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依芸快2歲了 沒想到當媽媽之後的生活 時間過得飛快 想想自己當了媽咪之後 全部時間都給了依芸 我連自己最喜歡的保養時間都沒有 直到前陣子 下定決心要認真保養 找了開架保養品 但不適合我 這陣子我開始貫徹了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發現我可以用簡單的步驟 少少的時間就可以達到肌膚保養的目的 真的太開心了

關鍵就在極簡保養品唷~~

                                                                                                         

我有拍影片跟大家分享唷!!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先說說我怎麼認識The Alter 記得5月時我們家族旅行 我跟媽咪、阿姨及2個妹妹一起露營 按慣例我們都會一起化妝耍美 然後妹妹分享了The Alter 當天我們的妝前保養就是用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唷!! 我們對The Alter 的評價就是好用

當天的妝感也很服貼 我也就默默把The Alter這個牌子記在心中 這次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喔!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首先我一定要肯定一下 已經很少收到這麼用心的品牌了 手寫我的名字+感謝內容 收到真的覺得很開心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這次試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在產品包裝上超有質感 瓶子是有質感的霧面玻璃瓶 專櫃等級的視覺享受 我超愛的~~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你看看~

不管是外包裝、蓋子、瓶身

看起來都十分有質感

讓我愛不釋手耶~~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Neroli Essential Water 那我自己習慣是早上洗完臉

以及晚上洗澡後做保養

當媽之後~

我則安排在晚上等依芸睡著後進行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雖然是保濕水 但它其實質地更接近精華液 略為濃稠 延展性也高 所以啊! 這瓶我就當做化妝水+精華液來使用 也就是說一個步驟就完成了化妝水+精華液的保養過程 這對於沒時間做保養的我來說 省去了一個步驟也節省時間 真的好適合我喔! 簡單一個步驟就完成了基礎保養 因為添加了小分子乙醯化玻尿酸 容易滲透進入肌膚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我輕拍全臉 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吸收 快速而不黏膩喔! 在香氣的表現上 添加了一株橙花四種不同部位的精油 聞起來相當舒服 所以我很享受在每天用保養的時間喔!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對了~

我一個禮拜還會選1天做加強保養

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倒在化妝棉上濕敷6分鐘~~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Neroli Essential Oil

我會建議大家按照【先水後油】的順序 接下來要使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囉~~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使用方法按壓試壓頭

質地為淡黃色油狀

使用的是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原料

所以使用起來肌膚比較沒有負擔

同樣的添加四種有機精油

香味聞起來優雅芬芳

非常討喜~

如果你在找好用的保養油

關於保養油推薦

我首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唷!!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輕抹全臉

並且搭配手部畫圓按摩

幫助導入肌膚

使用起來比想像中清爽耶

就算是夏天也可以使用沒問題

算是清爽保養油~~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這陣子媽咪我都有認真保養

真心覺得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認真保養

肌膚就會回饋給你

我每天就是做極簡保養

懶人保養品推薦!!!

持續一陣子之後

就感受到肌膚的水感+活力感

比較沒有那麼憔悴了~~

我會建議先水後油的方式

是因為可以先將初橙花精萃保濕水當作前導精華

讓肌膚確實先吸收水分

接著再使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油狀質地幫助鎖住水分

兩者缺一不可唷~~

還有另一個使用方法

那就是水油混和

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及保濕油在手心混和

搭配掌心溫度、手部按摩

將保養品一同拍送進肌膚~~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現在很喜歡自己素顏的樣子

因為擁有了健康有活力的肌膚

怎麼看都很有精神

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媽咪的極簡

我自己這陣子使用下來 真心喜歡😘 而且覺得好用

The Alter 的品牌理念:「主張極簡保養」 我覺得很適合像我一樣的媽咪 為了顧小孩犧牲掉自己的時間

現在只要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每天花一點時間做簡單保養就可以囉~~

很多人會問

The Alter保養品好用嗎?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好用嗎?

我告訴你

真的很好用推給大家唷!!

Facebook粉絲專頁: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官網:The Alter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