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相信大家從小到大一定聽過許多多喝水的好處吧

但還是很多人都沒有愛喝水的習慣 就像我~

我本身很愛喝飲料

而且是熱量爆表的珍珠奶茶

當媽媽之後珍珠奶茶更成為了我的精神糧食

前陣子開始決定要改變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年5月開始

依布我認真的想要瘦身

主要是想要更加健康

我一開始規劃了規律的運動

認真執行了一個禮拜

我愛上了運動

開始享受運動帶給我的幸福感

順利的減了5公斤

目前 的我想讓自己養成愛喝水的習慣 我試過積極的精神喊話

讓自己強迫喝水

結果大失敗

因爲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會想喝含糖飲料

真的好難戒哦~ 於是,我搬出了秘密武器

那就是暖暖純手作的四季檸檬乾啦!

非常喜歡暖暖純手作的包裝

簡約的牛皮紙盒

很有質感,這次的四季檸檬乾是免運優惠組合

2盒會送一瓶玻璃的水瓶

我覺得也太划算了吧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玻璃水瓶十分有質感

我自己很愛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打開來是這樣

精緻的獨立包裝

方便又衛生

外出偶好攜帶~

裡面有12包

每包有2片檸檬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暖暖純手作的檸檬乾

是採用了深度烘焙

將檸檬的風味鎖住

也讓其好保存

而且啊~

還會有和一般檸檬乾不同的風味唷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這檸檬乾好美啊~~

深褐色透明感的色澤

好美唷!!

可愛又美麗的檸檬片

來自屏東優利卡檸檬

台灣在地水果

品質不用擔心唷~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在家時

我通常會用大的馬克杯來泡檸檬水

放入2片四季檸檬乾

再加上適量的水就完成啦~

簡單又方便

對了~

依布建議大家加入冷開水或冰開水最好

因為熱開水泡太久

會讓檸檬釋出一些苦澀

不想吃苦的請注意一下~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外出的話

就有請質感水瓶登場啦~

泡法更簡單

放入1片四季檸檬乾

接著加滿水即可

放入冰箱冰鎮一下

會更好喝唷~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不得不說

這水瓶真的無敵ˊ美耶

看著看著就心情很好~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檸檬水真的讓水變好喝了

第一口喝到了檸檬的清香

接著感受到一點點陳皮的味道

清爽順口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當然~

四季檸檬片搭配氣泡水也很好喝唷~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好喜歡看這些可愛的氣泡唷~

療癒~~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氣泡水+四季檸檬乾的喝水

我覺得也很不錯

感覺更像在喝飲料

可以滿足想喝飲料的心情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實測之後

我因為四季檸檬水而愛上了喝水

因為好喝

不會覺得水無聊又難喝

加上質感水瓶的加持

我更願意喝下更多水了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愛上了喝水耶~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喝水也需要儀式感

我覺得透過加四季檸檬片及準備一個好看的水瓶

讓喝水這件事變得有趣又唯美了

我也不再排斥喝水了耶~

好棒!!!!

而且啊~

養成了愛喝水的習慣之外

因為水中加了檸檬片的關係

在喝水的同時

還補充了維他命C

是不是很棒的

多喝水的好處我可以列出100種理由

而讓你愛上喝水的方法

我推薦去買一組暖暖純手作的四季檸檬優惠組合

方便又簡單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

想要擁有好體態

多喝水會有很大的幫助

好的習慣需要21天養成

四季檸檬優惠組合

剛好能讓你養成愛喝水的習慣

大家快跟我一起愛上喝水吧~~

依布的讀者有福囉~

結帳輸入依布小姐 優惠碼N86

再打95折

如果想更優惠

綁定會員立馬送現金積點

馬上再折抵70元!

大家請多多利用~~

優惠組合這裡買:https://bit.ly/3CkuzYw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第一重優惠

1、優惠組&水瓶!免運!
2、記得輸入優惠碼N86
 
如何養成愛喝水的習慣~暖暖純手作四季檸檬乾多優惠攻略→
1、優惠組&水瓶!免運!
2、記得輸入優惠碼N86
3、綁定會員立馬送現金積點,馬上再折抵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