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耶~~要來分享我最近好愛好愛的沖泡飲品

因為疫情的關係

我們整整宅在家快2個月了

在家的這段時間

其實沒有什麼大影響

只有一點

就是無法喝到我愛喝的珍珠奶茶

這對於我這個珍奶重度愛好者

真的非常痛苦啊~~

還好~~

竟然讓我發現了在家就可以喝到珍珠奶茶的好方法~

那就是~~

金品茗茶的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夏日限定款)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夏日限定款)

極簡速泡原片茶包系列  厚韻烏龍原茶片立體茶包22入

極簡速泡原片茶包系列  鮮活綠茶原片立體茶包20入

極簡速泡原片茶包系列  四季春青茶原片立體茶包20入

好啦~~

這次收到了超級豐富的沖泡飲品

除了我的心頭愛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夏日限定款)

最近新推出的極簡速泡原片茶包系列

我也一併跟大家分享唷!!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四季春青茶原片三角立體20入茶包

首先~

這個極簡速泡系列是進『日本細緻製茶』工法

利用慢工細切成原片、研磨成茶粉

再搭配上立體茶包

透過簡單的沖泡

就能讓茶葉充份舒展唷~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當然~

要喝進肚子裡最重要的就是要喝的安心

金品茗茶有經過SGS檢驗合格

也沒有添加香精茶精等等添加物

這點很棒唷~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包裝的部分我也覺得很用心

用精緻立體鋁箔袋 + 真空三層鋁箔袋

立體鋁箔袋還有壓條鍊口

可以妥善的包存茶包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立體茶包看起來就是超級厲害啊~~

一打開來聞到濃濃茶香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我會推薦極簡速泡原片茶包系列的原因

就是每種口味都可以冷泡!!!!

在夏天非常需要啊~~

只需要優雅的倒入冰水或冷水

30秒

一杯好茶就上桌啦~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我通常都會像這樣泡在水瓶

想更冰的話就先放在冰箱

喝起來很順口

就連原本沒有很愛喝圓片茶的我

這系列我都能接受

而且喝起來順口

完全沒有苦澀的味道唷~~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鮮活綠茶原片三角立體20入茶包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鮮活綠茶先用熱水沖泡

再加入冰水、冰塊

一樣是好茶

喝起來清香可口

很解渴又不怕熱量報表~~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厚韻烏龍原茶片立體茶包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這款茶包的茶質有點不一樣唷

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裡面的茶葉耶~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我一律就是冷泡

畢竟夏天我真的無法喝熱茶啊~~

加入冰塊

風味更佳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茶的色澤好美

不用任何技術就能泡出這樣的好茶

我覺得好方便唷!!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紅韻烏龍茶原片立體茶包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紅韻烏龍茶泡起來色澤比較深一點

茶的味道也重一些

喝起來也是很爽口解膩~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夏日限定款)

再來是我最愛的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

網路上有幾種不同品牌的沖泡珍珠奶茶

我研究了一下

覺得這款最適合我

因為金品茗茶加入的黑糖蒟蒻珍珠

是不含澱粉的

讓我能不增加身體負擔唷~

光是這點

就足以讓我選擇它囉!!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裡面有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黑糖蒟蒻珍珠

這樣一盒總共有18組

換算下來

一杯51元

其實比手搖飲還要便宜耶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可以看到茶粉很細緻

由貴妃紅の烏龍茶菁研磨而成

比照日本抹茶的技術

研磨而成的細微粉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泡起來的顏色好療癒

重度珍珠奶茶愛好找的我

馬上被療癒

喝起來甜甜的

有紅茶的濃厚及烏龍的清甜

細緻的粉末

保留茶葉裡的香氣及營養

再加上

所添加的不是奶精

而是大成本的100%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

純度高

讓整體茶香四溢

好喝又美味~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我的下午茶蜂蜜蛋糕

配上一杯熱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

真的超幸福!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通常我是會泡冰的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

又冰又涼

超好喝的~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而且而且~

這QQ脆脆的黑糖蒟蒻珍珠

我吃了部會有罪惡感唷~~

因為它不含澱粉啊~

加入冰奶也不會變硬

好滿足~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金品茗茶」在家就能喝到現泡珍珠奶茶~好喝的無奶精、珍珠不含

這陣子我超幸福的

說珍珠奶茶是媽咪界的精神糧食一點都不為過

育兒的壓力與疲累

都靠一杯珍珠奶茶來消除啊 ~

現在在家就能喝到好喝的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

真的好方便

因為正在實行健康生活的我

選擇不含澱粉的蒟蒻珍珠

讓我不怕身體有負擔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