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

待在家的時間一下子就變多了

除了安排我那2個小寶貝的遊戲活動

我也開始想認真投資自己了

還沒生孩子之前

我是個喜歡計畫、充實自己的人

如果看到喜歡又有興趣的課程

就會報名參加

現在有了小孩

因為是自己照顧+無後援

想要出門上課有如登天一樣困難

前陣子接觸到行動學習網

就覺得好適合我唷!!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上課心得!!!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來到行動學習網

介面井然有序

有些熱門的課程

還搭配優惠活動

我覺得還不錯

然後行動學習網有8大類課程+語言學習

分別為

升學/教職/執照/就業/公職/企培/金融地產課程+語言學習

語言學習除了基本的英語

其他像是TOPIK韓語、JLPT日語、歐洲語系 東南亞語、陳凰鳳越南語等等

很豐富!!

我覺得行動學習網最棒的一點是

有些課程可以免費試聽

像是升學補習、公職補習、 國營事業補習、教職補習、證/執照補習、語言補習、職場技能等等

試聽後再決定要不要選擇上課即可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如果有興趣想試聽

只要申請免會會員就可以試聽囉!!

請將網頁拉至最底下申請免費會員唷!!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申請好後會幫你開通想要試聽的課程

會有一組帳號密碼讓你登入使用~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登入後的介面是這個樣子

可以免費試聽的課程還滿多的耶~~

有環遊世界大禮包

就是一些很夯的語言學習

然後其他像是金融、升學、公職、企業等等

也都有提供試聽耶~~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興趣去選擇唷~~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題庫

真的是學習資源很豐富的好地方啊~~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好啦!!!這就是我的正式課程介面

除了可以在電腦上觀看學習

更酷的是~

想在手機、平板上學習也都ok~~

這樣學習起來真的就是自由不受限

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唷~~

也太方便了吧!!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紅框內就是我的正式課程

一目了然清清楚楚的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打開影片就能上課囉!!!

我上的是居家收納課程

身為2寶媽

每天都要跟家務、玩具對抗

一不小心家裡就變得無敵亂

所以我一直很想上專門的收納課來解救我的家

而行動學習網是真人模式的教課影片

感覺就像面對面上課一樣

陳思瑾 Gin老師主講的168整理術

有搭配專業的重點整理文案

讓我們可以很快地進入狀況唷~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Gin老師循序漸進的分析講解

還附上了許多案例圖片

可以加速了解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也聽過斷捨離這3個字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始啊~

而Gin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一步一步教我們

這整理收納四大步驟真的好實用

上完我直接跟著做一遍

檢視/分類/取捨/收納

確實將很多不需要的東西丟掉

東西只要少了

就會好收納~~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另外~

Gin老師說要了解內外的自己

這個真的滿重要的耶~

居家整理最需要先整理的就是自己

檢視一下現階段的自己

要得是什麼?

在乎的是什麼?

然後規劃出適合自己的空間~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老師還教了很實用的收納技巧

像是聯想式收納、標籤的運用等等

都是可以讓空間更整齊的小技巧唷!!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再來是我覺得收納最重要的重點-維持力

對!!!沒錯

我真的不想又發生整理完後

過幾天又大亂的情形了啦~~

真的心很累!!

想保持居家環境的整齊

真的就是需要靠維持力

要做好物歸原處的好習慣

平時就要進行整理

舉手之勞不要覺得麻煩~~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行動學習網在影片下方還有習習筆記區

想記重點就直接打在上面就好

而且~

上課途中想聽前一句、前五句

都能直 接拉回前面收聽

真的很方便吧 ~~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課程上真的有聽不懂的地方

還可以線上發問

這一點是不是很棒啊~

學習最怕閉門造車

學習的路上

你不是 一個人唷!!!

有不會的這邊都有人可以詢問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A.Facebook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twstudy/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B.LINE:您可加入官方LINE在線上發問。Line ID:@twstudy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C.我要發問:學習教室 http://my.twstudy.com/ 上方有【我要發問】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D.免付費電話:0800-223-003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每門課程都還會有滿意度問卷+幫老師打分數

這個設定可以看的出來行動學習網很注重教學品質

也很關心學員有沒有真的學到東西

這點真的值得給一個讚啦!!【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上課次數、時間

這邊也都有紀錄唷~~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行動學習網還能支援手機、平板

只需要先下載STAR PLAYER

安裝完畢後

就能登入行動學習網手機版網址

運用起來就更加方便了~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我常常都會在手機上學習

因為真的滿方便的

上了幾次課

我開始掌握到收納的重點及技巧

現在也慢慢地實行在生活當中

希望很快能把我夢想中的兒童房打造出來唷!!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像現在疫情這麼嚴重

很多店家及活動幾乎都喊暫停

這時候不用出門就能學習的˙行動學習網就超級方便~

在家就能隨時上線學習~~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當媽媽的都知道

全職媽媽沒有下班時間

而且想擁有一段完整的時間都是奢侈

因為小孩總是無時無刻都在叫媽媽

而且一刻都不能等

我常常一杯泡好的咖啡

等到有時間喝了

那杯咖啡早已涼了~

嗚嗚~~~~

不過~

行動學習網的課程

可以按暫停

可以回放

不受時間限制

我就不怕錯過所有課程啦!!

而且~

我還可以邊顧小孩邊上課

太讚啦!!

【線上學習】實用的居家收納術~隨時隨地、自由安排學習課程

當了全職媽媽

一樣也可以輕鬆投資自己

線上學習選行動學習網就對了

隨時隨地從不同的管道來學習

居家可以使用電腦

出門旅行

也能使用手機、平板繼續線上學習

真的是自由度很高又方便的學習平台

推薦給大家唷!!

168整理術:https://bit.ly/3PxbN76

官網:https://www.twstudy.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wstudy/

Line:https://lin.ee/gnCtw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