毛髮在生長期所需要的營養
也就是說給睫毛所需的營養
幫助它的成長也減少斷裂的發生
簡單來說~
讓我們的睫毛變長大+強壯
這樣睫毛看起來自然有纖長感及濃密感囉~~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刷頭除了螺旋刷頭還搭配了一個小圓刷頭
我通常是在早晚臉臉後使用
首先沾取滋養液
再用螺旋刷頭輕點睫毛
最後用小圓刷頭點在睫毛根部即可
2種不同的刷頭
可以讓眼睫毛全面吸收到滋養液唷~~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目前持續使用了18天

其實已經感受到改變了耶~~~

濃密度+++

睫毛長度+++

我總算能感受到眼睫毛的存在了

好感動唷!!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圖一/圖二/圖三

刷上睫毛膏感受更強!!

圖一是以前完妝照

眼睛大但睫毛感覺還是少了什麼

圖二圖三是使用睫毛滋養液後

刷上睫毛膏的完妝照

真的差很多啊!!

眼睛直接再放大~~

而且甜美感立刻出來!!!!

超棒的~

而且你看~

我的下睫毛明顯長了很多啊!!!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最後這2張就是靠我強壯濃密的眼睫毛+睫毛膏

呈現出來的妝容

是不是很完整又好看!!!

而且我覺得下睫毛非常明顯

真的長了許多耶!!

超驚喜超喜歡~~

日韓商品好好買的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10月戰利品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的戰利品

是不是很精采~~

如果你也喜歡購物且重品質的朋友

來吧!!這裡很適合你!!!

這個月我又訂了許多好物

迫不及待想跟你們分享

只能說~

下個月的戰利品分享超精彩

因為我買爆啦!!!

哈哈~~~`

敬請期待!!

我們下次見~~~

FB社團:itai_itai痛經女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859258557481
FB粉絲團itai_itai女子:https://www.facebook.com/itaiitaiwith/ 
LINE@: https://lin.ee/TrpS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