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嗨嗨~~孕期到了32週

我的肚子已經越來越越大了~

懷第一胎時

就聽過「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齒」這句話

主要原因呢

是因為我們懷孕時因為荷爾蒙的變化加上孕吐的關係

容易增加蛀牙、嘴破與其他口腔疾病的發生率喔~ 但我覺得最可怕的是孕婦若有牙齦疾病可能會誘發引起早產 所以孕期中,我非常注重我的口腔護理哦~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最近除了勤勞正確的刷牙

我還在大樹藥局發現了個秘密武器

那就是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這款孕婦專用漱口水沒有添加酒精跟西藥成分

孕期/哺乳期中的媽咪都可以用~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沒有懷孕時我其實也有用漱口水的習慣

只是懷孕後,我幾乎就停掉了所有的保養品類的使用

因為我怕對胎兒有不好的影響

但是我發現這瓶漱口水是專為準媽媽設計

原料加了巴西頂級綠蜂膠、葉酸 成分都是天然安心配方,採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 不傷害寶寶、不會造成媽咪身體負擔 孕期、哺乳期皆可安心使用

官網跟大樹藥局都有提到歐樂芬的蜂膠原料 可是有拿到 臺灣牙周病預防專利、美國口腔黏膜專利雙證書!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我通常是早晚用貝氏刷牙法來清潔牙齒 睡前也會使用牙線清理牙縫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歐樂芬孕婦漱口水使用方法很簡單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勻喔! 然後以10~20ml為一次的量 我都用瓶蓋上的線為基準 剛剛好會是20ml 接著含口中並輕輕漱口大約一分鐘 最後將漱口水吐掉就好啦~

使用起來比起一般漱口水來的溫和 淡淡的蔓越莓香加上一點點的涼感 沒有過於刺激的感覺

另外,我覺得孕期嘴破使用也很不錯 嘴破的地方舒緩許多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歐樂芬孕婦漱口水包裝輕巧

放進媽媽包也不太佔空間

像是一般外出、旅遊、餐後等等

隨時要漱口都十分方便唷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懷孕專用漱口水~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依布目前已經在孕後期了

所以會特別注意我的口腔護理

為的就是預防因為牙齦問題引發早產的情況

當然~

除了在飲食方面

就盡量不要吃太甜太重口味的食物

餐後也一定會用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漱口

另外~

在孕期間除了勤勞的刷牙、使用適合的漱口水

準媽媽每3個月可享有一次免費洗牙服務

孕媽咪可以多多利用這項福利唷!!

自己使用了一陣子的歐樂芬孕期專用天然口腔保健液

我個人覺得好用

很推薦給各位孕媽咪唷!!

附上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oralfreshtw.com/pages/妊娠哺乳期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