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今天跟大家分享依芸的新朋友

那就是巧虎大神!!!

遙想我妹妹小時候也也訂購巧連智

記得我那時超級羨慕她的

每個月也跟著期待巧虎的遊戲書及玩具等等~~

現在自己有了小孩

也想給她一個好玩有趣的童年生活

這次就讓她體驗一下

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6月號的教材內容吧~~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好啦~這就是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6月號的教材內容

★遊戲書

★新訂戶加贈禮:巧虎手偶

★新訂12期或15期禮物:Do Re Mi巧虎小樂手(限時6月30日前訂閱才有唷)

★巧虎乳牙牙刷

★6/7月號DVD(也可下載APP觀看)

★ 親子玩具ㄅㄚㄅㄚIC語彙車

我收到時真的覺得好豐富

對了~

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是限定版唷~

建議適用年齡:2歲以下(2018.9.2(含)~2019.9.1(含)出生的孩子)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透過遊戲書+玩具+APP(DVD)

讓寶寶從遊戲中學習到有趣的知識及生活習慣唷~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新訂戶加贈禮:巧虎手偶

首先是主角巧虎本人

透過手偶的設計

可以讓巧虎的形象更鮮活起來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依芸感覺就像多了一個朋友一樣

現在到哪都想帶著她

連吃飯也想要跟巧虎一起

我只能說~

我家依芸真的徹底被巧收服了啦~~

有一次她鬧脾氣被我罵了

她竟然很委屈地抱著巧虎

也不理我

只專注理她的巧虎><

哈哈~~

媽咪我真的覺得好氣又好笑~~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影音媒材 再來是透過影音學習的影音教材

每2個月會有1片DVD

讓寶寶透過活潑的動畫、歌曲等等

跟著巧虎、姐姐一起唱唱跳跳

我家依芸現在每天都會吵著看巧虎

而且會學巧虎的動作

整個肢體語言越來越靈活了~~

像這個月的內容有~ ★本月單元精選★ ①生活習慣:睡覺前要刷牙 ②唱唱跳跳:大象 ③說說看:動物園的動物 ④智育:因果關係

搭配遊戲書

事半功倍唷~~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育兒誌的內容則是爸媽會關心的一些主題

也會教導我們怎麼去幫助寶寶學習

有許多很實用的教養相關文章

像是引導孩子說話的3個技巧、幼兒牙齒保健等資訊

畢竟我第一次當媽媽

仍然有許多地方要學習

育兒誌像是給我打了強心針

能減輕育兒路上的壓力唷~~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遊戲書

會教導我們怎麼去幫助寶寶學

鮮明的黃色

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封底還可以寫上名字唷~~~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遊戲書我覺得做得很有趣耶

因為結合了繪本、遊戲操作

裡面有許多翻頁、拉頁、圖卡、貼紙的元素

不只是呆板的書本

寶寶會更樂意去翻閱唷~~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另外~

巧虎也是個很好建立生活習慣的教材

這個月的主題就是刷牙

遊戲書會搭配睡覺前要刷牙的情境

讓依芸拿著牙刷圖卡幫巧虎刷牙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巧虎乳牙牙刷

還搭配上巧虎乳牙牙刷唷~~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像這樣透過遊戲書操作、動畫

以及實際的牙刷

依芸對刷牙這件事也就有更深的印象囉~~ 而且她幫巧虎刷牙的畫面也太可愛了吧!!!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ㄅㄚㄅㄚIC語彙車

依芸現在剛好是語彙爆發期

遊戲書的遊戲書「說說看」單元搭配玩具「ㄅㄚㄅㄚIC語彙車」

可以玩動物坐車扮演遊戲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ㄅㄚㄅㄚIC語彙車真的很可愛

還會有IC語音和歌曲

玩具質感也很高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順便讓依芸認識不同的動物特徵及叫聲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貼紙也是一個很棒的遊戲唷~~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在幫動物搭車的過程中

也能訓練依芸手部小肌肉

她拿得很好唷~~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當然我覺得最棒的是~

依芸可以跟我們開心地一起玩

增加親子互動

無價!!!

而依芸也在不知不覺中學到了許多語彙

也會更願意去表達自己要什麼~

我覺得很棒~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Do Re Mi巧虎小樂手

再來是依芸爸爸很期待的Do Re Mi巧虎小樂手

因為爸爸就是職業鋼琴手啊~

一樣也是質感很棒唷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有鼓、鍵盤、貓叫聲、喇叭聲等等

可以刺激依芸的聽覺

而且也會開始模仿各種叫聲

內建有2種兒童童謠

還有巧虎錄製的生活互動語彙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爸爸非常認真地幫依芸上音樂課

不管是鼓的節奏練習

還是鍵盤的按壓力度

依芸都好認真學唷~~

果然~~

是音樂人的女兒

對音樂有很大的興趣耶~!!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親子互動共讀~適合1~2歲巧虎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開箱心得~

依芸使用了這一整套教材下來

我發現她的改變真的滿有感的

現在她學會分享

跟著巧虎手偶一起玩,幫巧虎刷牙等等

飯後或睡前

我說要刷牙

她也知道要拿牙刷刷牙

每天都要聽巧虎~~

會跟ㄅㄚㄅㄚIC語彙車的小動物說話、互動,學它們的叫聲等等

當然~

還有跟著Do Re Mi巧虎小樂手的音樂跳舞及彈琴

最有感的就是~

如果在路上碰到年紀相仿的小朋友

依芸會很願意主動跟別人打招呼以及分享

會跟別的小朋友招手說拜拜等 我覺得這點超棒的

很推薦給大家唷!!

訂閱優惠連結 (只到2020年6月30日) : https://bit.ly/3bVbO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