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今天首圖超可愛有沒有!!

因為要來跟大家分享又美又可愛的LICAI貓掌軟綿糖啦~~

依布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啦

生了第二胎之後

可以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我自己現在是哺乳媽咪

已經哺乳了3年

因為害怕之後退奶胸部會縮水

所以我一直有在補充膠原貸白唷~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貓掌軟綿糖」🍓

包裝超可愛的

我自己是貓奴

有貓我就先給讚~~~

LICAI貓掌軟綿糖有2種口味唷~

#傲傲藍莓優格 #嬌嬌草莓牛奶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傲傲藍莓優格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打開來是這樣子

有貓頭型的開口

非常可愛

一盒共有30顆

3歲以上就可以吃囉

大人小孩一起可愛可愛

每日3~5顆即可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嬌嬌草莓牛奶

粉色的設計好療癒唷

看著看著就心情很好

讓忙碌的育兒生活

增加了開心快樂的氛圍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兩種色系兩種口味

可以依照今天心情選擇唷~~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對了~

吃完的盒子呢

因為有特別設計過

所以可以直接當口罩盒收納口罩

防疫用的口罩

再也不怕沒地方收納囉~~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每顆貓掌QQ都是獨立包裝

隨拿隨吃

很方便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淺色是草莓牛奶口味

深色是藍莓優格口味

療癒的貓貓肉球

貓奴直接眼冒愛心!!!

好喜歡唷~~~

這可愛的貓掌QQ是來自韓國

官網上提到了

採用韓國專利製成七仙莓

裡面的糖也不是普通的糖

是對身體有益的好糖

也就是和東海大學共同研發GABA 與 五項專利阿拉伯糖唷~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膠原蛋白我吃過粉狀、果凍狀、錠狀

而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是軟糖型態

我覺得更加方便耶

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很可以!!

依布建議大家每天吃個3~5顆~

草莓牛奶甜中帶點酸

偏甜

藍莓優格酸一點

但一樣好吃

而且沒有膠原帶白的腥味

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小孩子也會喜歡唷~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小小一顆有維他命C與多種莓果精華

加上極萃深海魚鱗小芬子膠原

每天吃輕鬆補充所需的營養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可愛又好吃

我跟依芸都很喜歡吃

尤其當我被小孩氣到

需要緩和一下情緒時

來一顆LICAI美原萃可愛膠原貓掌軟糖

真的幸福感滿滿~

推薦給大家唷!!

★下個月貓掌軟糖買一送一活動即將結束!

大家腳步要快唷!!

官網:https://www.licai-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