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當了媽媽之後

喝手搖飲料變成了我的悠閒時光

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有很多好喝的手搖飲料可以選擇

喝遍手搖飲的我

這篇想分享一下最近才接觸到的手搖品牌

個人覺得這是間一喝會愛上的手搖飲

因為我跟我妹就是這樣^_^

麻古茶坊(花蓮民國店)|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7OE2b

官網:http://www.maculife.com.tw/index.asp 電話:03 831 1070 店址:花蓮市民國路42號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21:30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妹妹這次回花蓮

安排了時間去麻古茶坊花蓮民國店

麻古茶坊總店在高雄

全台灣都有門市

花蓮就有2間唷~~

麻古茶坊創辦人有醫療體系背景

所以深深了解健康的重要性

於是開了這間以新鮮果茶為基底的手搖飲料店

麻古茶坊不難找

看到熱情鮮豔的紅色招牌

就知道麻古茶坊到了~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麻古茶坊給人一種透明感的印象

我想是因為店內乾淨明亮的原因吧~

而他們家的茶葉也都自己烘培

也是少數清楚標示茶葉產地、來源等等資訊的店家

畢竟~

經歷了之前一連串的食安問題

能夠清楚知道喝下肚的東西是從哪來的

我們也就喝的更加安心啦~~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來到麻古茶坊

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

就看看新品吧

店內都有看板可以看唷~

因為堅持每一口都要鮮活滋味

因此每段時間都有不同的主打飲品

根據台灣當季水果而有所變化

麻古的飲料很簡單

就是忠於原味

將新鮮食材的純粹

投入每一杯的茶飲裡

就像花蓮擁有最簡單原始的自然環境

分享給每個來到花蓮的旅人~~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價目表在這唷!!!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是說~

因為麻古茶坊太好喝了

我2個妹妹短時間就二訪了

哈哈~~

尤其是我2個姪女

根本變麻古小粉絲了啊~~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這篇就跟大家分享我們喝過的品項

都是店內高人氣的飲品唷!!!

先稱讚一下麻古茶坊的杯子

也太美了吧!!!!!

簡約具時尚感的風格

我第一眼就愛上惹~~~~

杯子跟美口瓶是自由選擇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而決定唷~~

我們共點了

楊枝甘露

蕃茄梅蜜

波霸紅茶拿鐵

奇異果果粒茶

香橙果粒茶

純茶金萱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蕃茄梅蜜(杯NT.65 / 瓶NT.95)

依布會推薦麻古茶坊有一個原因

還記得我懷小依芸的時候

身為孕婦只能少喝含有咖啡因的茶類

當時真的很難找到有在做新鮮果汁的手搖店耶~

而麻古對品質有所堅持

嚴格把關原料的新鮮

這點超棒《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第1杯分享的是麻古唯一的冰沙飲品

蕃茄梅蜜這特別的口味

很值得試試

由聖女小番茄、梅汁、龍眼蜜組合而成

質地則為綿密的冰沙~

喝起來有小番茄濃郁的味道

搭上番茄好朋友-梅汁

味道十分協調

夏天喝非常適合~~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波霸紅茶拿鐵(杯NT.60 / 瓶NT.90)

依布超愛喝珍奶

麻古的波霸紅茶拿鐵

讓我不到10分鐘就喝完了

哈哈~~很誇張吼!!

先說~

因為使用的是光泉鮮奶

平時我就很愛喝

喝起來不會死甜

所以我喝很快~

再來是水晶粉圓

在最底下微微發光

整個杯身看起來美美的~

心情都變好了~

珍珠會呈現透明水晶感的原因

是因為沒有添加焦糖素也沒有添加防腐劑

煮熟後浸泡蜂蜜

吃起來會有淡淡甜味及蜂蜜香

我就很愛吃這款的珍珠

口感很好~

最好快點喝完

以免珍珠口感被破壞唷~~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奇異果果粒茶(杯NT.65 / 瓶NT.95)

麻古家的果粒茶我大大推薦

因為食材都是嚴選當季優質水果及農產品唷~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喝起來順口

沒有過甜的問題

也沒有濃縮果汁的味道

就是天然水果的甜味

而且不只看得到果肉

而是大量的果肉啊~

用料完全不手軟的~~

這樣一瓶有1000ml

可以喝得很滿足~~

看看這幾乎半瓶的塊狀奇異果果肉

超級療癒的~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香橙果粒茶(杯NT.75 / 瓶NT.100)

想補充C的朋友就必點這瓶啦~

來自埔里的百香果

搭上新鮮台灣柳橙

同質性的水果很對味

最後加入一顆話梅

微酸微鹹中和掉酸味

帶起了清甜口感

喝起來酸甜有勁

這就是夏天的滋味啊~~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純茶金萱(杯NT.25 / 瓶NT.40)

要說CP值最高的

非金萱茶莫屬啦~

這樣一大瓶才40元

真的很划算~

而且美口瓶我還打算拿來重複使用

(持美口瓶回購還能折10元唷)

實用又環保~

重點是~

他們家金萱茶好喝~

沒有怪味

就是純粹的茶香

我當天誤點了全糖還能品嚐到茶香

表現很好~

不過建議大家點無糖或半糖啦~

這樣才能喝到茶香與茶韻唷!!!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新品楊枝甘露 (杯NT.65 / 瓶NT.95)

再來是網美必備款

也是最近的新品唷!!

看看這迷幻的漸層

超級適合打卡的啊~~

這杯含有濃濃的愛文芒果香、葡萄柚與椰奶

很奇妙的組合

然後搭配麻古自製的綠茶凍

沒想到莫名的很搭

我老公不愛喝奶的

但這杯他竟然說很可以

還把這杯喝光光~~

哈哈~因為只使用一點點的椰奶

加上當季的新鮮芒果

喝起來很有幸福感~~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連我家小依芸都很想喝!!!!

因為用料純粹天然

等以後依芸大一點

我也會很放心地買麻古的新鮮果粒茶給她喝~~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在IG上也引起了熱烈迴響~

哈哈!!!

《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這家是我第一個推薦的手搖飲料品牌

除了我自己本身愛喝

更重要的是麻古對新鮮口感的堅持跟我一樣挑剔

而且自創店以來

不曾一次受到食安風暴的波及

這個必須要給一個讚了!!《花蓮食記》麻古茶坊 MACU(花蓮民國店)新鮮純粹自然感手

當了媽媽之後

真的開始貪生怕死

吃的喝的都會盡量朝自然、健康的方向選擇

推薦麻古茶坊給大家~~

麻古茶坊(花蓮民國店)|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7OE2b

官網:http://www.maculife.com.tw/index.asp 電話:03 831 1070 店址:花蓮市民國路42號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