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嗨!!2022的大家都還好嗎?

最近依布因為家人的關係

深刻了解到健康的重要

於是開始認真實行守護家人健康計畫

首先就是決定要認真運動

然後就是飲食的控制

減少喝全糖飲料

最重要的就是補充優質益生菌

畢竟好的益生菌

對身體好處多多

我自己是挑了食食課課日常保健益生菌

以下是我的益生元益生菌開箱唷!!

有影片跟大家分享唷!

如何挑選益生菌?

相信大家都見過市面上五花八門˙的益生菌品牌了吧

依布挑選的過程中

最注重外觀、菌數、菌種唷!!

外觀

因為我喜歡美的事物

食食課課益生菌的包裝時尚又具文青感

讓我一眼就很喜歡!!

菌數

益生菌建議攝取量為20~100億

過多過少都沒有意義

而且菌數也不是越高越好

真正的重點是:

有多少菌能被我們吸收

食食課課每盒出廠3000億菌

每日一顆就能即可補足所需益生菌

菌種

菌種繁多

最好挑選穩定性高的菌種

像食食課課就是嚴選適合長期安全食用

穩定性又高的兩大菌種「乳酸桿菌+雙岐桿菌」做為主要成分唷!!

加上又是亞洲食品權威陳明造教授領導研發

在體質與飲食習慣上

亞洲廠商會比較適合一般台灣民眾唷~~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日常保健益生菌

我很喜歡食食課課的包裝

文青又有質感

而且是亞洲食品權威陳明造教授領導研發的唷

有了專家的團隊

讓我更加放心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裡面是膠囊包裝

一次一顆

不容易變質受潮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我們是很愛外出旅遊的家庭

食食課課益生菌體積小巧

攜帶起來很方便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大家都知道健康的飲食就是要攝取該有的營養量

不過做起來就真的很難啊

光是攝取足夠蔬菜的量

我們就很難做到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益生菌的幫忙啦~~

食食課課是膠囊式的

我覺得在食用上來說方便許多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轉開之後也可以直接倒出來,給小朋友吃唷!!

什麼樣的人適合吃食食課課益生菌?

上班族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忙碌的工作時間,不定時的飲食,壓力大也會造成經常排便不順唷,食食課課益生菌可以幫助排便順暢

外食族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三餐老是在外,最難攝取足夠蔬果量,食食課課添加三大水果消化酵素,正好補充平時無法攝取的水果酵素唷!!可以幫助消化唷

媽媽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我自己是哺乳媽咪,吃下肚的食物最需要好好把關,食食課課無防腐劑、人工香料、甜味劑等等唷!!吃了很放心唷!!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除了可以直接吃

也能將膠囊打開

將益生菌入料理

像是製成益生菌沙拉、飲品

都很適合唷!!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輕盈無負擔的益生菌早餐完成囉!!!

美味又健康!!!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依布我認真食用一周過後

 發現很有感

算是有感益生菌

排便順順

而且搭配沙拉、大量白開水

整個飲食變得更健康唷!!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旅遊外出也不忘補充

真的是〝食食課課〞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維持了每天一顆食食課課益生菌的習慣後

我覺得最棒的是排便是順暢的

而且沒有拉肚子的痛感唷~~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上妝後更是美美的唷~~~

自從當媽媽之後

真的很少認真照顧自己

真心覺得各位媽媽請一定要善待自己

有快樂的媽媽

才有快樂的小孩唷!!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小朋友怎麼吃?

我自己是選擇將益生菌放入料理中

牛奶麥片是很棒的選擇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我家2個女兒都吃得很開心唷!!

營養滿分!!

對食食課課益生菌評價

我給予肯定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食食課課益生菌~守護全家人的日常保健益生菌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媽媽的健康也需好好照顧

我用食食課課守護全家人!

FB粉絲團:食食課課 Always Healthy

官網:食食課課 Always Healthy

食食課課評價/食食課課益生菌評價/食食課課益生菌有用嗎/食食課課益生菌推薦/日常保健益生菌推薦/益生元益生菌開箱/酵素益生菌怎麼吃/益生菌益生元推薦/幫助消化益生菌/健身益生菌推薦/小朋友益生菌怎麼吃/脹氣/順暢益生菌/有感益生菌/AB克菲爾優點/比菲德氏菌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