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還沒有過端午節

天氣就已經熱爆啦!!!

我們家已經天天開冷氣了

尤其我現在是孕婦

真的很怕熱~

再加上我家依芸也是屬於怕熱的孩子

所以開始研究如何讓睡覺更涼爽

我發現IKEA涼感舒眠寢具的東西滿有用的耶

這篇就跟大家分享IKEA涼感舒眠寢具的 KLUBBSPORRE 人體工學枕唷~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因為我們家被子蓋起來還滿舒適的

所以這次就體驗了KLUBBSPORRE 人體工學枕

收到時是這個樣子的

沒有多餘的包裝

簡潔又環保

我喜歡~~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產品尺寸
長度: 41 公分
寬度: 70 公分
高度: 13 公分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這款是包含了枕心+布套唷~

表布為壓格設計

摸起來舒適不會刺刺的~

很透氣~

布套可以直接拆下來丟給洗衣機洗

只要清洗水溫不超過60度就可以了

清潔方面很輕鬆

簡簡單單就可以保持乾淨~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讓我們來看看枕心的部分吧~

KLUBBSPORRE 人體工學枕 之所以會讓我們感到涼感

主要是因為

一面是記憶泡棉的材質

而另一面則在記憶泡棉上添加了一層特殊凝膠

也就是淡藍色的那一面~

2種材質有2種感受

夏日裡

特殊凝膠材質那面能有效的減緩溫度上升

可以提供我們舒適涼爽的睡眠唷~~

而且人體工學枕枕心有做透氣孔

能讓空氣流通、排除濕氣

整體更為透氣~~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我家小依芸非常喜歡這顆枕頭

一直想霸佔它耶!!!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目前我的孕期來到了21週

我的肚子已經好大了唷!!

夜裡躺原本的枕頭還是睡不著

因為太扁了~

自從KLUBBSPORRE 人體工學枕 來到我家

我就好喜歡~因為記憶泡棉可以貼合頭部、肩頸部

能完整撐住頭部

睡起來更加舒適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表布真的很親膚

躺起來很舒服之外

還能釋放頭部與頸部的壓力

畢竟~

我還有大寶要顧

真的很需要放鬆頭頸壓力啊~~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我家女兒更是愛死了這顆枕頭

她比我和老公更怕熱

每次睡午覺都需要開冷氣她才睡得著

不然她整顆頭會大冒汗

看了真的很心疼~

所以她躺KLUBBSPORRE 人體工學枕 是最有感的了

因為枕心有透氣孔讓空氣流通、排除濕氣

再加上特殊涼感凝膠的加持

依芸現在睡午覺睡得好香甜

也不會有睡到一半頭部冒汗的情形囉~~

現在吹冷氣的時間也可以縮短了

省下不少電費呢!!!!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夏季好物~IKEA涼感舒眠寢具~怕熱體質/孕婦/小孩必~怕熱

我們全家都好喜歡這顆IKEA KLUBBSPORRE 人體工學枕

畢竟我們家集合了怕熱的孕婦

愛盜汗的小孩

天生怕熱體質的爸爸

這次體驗的IKEA KLUBBSPORRE 人體工學枕

我們都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

IKEA KLUBBSPORRE 人體工學枕這裡買:https://lihi1.cc/1oxQ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