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大家應該都知道依布最近加入了一個社團

超想剁手的!!!

因為實在太好買了啦!!

這篇再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吧!!

                                                                                                              ❤我要加入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859258557481

社團選品超級厲害

很多都是日韓流行資訊、第一手的商品唷!

品質我購買了2次

實品都和照片一樣沒有落差

而且這邊不賣仿冒品、劣質品

真的很可以!!!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簡單說一下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的購物模式

加入社團後要先加入結帳系統

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在社團的貼文+1下單囉!!

很簡單也很方便唷!!

這次分享的是2022/05團的戰利品!!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還我乾淨白白鞋__洗鞋好刷神器

今年9月我家依芸總算開始上小班啦!!

每個禮拜都要洗鞋

傳統刷子刷毛粗硬

常常戳到自己

有了這根洗鞋好刷神器

現在洗鞋不狼狽了~~

這個牌子在日本也很知名唷~~

家庭主婦都愛它~~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長柄式的設計洗鞋方便很多

而且兩側白色刷毛輕輕搓就能起初豐盈的泡沫唷~~

省時省力~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中間黃色刷毛是矽膠材質

可以順利確實地把髒污刷起來

又能同˙時保護鞋面

重點是大小剛剛好

可以深入鞋內清洗

真的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裡裡外外都兼顧到了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鞋底常常會卡石頭、硬物

還可以用尖端來清理唷~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洗完我才發現鞋子有多髒啊~~

真的洗的很乾淨對吧!!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劉在錫狂推x韓國首爾姐妹_韓式辛奇(泡菜)粉

來~~有沒有跟我一樣愛吃辣的朋友啊!!

這瓶很推唷~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中秋節剛過

拿來調味非常適合

質地是粉狀的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有2種出口

依個人喜好選擇~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有了孩子之後

為了孩子的健康幾乎都要清淡

媽媽真的好偉大

當我老公在爽爽吃香喝辣之時

我總是配合小孩點清淡口味的餐點

好想哭唷~~~已經2年沒有好好吃辣了~~

後來發現這瓶韓式辛奇(泡菜)粉

小巧瓶身可愛好攜帶

現在出門都帶在身邊

吃早餐好好用唷!!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有了這瓶在家還能輕鬆煮韓式鍋燒麵唷!!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這碗自製的韓式鍋燒麵

精隨就是韓式辛奇(泡菜)粉~~

隨個人喜好加入適當的量

鮮豔紅色讓料理看起來更可口!!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韓式辛奇(泡菜)粉的泡菜味還滿濃郁的

而且真的有辣唷~~

搭配湯品真的很可以啊!!!

滿足了媽媽想吃辣的心願~

真是開心!!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現在小朋友可以吃清淡的海鮮鍋燒麵

而媽媽我也可以吃 香辣可口的韓式海鮮鍋燒麵

真是一舉兩得~~

而且啊~

韓式辛奇(泡菜)粉比辣椒醬好攜帶

不怕像整罐辣椒醬漏出來~~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好玩立體遊戲書-遠離病毒不生病+身體的秘密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如果有好玩的立體書更不要錯過了

相信我~小孩都愛立體書!!!

我選了2個重要的主體立體書來跟大家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遠離病毒不生病

因為依芸今年9月正式上小班了

我已經做好會感冒的準備了

為了讓孩子了解感冒、受傷、打疫苗的原理

這本是很好的教材

裡面有內含7大健康主題、50個互動機關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依芸已經到了有問不完問題的年紀了

隨時準備這本來替她解答

裡面的插圖都好可愛

藉由淺顯易懂的圖像

建立衛生觀念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很多看不建的抽象知識

透過拉一拉,翻一翻,轉一轉

生動的呈現出身體運作的奧妙~~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我家2個女兒最愛的是這一頁的小小醫藥箱

醫藥箱裡面有好多必備的醫藥箱配件

他們最喜歡用這個玩家家酒

一玩可以玩很久~~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身體的秘密

因為我家有2個女兒

所以我覺得性教育啟蒙越早開始越好

孩子的第一本性教育啟蒙立體書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小孩最愛問的就是『我從哪裡來』

這本就可以給小孩們正確又不尷尬的解答囉~~

可愛童趣的手繪風

小朋友們都能輕鬆接受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這本書很棒的一點是

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引導:  →生命的開始-寶寶從哪裡來?   →認識身體各部位-身體部位有什麼作用?   →性別的不同-男生和女生有什麼不同?   →認識隱私部位-什麼是隱私?   →學習保護自己-遇到壞人該怎麼辦?

其中讓孩子知道男女之間的不同

有助於日後與同學朋友的相處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認識隱私部位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因為根據統計

最常受到性騷擾、性侵害的

往往來自熟人

所以要從小教導他們身體自主權

有哪些部位是其他人不能看也不能˙摸的

都要清楚讓他們知道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貼貼的女兒紅奶茶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外包裝超可愛

身為愛貓人士的我~

有貓就給讚!!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打開來我有嚇到耶

第一次看到這種有2種種類的茶包

這是大葉種茶+紐西蘭奶粉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沖泡方法很簡單

有冷泡/熱泡

我都是冷泡

300cc的熱水+1包茶包、粉包

攪拌均勻

接著加入150g的冰塊

攪拌均勻就可以囉!!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我必須說泡出來的奶茶就像現泡一樣

真的很香很濃郁

依我閱沖泡式奶茶無數的經驗

這款貼貼的女兒紅奶茶

是第一名

我很愛喝~~~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心型蝴蝶酥禮盒-綜合

今年中秋總算不用一直吃月餅了

來換換口味吧!!

粉色鐵盒包裝

質感超加分的~~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裡面有2種口味

生牛奶/可可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生牛奶

愛心形狀的外型真的非常討喜

不要小看這一塊

總共用了25到工序

12次的反覆摺疊才完成的唷~

裡面的生牛奶糖

也是主廚特製

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最重要的是

熱量低於市面上的10%

可以放心吃啦~~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使用了法國精品巧克力

Cacao Barry可可粉

吃起來甜中帶苦

香甜濃郁

真的會一片接片唷~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青鳥旅行,喚月鯨辰 中秋蛋捲禮盒

這加的蛋捲我笑想很久了

總算有機會吃了

鐵盒包裝很有質感

吃完了還能留下來當收納盒用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這一盒裡面有8種口味

我覺得很超值耶

原味肉鬆、海苔肉鬆、芝麻沙沙、花生粒粒、醇黑真巧、伯爵真巧、抹茶真巧、鐵觀音真巧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每個蛋捲都採獨立包裝

所以不怕一次吃不完的問題

搭配上精緻的插畫

整個禮盒質感超棒的~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這家的蛋捲用料實在

每一隻蛋捲都很扎實

其實不太容易碎

而且啊~

裡面的餡也是滿滿滿~~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抹茶真巧苦甜順口

醇黑真巧也很讓人喜歡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其中

我自己最愛的是肉鬆系列

內餡真的是滿載耶~

使用金豬後腿所製成的肉鬆

吃起來鹹甜可口

單吃不會過乾~~

我一次吃2隻才夠><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購物分享】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9月戰利品分享

這一次真的超級手滑

買了好多很棒又超值的東西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買又重品質的朋友唷!!

FB社團:itai_itai痛經女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859258557481 FB粉絲團itai_itai女子:https://www.facebook.com/itaiitaiwith/  LINE@: https://lin.ee/TrpS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