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關於玩具我很挑的!!!!

也許是因為自己小時候沒什麼玩具

所以我很喜歡替依芸買玩具

但是我很挑!!

沒有教義意義我不要!!

品質沒有保障我不要!!

無法玩很久的我不買!!

一開始給依芸許多不同的玩具

像是聲光類、操作類的玩具

我發現她玩的時間都不久耶

常常是玩個幾分鐘就不玩了~

上網爬文做過許多功課之後

而我的結論是~

每個小孩一定要玩的就是積木!!

樂高得寶 Duplo Startoff Big 樂高

遊玩影片!!!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LEGO 10946 得寶系列 全家野營車大冒險

適合年齡 : 2歲以上 積木片數 : 30pcs

依芸很喜歡露營

帶她去露營了幾次

這次拿到了LEGO 10946 得寶系列 全家野營車大冒險

她超級開心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這系列設定在2歲以上的孩子

因為對於一些日常生活的事物有了基本的概念

開箱後是這個樣子

有簡單的分裝

說明書、車體組、積木組、人物+器材組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說明書有露營情境

也有教組裝方式

淺顯易懂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積木的尺寸屬於大顆粒

真的比較適合小孩玩

因為我之前有買過他牌小顆粒積木給依芸

除了組裝過程不易之外

她玩的時間也不久

而樂高Duplo 這款積木

大顆粒容易讓孩子練習抓握

組裝起來也會比較順手

樂高又是大品牌

品質有保障

很適合拿來當啟蒙積木玩具唷!!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10956 家庭號冒險露營車: 最受歡迎的露營主題,含豐富配件

相較一般的樂高積木

這次的家庭號冒險露營車

擁有豐富的配件

像是營火、吉他、相機、帳篷等等

讓積木變得更有趣味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我一開始會讓依芸先自己摸索

讓她自己去發揮創意

想怎麼玩都可以

畢竟積木沒有什麼特定的玩法

所以才能激發出孩子的無限想像啊~~

然後我會再慢慢引導她

讓她將積木跟她去過露營的記憶連結

也會教她其他玩法

而且會跟她說玩法沒有對錯

完全無限制她~~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訓練抓握能力

玩積木可以訓練孩子的抓握能力

不同的大小、形狀讓孩子練習

而且積木顏色鮮艷

順便認識顏色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手眼協調能力

組裝積木時

需要教積木兩兩對應

這時候可以訓練手眼協調能力

有時碰到對稱或重心的問題

也能讓孩子思考這其中的關係唷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空間思維

再來是重要的空間思維

透過積木的堆疊

讓孩子知道空間的概念

這時可以順便教導平面及立體的概念唷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親子共玩

對了

親子共玩是孩子最喜歡的玩法

爸爸媽媽可以試著讓孩子主導

我們在旁引導、給予鼓勵

你會發現孩子比朵們想像中的還厲害唷~

還能增進親子情感~~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培養想像力與韌性

這次開箱最讓我驚豔的是依芸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她現在3歲

已經能把樂高積木玩得很好了

時不時還會給我驚喜

像是給車子劃分座位

這點我真的沒有想到耶~~

真的很有想像力!!!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兩姊妹一起玩積木的畫面我也覺得很溫馨

但有時為了搶積木還是會吵架啦~

哈哈~~~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真心覺得全家野營車大冒險真的太可愛了啦~

有營火、車子、松鼠還有聖誕樹

露營元素做的很到味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適合2歲的主題式積木依芸最愛的全家

身為2寶媽咪

積木玩具試我覺得最必備的玩具

而積木當然最推薦樂高系列啦~~

積木可以幫助訓練抓握、手眼協調能力之外

還能夠深玩

讓孩子探索摸索出許多樣的玩法

帶給孩子正面的啟蒙

重點是非常耐玩啊~

媽咪可以解放雙手放鬆一下

是有孩子的家庭必備玩具

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https://www.lego.com/zh-tw/themes/duplo/about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GOTaiwan 哪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edm/cmmedm.jsp?npn=1vEI4WmJcF9M&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