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依布正式離開哺乳生活已經快3個月了

說起來我已經哺乳了3年之久

哺乳期間我的內衣罩杯整整成長了2倍

算是驚喜的收穫

也因此準備結束哺乳時

我非常認真研究如何正確退奶而不至於變小+下垂

發現重點就是要補充退奶後美波所需的營養

也就是膠原蛋白

這篇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美波保養吧!!

                                                                                                         

影片分享!!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30天美BO1+1保養組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蜜桃波波凍150公克(15克/條;10條/盒)+ 膠原C波波錠(500mg/粒;60粒/袋)+ 微乳激光保濕面膜(1片)

我的美胸保養分為內/外保養

外部保養就是按摩胸部

內部保養就交給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囉!!

收到產品時

紙箱很有設計感

簡約又有質感

而產品一樣有專櫃質感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Merry Meet的前身就是i-KiREi彈力机密

當時就很喜歡他們家的膠原蛋白果凍

而且我也有吃過唷!

真的很美味~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微乳激光保濕面膜🍑

首先來保養我的肌膚吧! 來一片微乳激光保濕面膜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這一片添加了許多鎖水好成分

像是玻尿酸、積雪草、鎖水磁石等等

敏弱肌也適用唷!!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保養前的肌膚

身為二寶媽

其實真的沒什麼時間做肌膚保養

皮膚真的有比較乾燥且暗沉

已哭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所以現在

我最喜歡的肌膚保養方式就是敷面膜

因為方便快速

我會在晚上洗澡洗臉後

就將面膜敷在臉上

然後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稍微撫平面膜

靜待15分鐘

這15分鐘的時間我仍然還可以做家事

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唷!!

而且~

15分鐘後取下

也不需要清洗

超棒的!!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袋內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

我會拿來保養我的頸部肌膚

畢竟有人說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也要記得保養一下啊!!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敷完後真的很舒服

臉上滿滿的水感

感覺肌膚渴了很久

這次總算好好補水鎖水了呢!!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膠原C波波錠🍑

再來是膠原C波波錠

比較特別的是

這是與老德燕中醫團隊共同研發

所以吃起來較有保障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裡面含有專利三胜肽魚膠原蛋白 x 濃縮白高顆 x 濃縮青木瓜

是美胸好成份

還首創添加!啤酒花萃取唷

調節生理平衡~~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當然~

吃進肚子裡的產品我一定注重安全

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堅持採用天然萃取成份

每年還會定期自主送交SGS機構檢驗

大家可以放心

我自己會每天早上空腹吃兩粒

輕鬆美BO養成❤️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蜜桃波波凍🍑

再ˋ來是我最愛的蜜桃波波凍 好吃又方便攜帶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我很喜歡蜜桃波波凍

因為除了平時可以補充

就連生理期也可以吃喔~~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是這樣條裝的

每條只有13大卡

保養美波的同時也不怕發胖!!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小小一條

含有豐富的日本專利膠原蛋白 x 白高顆 x 青木瓜 x 山藥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我吃過不少膠原蛋白的產品

Merry Meet就是好吃!!

酸甜滋味

會讓人覺得在吃零食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唷~~❤️

適合各年齡層女性都適用

除了孕媽咪/哺乳媽咪/婦科疾病等等~~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對了!!

美胸保養還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要按時保養!!!

每天我都會找時間來做提胸運動唷!!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然後因為我哺乳期間大多穿無鋼圈的哺乳內衣

所以其實胸型有下垂的現象

我看著鏡中的胸型真的快哭了

還好我及時找到了好穿舒適的養脂內衣

這件是黛莉貝爾的養脂內衣

除了好穿之外

集中撐托的功能很棒

整個胸型看起來up!!up!!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在我的內外保養之下

豐潤Q彈

我很喜歡現在的狀態耶~~

美波保養計劃大成功~

我也大大提升了自信心

感覺自己更有魅力囉!!

2寶媽的美波保養~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蜜桃波波凍

這陣子有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陪我

內心真的安心不少

推薦給大家唷!!

官網:Merry Meet

Facebook粉絲專頁:Merry Meet 膠原蛋白專家

IG:Merry M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