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依布正式邁入了28W囉!!!

因為是第2胎

我的孕肚比第一胎同時期還要明顯

大到好多人都以為我快生了或是生雙胞胎!!!

生第一胎時

沒有特別找孕婦裝來穿

大部分是穿寬鬆衣物就好

但~有了第2胎

挺著巨大的孕肚真的很辛苦

於是這次特別試試棠棠媽咪家的孕婦裝

穿過以後就回不去真的很舒服好穿

這篇跟大家分享身為二寶媽的我

覺得夏天必備的小資孕婦穿搭

每件都不超過600元唷~~

快來看看唷!!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孕婦必備單品1-孕婦下半身單品(孕婦褲或孕婦裙)

孕婦褲。刮破潑漆男友褲牛仔八分褲 NT$590

首先~~

我認為孕期最必備的就是孕婦下半身單品

因為懷孕變化最大的就是肚子

懷孕前的褲子、裙子根本都不能穿

所以挑幾件好穿好看的孕婦下半身單品是很需要的唷~~

第一件我挑的是孕婦褲。刮破潑漆男友褲牛仔八分褲

懷孕前我自己就很喜歡穿牛仔褲

休閒又時尚~~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那因為我是屬於比較顯肚的孕媽咪

所以我挑顯的是寬鬆男友褲褲型

褲管是反摺設計

可以讓穿搭更有層次感~

我喜歡這件的潑漆+刮破的設計

帶有休閒街頭感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孕期中~

還可以穿自己喜歡的牛仔褲

真的很幸福

挑牛仔褲的重點

就是要透氣不悶熱

這件牛仔布比較薄

夏天穿起來比較輕鬆唷~~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孕婦必備單品2-傘狀上衣

孕婦裝。寬皺領鏤空五分袖雪紡上衣 NT$490

這次在棠棠媽咪我也挑了一件雪紡上衣

這件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裝吼~

很優雅時尚~~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孕婦上衣的話

我非常推薦傘狀娃娃衣剪裁

因為傘狀的下襬

可以藏孕肚

修飾身形唷~~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領口可以拉成一字領

優雅好看~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這件的肚圍是彈力布設計

算是孕婦褲基本的褲頭設計

這種褲頭的特色就在於有鬆緊帶可以調整大小

所以可以讓孕媽咪隨著孕肚大小而調整

很方便吧 ~~

而且因為是彈性布

穿起來舒服不會勒肚唷~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孕婦褲。細摺雪紡七分寬褲瑜珈腰 NT$490

再來也是孕婦下半身單品

我自己認為

寬褲也是孕婦必備的單品

這件細摺雪紡七分瑜珈腰寬褲

雪紡+細褶

很有質感

而且也出了兩個尺寸六種顏色

基本上是很適合包色的款式~~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我自己是挑了粉橘色

顏色很美

而且很搭我挑的白色雪紡上衣

粉橘X白的配色

是不會出錯的搭配

簡約柔和感

我覺得上班族的孕媽咪

很適合這一套唷!!!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依我自己懷2胎的經驗

我很推薦孕媽咪一定要準備一條寬褲

因為寬褲的版型

穿起來超級舒服

完全沒有束縛感

這款寬褲長度是8分

還可以露出腳踝

拉長身形~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褲頭的設計是孕婦專用瑜珈腰圍

不用調

直接套上就可以囉~

我是非常非常顯肚的孕媽咪

穿起來一樣不會勒肚唷~~

非常舒適!!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重點是!!!

這件褲子很輕很薄很透氣~~

雪紡的質料+上細褶

能更修飾腿型唷~~~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孕婦必備單品3-洋裝

孕婦裝。水玉點點雙肩吊帶裙(加大裁片) NT$490

最後我認為孕婦都該備有一條佯裝

因為當孕婦真的很累

很多時候都沒有心思花在打扮上面

這時候~

只要套上洋裝就可以出門\

超級方便的~

這次我挑了亮色系的點點吊帶裙

共有4色可選唷~~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我第一件穿上這件洋裝的感想就是~

天啊!!我有穿衣服嗎??!!

因為這件洋裝實在太輕薄柔軟了啦~~

感受不到衣服的存在感!!

對於我這個每天挺著巨肚趴趴走的孕婦來說~

我超愛這件的

有一股想包色的衝動啊~~~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這件搭素色上衣就很OK~~

或是搭件仔外套罩衫、襯衫、短外套等等

也能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感唷~

那我自己很怕熱~

所以我都配素色上衣就出門了唷~~~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這件洋裝真的很深得我心

穿起來舒適又亮眼

產後穿也完全沒問題~~

夏天小資孕婦穿搭術~棠棠媽咪孕婦裝每件不超過600元的質感穿

有了2胎的懷孕經驗

第1胎沒有特別採買孕婦裝來穿

大部分是挑寬鬆的衣服來穿

第2胎穿了棠棠媽咪家的孕婦裝

才知道原來穿上孕婦裝這麼舒適

在材質及舒適度上真的有差別耶~~

而且~

棠棠媽咪的衣服很平價

款式多又好看

完全不會老氣唷~~

很推薦大家!!!!!

棠棠媽咪孕婦裝 官網:www.toumami.com FB粉絲團:棠棠媽咪孕婦裝 : https://www.facebook.com/toumamishop/ IG:toumami_shop: https://www.instagram.com/toumami_shop/ LINE:@toumami.com (: https://line.me/ti/p/@toumami.com) *可直接和LINE線上客服溝通款式、尺寸問題~對網路購物的媽咪來說超方便!)

門市資訊 : https://www.toumami.com/TTM_About.asp?id=201402000016 士林門市: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號2樓 新竹門市:新竹市中華路二段663號 台中門市: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