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這個月我在itai_itai痛經女子社團

買了很多好物

很多都是我的夢幻清單

這個月是我第4次跟團購買

越買越有心得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

     ❤我要加入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859258557481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韓國ViveLab_毛髮增長精華滾珠安瓶

從小我就知道我髮質細+髮量少

只是沒想到已經這樣了

產後落髮還是找上我!!!

生了2個之後

我現在要誓死保護我的三千髮絲!!

所以除了認真保養頭皮

定期為頭皮去角質

現在~韓國ViveLab_毛髮增長精華滾珠安瓶是我的最愛

綠色包裝紙盒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那因為成分含有水楊酸/薄荷酸

有薄荷酸過敏症、糖尿病、血液循環障礙、腎衰竭、感染、傷口、生理期、懷孕等等

要避免使用唷~~

這點咬特別注意一下!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筆管式滾珠

上方旋轉就是開關

轉至OPEN後

按壓

毛髮增長精華就會流至前端的滾珠上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然後再利用滾珠帶動精華液塗抹在髮際線/頭皮/眉毛

塗的時候會有一股清涼感

很舒緩頭皮

感覺放鬆很多~

使用完畢再轉回CLOSE就可以囉!!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不要小看這瓶唷

裡面含有獨家10項生髮專利

像是HP-DCC Complex、HS TKM 24、韓國六味地黃COMPLEX......等等

其中HS TKM 24就是指有24種東方複合藥材

都是對頭皮及頭髮有正面幫助的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還額外添加了在肌膚上、才會用到的『維他命原B5_泛醇』!

沒錯!!!大家知道頭皮跟臉部肌膚都是同一張皮嗎?

所以如果你很認真保養臉部肌膚

那可千萬不要忘了保養頭皮啊!!

B5擁有修護、鎮定肌膚的特性

而水楊酸具有脂溶性的特性

夏天頭皮容易釋出油脂包覆毛囊

水楊酸可以緩解這個情況

所以對我們的頭皮環境做了滿優秀的保護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Uniband環保髮圈-細圈C+寬版G

我家大女兒目前是幼兒園小班

每天都需要幫她綁美美的

這時候才知道好的髮圈不好找啊~

我買過幾次都好容易斷裂耶~~

直到遇到了由韓國JCA&Co生產製造的Uniband環保髮圈

顏色就很對我胃口了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寬版】一罐約160條左右 (寬度2mm/直徑40mm) 我選了閃閃惹人愛的款式

顏色繽紛死了

又有透明感~~好好看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細圈】一罐約500條左右 (寬度1mm/直徑20mm) 我選了顏色飽和的款式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也許你覺得髮圈只是個小物品

但Uniband就是特別用心

除了採用環保材質

取代了傳統不可分解的有毒塑料

TPU環保材質更是有經過認證的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我覺得家有小女孩至少要準備2種尺寸大小的髮圈呀

大髮圈可以綁馬尾或雙馬尾

其他想綁多變化的髮型

就要靠小髮圈啦~~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妹妹就是整頭都用細圈款式來綁

因為髮量較短也較少

所以細圈綁剛剛好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姊姊髮量多呈長度又長

所以我用細圈+款版2種髮圈去使用

重點是~

真的很好綁

拉、扯、轉都具有良好的彈性

而且!!!

不!易!斷!裂!

這點好優秀啊~~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不管是幼兒園每天的造型

或是外出旅遊的造型

我都用Uniband環保髮圈打造

好用又美觀

而且每條幾乎可以使用2次以上唷

品質很優~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韓國_Flalia_春日花染Muhly粉黛亂子草_刷具8件組

因為2個女兒目前晚上都能乖乖睡了

所以媽咪我總算有時間耍美囉~~

首先先購入了我覺得必備的刷具

如果是新手的話

我很推薦先入手一套刷具組

這款就滿對新手友善的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韓國Flalia是由專門替各大廠牌代工製作的公司所創立的

--JC Cosmetic----

擁有20年的專業化妝刷具經驗~~

在韓國當地

具有很高的評價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裡面共有8支刷具

算是很基本有好用的刷具組

而且收納起來不占空間

外出旅遊攜帶起來都很方便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先由這2支比較大的刷具開始吧~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21號_細緻定妝X蜜粉刷(3.8X4.5X17 CM)

圓弧形的刷毛可以避免沾取過量的蜜粉

摘取蜜粉後

我習慣會在粉撲上輕輕翻滾一圈

讓刷毛能夠均勻沾上蜜粉

接著用按壓的方式慢慢押上蜜粉

這樣可以讓妝容更精緻

也比較能達到定妝的效果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再來是打造精緻眼妝的關鍵

這幾支都有色號及對應的功能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39號斜角扁頭刷(6.5x6~3.5x14.3 cm)

這支搭配眉粉、眉膏來使用

可以處裡眉毛的深淺及立體感

我也很常拿來畫下眼線唷~

32號打底眼影刷(1.4x1.6x15.3 cm)

上眼妝前要先用淺色眼影打底

32號打底眼影刷的刷毛蓬鬆

寬度適中

用來打底很不錯~~

38號小號眼影刷(6.5x9x14.6 cm)

上好打底後我會挑喜歡的主要眼影色
我通常會挑枚紅色
然後在眼尾處輕畫一圈
慢慢暈染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38號小號眼影刷

我也會用餘粉畫下眼線

自然延伸即可

臥蠶的話可以選擇40號或37號

沾取珠光淺色眼影均勻薄刷畫在臥蠶處

然後在臥蠶下緣

就是大約眼珠下方

沾取霧面輪廓色輕畫一橫線

再用指腹推開暈染出陰影

這樣的握臥蠶自然又立體

25號腮紅、打亮、修容(4X3.5~1.9X15.7 CM)

最後用25號來刷腮紅

斜口狀的刷具

可以很輕鬆畫出腮紅位置

從太陽穴到臉頰方向畫就好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精緻的眼妝

漸層感很漂亮耶~~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整個妝容比起用指腹推開

真的有差

會比較精緻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本HAPICA_電動牙刷

這次我幫全家備齊了電動牙刷

有大人款、寶寶款、兒童款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大人款-限定白+替換刷頭

白色機體

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刷毛部分為雙重植毛

而且刷毛的有色部分有玄機唷~~

隨著使用次數會逐漸褪色

所以以我們可以透過刷毛的顏色來判斷替換刷頭的時間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機體還擁有防水機能

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開關就在最底下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HAPICA電動牙刷毎分鐘有7,000回的超微細振動

很有感~~

我覺得用電動牙刷刷牙真的可以比較省力唷~

加上刷毛狹窄細縫都不放過的錐形刷毛

所以可以刷很乾淨呢~~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Baby嫩嬰+寶寶替換

適合3歲以下的寶寶使用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我家小女兒2歲

就是適合寶寶款

她自己可以拿得很順手

然後自己開開關

自己刷牙都ok~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迪士尼電動牙刷美人魚+兒童替換刷頭

適合3~12歲

大女兒很喜歡迪士尼公主系列

所以馬上就選這支

圖案真的好美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自從幫他們換了電動牙刷之後

最棒的好處就是

我終於不必大聲喊叫她們來刷牙了

以前叫她們刷牙動作都慢吞吞這樣

有了電動牙刷

他們覺得很好玩

就變得很期待刷牙

媽媽我也終於能放鬆一下了~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全家人的笑容

就交給日本HAPICA_電動牙刷守護吧!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ACE魔法學院聖誕倒數曆禮盒

因為信仰的關係

每年聖誕節我習慣要熱熱鬧鬧有儀式感

所以我很喜歡為孩子準備聖誕倒數曆

什麼是聖誕倒數曆?

源自外國的聖誕產物

很像台灣的戳戳樂

設計了24個窗口

每個窗口都會有禮物

12月開始每天一戳

 戳滿24個就是聖誕節了

讓孩子倒數也期待聖誕節的來臨~~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這次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買了2盒

還送了ACE字母Q軟糖

好棒唷~~

這個社團常常會有滿額禮

每個月也會有抽獎

真的還滿常有好康的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神秘魔法遊戲書

這次的主題是魔法

我覺得很吸引人耶~~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遊戲書有許多好玩的學習單

像是有貼紙、繪圖等等

可以讓孩子安靜一下下就好~~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內容物

✔外盒有魔法學院場景 ✔魔法學院遊戲書*1本 ✔8款豐富贈品奇妙魔術道具*4個 +✔雷射貼紙*4張 ✔魔法教學小卡*4張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掃QR code就可以觀看教學囉!!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只要能讓孩子自己安靜玩

就是最棒的玩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ACE軟糖是可以放心吃得軟糖

因為它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是以天然的花青素、葉綠素、薑黃素、紅椒素

來替代化學色素

而且連續十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唷~~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日韓商品itai_itai痛經女子購物社團~11月戰利品分享

好啦~~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購物心得

基本上都沒有收到雷物

真心覺得很威

也證明老闆眼光真的不錯

而且親自試用過才會開團有人先幫我們把關品質

我們就安心放心的購買囉!!推薦給大家!

我們下次見~~~

FB社團:itai_itai痛經女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859258557481 FB粉絲團itai_itai女子:https://www.facebook.com/itaiitaiwith/  LINE@: https://lin.ee/TrpS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