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從小我就喜歡喝薑茶 那是爸爸對我們的愛 每當我們快要感冒了 爸爸總是會煮一鍋薑茶給我們喝 黑糖粉的香味+微辣的薑味 好喝又溫暖 後來長大後的我 因為老公的關係 愛上了紅茶 只是我沒想到這2個我愛的飲品竟然可以調製成女神薑紅茶!!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因為妹妹的關係 我認識了暖暖純手作 先前嘗試了他們家的專利手作原片薑茶、四季檸檬乾都很喜歡 其中專利手作原片薑茶還是減糖薑茶喝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唷! 這次要來試試新品-女神薑紅茶 包裝一樣走極簡的路線 我很喜歡牛皮紙箱的質感 買來自己喝或是直接拿來送禮都很OK~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這種獨立包裝 十分方便 即開即泡 也不怕受潮 大小就算放進隨身小包包 都能輕鬆放入 攜帶起來方便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三角形的立體茶包 感覺就比較厲害 可以讓茶葉及薑完整泡開~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沖泡的方式很自由 依自己喜好即可 官方有推薦比例:一包茶包對300cc熱水 一包茶包可以回沖2~3次唷!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泡了幾分鐘之後 就呈現這個顏色 香醇可口的紅褐色 那如果是經期不順的女生 建議妳可以在好朋友快來時喝喔 大餐後喝一杯也很解油膩 水腫不要來~~ 算是女性必備飲品~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我們都知道早上一杯溫開水 對身體有正面的幫助 礙於我本人不愛喝水 所以我改成早上一杯薑紅茶 做為我開啟一天的開始 而薑紅茶裡的薑 暖了我一早沈睡的身體 紅茶給了我好心情 每天早上的自然輕保養 這樣的儀式感真棒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身為二寶媽 忙碌的育兒生活真的常常讓我喘不過去 而我的小確幸 就是育兒時的空檔 喝上一杯女神薑紅茶 不騙你 小小一杯 能夠讓我感到放鬆 因為我也在認真瘦身中 喝進過多的糖份也不好 所以我將女神薑紅茶取帶代愛喝的珍珠奶茶及含糖飲料 暖暖薑紅茶的原料就只有竹薑、紅茶, 沒有了~ 就是這樣簡單純粹 是現階段最適合我的茶飲 無糖無添加又沒有防腐劑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對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喝奶茶 妳也可以在女神薑紅茶裡倒入熱好的牛奶 然後配上一盤好吃的蛋糕 這就是我的幸福下午茶了喔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無糖的薑紅茶+牛奶 增加了奶茶及甜味 喝起來順口不黏膩 「薑薑」好的口感 我很喜歡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當了2寶媽後 我有一陣子非常崩潰 常常覺得育兒生活好累 後來看了很多文章 也和老公一起調適了很久 我才漸漸放過自己 對小孩不要太過要求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 這是真的 而媽咪要快樂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愛自己做自己的女神 於是我開始重新規劃了我的生活 給小孩也給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好好的化妝 關掉洗腦的兒歌 放一首少女時代我最愛的歌手的歌曲 好好享受旅行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那除了基本妝容 女神薑紅茶是我最愛的自然保養法 由內而外 從內在散發輕盈透亮的氣息 閃閃發光 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比起薑茶 薑紅茶多了溫順的紅茶 不會那麼嗆辣 如果怕嗆辣的黑糖薑茶 也可以從這杯薑紅茶開始喝起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薑對於我們的身體代謝有正面的幫助 暖暖純手作更是選用了台灣在地小農種植的台灣竹薑 無毒又無汙染 還順便照顧了在地小農 這點值得讚許!! 而紅茶又是我愛喝的斯里蘭卡紅茶 所以你問我女神薑紅茶好喝嗎? 我會回好喝 重點是喝了對身體沒有負擔 自然擁有好氣色~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暖暖純手作女神薑紅茶~ 我的自然系保養法

做了這些改變之後 就發現 原來幸福很簡單 好好的愛自己 吃對的食物喝對的飲品 不讓身體有過多的負擔 妳也可以是自己的女神喔!! 推薦給大家!! 暖暖純手作 官網:  https://bit.ly/3AepfVl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ingertea.shop/ IG:https://instagram.com/nuannuan_ginger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