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從生第一胎開始

就開始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像是產後掉髮這個問題

生完第二胎

忙碌的育兒生活讓我頭皮出現狀況

容易出油又敏感

整個頭皮大失衡

最近試用了本真 THE TRUE 系列髮品

我覺得產品很適合我

很好用而且真的讓我頭皮有正面的幫助唷~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本真二字意思為:忠於自己的個性、精神和品格的特質

其實我滿喜歡他們家的理念

我自己也是屬於喜歡簡單及做自己的類型啊~~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產品外包裝深得我心

是簡約的純白X灰的配色

很有質感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透明灰的瓶身

簡約中透出濃濃文青感

男/女生都很適合使用~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先說我是屬於那種很容易出油的類型

需要每天洗頭才不至於太油膩

所以我挑洗髮精一定要控油

這瓶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竟然硬是足足有2倍控油耶

太適合我囉!!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質地是我喜歡的透明感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洗頭髮時建議大家先將洗髮精倒在手心

然後搓揉起泡

因為如果直接將洗髮精直接往頭頂倒

久而久之還是會造成頭皮的負擔唷~~

尤其是男性朋友們!!!!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綿密的泡泡~~

洗髮精的味道清新自然

因為主香是癒創木

那是一種很珍貴的木香調

而且~

這瓶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香氛如香水

48小時持香溫潤

使用時前調為-暖心浪漫(玫瑰、粉紅胡椒、紫蘇)

吹髮完中調是為-溫暖療癒(癒創木、玫瑰、茉莉)

隔天來到了後調-遼闊能量(廣藿香、香根草、沒藥)

真的給足了療癒感

媽媽覺得洗完好放鬆啊~~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癒創木養髮胜肽精華液

再來是我覺得很棒的產品

說是養髮水也可當香水

因為它跟洗髮精一樣都能48小時持香唷~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洗完頭髮後

將頭髮吹到半乾不落水的狀態

然後輕輕將癒創木養髮胜肽精華液

噴灑於頭皮

會感覺有一股清涼感

頭皮會很舒服

而且我的頭皮狀況不好

噴完後感覺舒緩很多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噴完還可以輕輕用指腹按摩一下

感覺就像在做頭皮SPA

真的很舒服又療癒!!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前面說過了我的頭髮真的問題多多

產後掉髮、出油、頭皮屑、搔癢等等

真的讓我非常困擾

不過持續使用了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系列之後

發現我不只是洗頭

同時也在養護唷~

癒創木養髮香氛系列因為添加專利胜肽

讓髮絲得到了營養

而且洗完頭後不會有乾澀的情形發生

再加上精華液控油養髮

頭皮獲得舒緩

而我的頭皮頭髮的狀況也獲得改善了耶!!!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說真的~

當媽媽真的好累

尤其我又是2寶媽

每天忙碌的生活+睡眠不足

讓我整個頭皮大失控

現在我透過本真THE TRUE

簡單的進行療癒髮浴

除了確實的洗淨頭皮

也讓身心放鬆釋放壓力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身為全職媽媽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少

還好最近有了療癒髮浴時光

讓我能放鬆休息

畢竟一直付出真是會累

一定也要記得照顧自己、好好愛自己唷!!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 癒創木養髮胜

我自己使用了之後

覺得很喜歡

頭髮蓬鬆的感覺真棒~~

本真洗髮精評價我給很高

推薦給大家唷!!!

專屬折扣碼:依布手作親子

消費滿$1,000,可折抵$200元,無使用期限

官網:https://www.thetru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true.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